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遠力健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08 17:15:06

1樓:愛企查

浙江遠力健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是1995-01-06在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園區路117號。

浙江遠力健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2143978647b,企業法人鄒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遠力健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片劑、硬膠囊劑、丸劑、顆粒劑、原料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31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遠力健藥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遠力健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月,前身為浙江貢肽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藥物研究、生產和銷售的醫藥企業,坐落於美麗的杭州建德新安江畔,屬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現有4家子公司:

安徽永生堂藥業有限責任公司、艾康禮德製藥(浙江)****,呼倫貝爾松鹿製藥****、杭州中藥現代化研究中心。

法定代表人:鄒林。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8200000341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園區路117號。

湖南金健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南金健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0-01-20在湖南省常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常德經濟技術開發區德山街道辦事處德山大道326號。

湖南金健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700707364983h,企業法人張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金健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大容量注射劑、沖洗劑;經營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和機械配件購銷及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國家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遠策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遠策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是1997-02-03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昌東街7號9號廠房。

北京遠策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30263378882xt,企業法人朱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遠策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銷售生物注射劑(凍乾粉針),銷售醫療器械;生物製品、醫用原料、藥品、診斷試劑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752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6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貴州萬勝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貴州萬勝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是1995 12 20在貴州省遵義市紅花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遵義市紅花崗區醫藥健康產業園。貴州萬勝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30021443033xx,企業法人宋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萬勝藥業有限責任...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是1993 02 09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中山南路77號。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142916794u,企業法人許明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菸草生產銷售 憑...

安徽科力資訊產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安徽科力資訊產業有限責任公司是1991 12 18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黃山路628號。安徽科力資訊產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000149235625p,企業法人王家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科力資訊產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