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畫正負角度怎麼畫,CAD畫正負角度怎麼畫

時間 2021-12-21 10:57:52

1樓:小垚垚快過來呀

這裡以一條傾斜30度長300的直線為例,(角度和長度都可以自己改,順時針角度為負,逆時針角度為正);

1.輸入命令l,按回車鍵,在繪圖區適當位置單擊滑鼠左鍵,確定直線的起點,

2.接著按住shift + 2(即輸入@),然後輸入直線的長度300,按住shift + < (即輸入< ),最後輸入角度30,回車,即可完成繪圖

2樓:匿名使用者

cad中所注的角度預設都是正的,沒有負的角度。

如果你要注,可以修改標註樣式,增加字首「±」或者直接修改標註數字,在前面增加「±」。或者用公差標註。

正負符號「±」,cad中用「%%p」代替。

度的符號,cad中用「%%d」代替。

cad畫圖時,角度怎麼畫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畫一條角邊a,再畫一條與之重合的直線b(最好換一顏色的圖層,線稍長一點),選住b單擊右鍵選「旋轉」,依提示選住「基點」(就是角點),直接輸入角度(如90,正數是逆時針旋轉,負數是順時針旋轉),按回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輸入直線命令

l 然後指定直線第一點,接著會提示你指定直線第二點,你就在這個提示的時候,輸入@斜線(帶角度的線)《角度值(你要畫的線的角度)

5樓:

先設定好標註樣式,然後輸入dan,選擇角度的兩條線,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極座標來表示

格式:***

《前面是表示距離 後面表示角度

7樓:走過路過不要再錯過

很簡單啊,先畫78的直線然後在左端畫一條58的直線上去,慢慢的往右邊移角度,如果移的還不夠就繼續移,因為資料不是那麼精準的,這一步需要慢慢來,然後移到68了就直接畫15的直線出來,再連線就可以了,我剛剛就試畫了一下。個人畫法

cad怎麼畫角度

8樓:浩辰

看你這個圖,抄其他的部分已經畫好了,襲現在要畫那條線有兩種方法:

1、使用直線功能直接將兩點連線就好了。

2、使用角度功能話斜線,這個豎向的角度顯示是52°,其實你畫的時候輸入142°(52+90)就可以了,如圖:

9樓:文山三七之鄉

cad角度畫法的四種畫法

10樓:雲夢逝去

cad中角度的繪製方法,明白原理後一通百通,方法很簡單

11樓:董董

你說的是52度的那線??有兩個方法可以畫

第一,黃色線直接旋轉52度(順負逆正原則,注意度數的正負值)

第二就是,直接輸入角度142度。這個就是你會的那種橫線的畫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旋轉命令畫的。在35點那畫條豎直線。然後旋轉52度。不就行了?

13樓:心燭

畫一條52度的線,平移到35線段的頂點。

用cad畫圖如何確定它的長度和角度

14樓:人人哦哦哦課

1、開啟cad之後我們在命令行內輸入l命令2、輸入l命令之後按下回車鍵提示我們指定第乙個點3、我們使用滑鼠左鍵指定直線的第一點,然後移動滑鼠左鍵要求我們指定下一點

4、輸入長度之後我們按下回車鍵我們就得到了需要的長度角度的直線了

15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我們需要開啟cad之後我們在命令行內輸入l命令2、輸入l命令之後按下回車鍵提示我們指定第乙個點3、我們使用滑鼠左鍵指定直線的第一點,然後移動滑鼠左鍵要求我們指定下一點

4、輸入長度之後我們按下回車鍵我們就得到了需要的長度角度的直線了

16樓:君羽丶野火

方法一輸入l

確定第一點

輸入長度

按下「tab」j鍵

輸入角度

ok方法二:

輸入l確定第一點

輸入「長度《角度」ok

cad裡怎樣畫角度線,CAD裡怎樣畫角度線

佘萍韻申桀 極軸和角度線的意義是不相同的,極軸一般用於配合畫三檢視時使用,輔助定位。角度線,是根據設定的角度進行繪畫相應的線段。你想要畫的應該是角度線,在l命令後,請看命令提示欄的命令選項,輸入相應的命令以後會有提示,輸入相應的角度,然後畫的線段,就是你想要的角度線了! 先作一條橫著的直線,在一直線...

cad畫齒輪,cad怎麼畫齒輪?

胡加寬 多段線必須連續的,不能相交,也不能不相交.具體辦法有乙個 請畫出乙個齒輪,將齒輪兩側與需旋轉的圓心相連線,使用標註命令將該角度標出,實體中無論齒輪多少個齒,肯定是將乙個圓均分,請將角度標註格式中的精度調為3位,使用360度除以單個齒輪的角度,應該會得出乙個整數而不是乙個小數,然後在陣列中進行...

cad倒角怎麼畫,CAD倒角怎麼畫?

cad倒角可以通過開啟的cad軟體倒角,點選命令欄中的距離,點選後設定第一條線距離的數值,設定第二條的倒角距離,在動態輸入中會提示選擇第一條直線來完成,具體辦法如下 1 首先在開啟的cad軟體中點選修改工具倒角。2 然後點選命令欄中的距離,或者輸入快捷鍵d,這是設定倒角距離。3 點選後設定第一條線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