安利和北京寶健哪個好

時間 2021-12-21 10:5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健是專門針對中國人的體質研製的,價位相對來說,一般人都可以接受,我們一家人都在吃呢 , 安利的價位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問題是我見過最離譜的,有可比性嗎?別當白老鼠啊,北京保健我連聽都沒聽過,這兩年才開始有的吧,剛開始的東西,你說你吃了不是白老鼠是什麼啊?紐崔萊70多年歷史了,好幾代人都吃過了

3樓:狐狸

就不能通過飲食補充了嗎?

為什麼會缺維生素和礦物質,肯定飲食結構有問題,為什麼不從根源的地方改變,而是單純的補充維生素呢?

維生素其實是不能長期補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安利的好~~純植物提取~~有自己的農場和種植園~~一切都放心而且效果還好~~~至於**嘛,不要只看整瓶的價錢,算算單次用的價錢,就會發現其實不貴,而且耐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的農場和種植園~~一切都放心而且效果還好~~~至於**嘛,不要只看整瓶的價錢,算算單次用的價錢,就會發現其實不貴,而且耐用 。吃呢 ?耐吃嗎?

至於說是自己的農場和種植園,你自己見過你吃的就是那種植園裡出來的?安利的保健品,只是營養補充型,沒有真正的排毒型的。而且單一的看**中高人是口語接受,消費的起,可單一的效果並不明顯,都是要組合起來用才有效。

比如說蛋白粉。沒有加入維生素b的話,第二天起來絕對是眼睛皮腫。

6樓:飛飛裡

強烈推薦寶健!我也用的,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我想在豬瘦肉裡吸收蛋白質而不吸收脂肪,你有什麼好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安利吧,它的那些維生素我也有吃過

天美健和安利哪個好些,天美健這個品牌怎麼樣?

要看你買什麼樣的商品,其實維生素a,b之類的造價很便宜 而其工序很簡單,安利的價位就高了.但維生素c和e,卵磷脂,魚肝油,蛋白粉 之類的 我覺得還是買安利的比較好 因為這些對原料要求比較高,而且需要比較高科技的貯藏手段 有幾個地方可注意 1藥字型大小的不如食字型大小,是藥三分毒不是嚇嚇人而已,真的是...

寶鉑和寶璣哪個牌子好些?寶珀和寶璣哪個好?

寶珀什麼拍子沒聽說過。寶璣是路易。十。六 普希金 拿破崙 維多利亞女王的最愛。現代機械表的奠基人寶璣創造了如今的機械表的幾乎所有工藝。1820年他做的表就有了報時 溫度 定時 星期等功能。兩個都是世界頂級品牌,寶珀更早一些年頭的。寶珀1735年 寶璣1775年,各有特色。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特...

福克斯和寶來比哪個好?福克斯和寶來哪個更好

福克斯三廂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分。高於同級。優 點 隔音效果好。22手感細膩。21動力充沛。20底盤好。17空間夠用。17缺 點 油箱問題。84噪音問題。54舒適性差。37變速箱問題。25噪音過大16 福克斯操作要好一些,個人覺得福克斯好,運動。福克斯和寶來哪個更好 個人感覺福克斯更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