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09 02:20:06

1樓:愛企查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是1993-02-09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中山南路77號。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142916794u,企業法人許明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菸草生產銷售(憑有效《菸草專賣生產企業許可證》經營),捲菸出口、雪茄菸出口、菸葉出口、菸絲出口、捲菸紙出口、濾嘴棒出口、菸用絲束出口、菸草專用機械出口、租賃,菸用物資、煙機零配件的銷售,房屋租賃,裝置租賃,實業投資。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2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由浙江中煙工業公司更名改制而來。2023年7月,浙江菸草實施工商分離,成立了浙江中煙工業公司。

公司成立後,根據行業改革與發展的形勢,確立了爭創「全國菸草工業少數幾個強勢企業之一」的發展目標。

法定代表人:許明忠。

註冊資本:97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00000001150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和浙江省菸草公司有什麼區別?

3樓:有趣兒的影視

1、企業型別不同:

浙江省菸草公司杭州市公司為全民所有制,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的有限責任公司;

2、經營範圍不同:

浙江省菸草公司杭州市公司主要負責捲菸、雪茄菸全國購進本地(市)批發,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不僅銷售而且負責生產;

3、發起人不同:

浙江省菸草公司杭州市公司發起人中國菸草總公司浙江省公司 ,而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發起人為中國菸草總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是捲菸生產企業,就是大家俗稱的菸廠,負責生產環節和第一銷售環節。

他只負責生產他們自己的捲菸產品,生產的品牌有:利群系列捲菸、大紅鷹系列捲菸和雄獅系列捲菸等,他只負責按照國家生產計畫生產出捲菸,然後通過全國捲菸商品訂貨會將捲菸銷售給全國各省市菸草公司,有時候也負責捲菸推廣工作。

浙江省菸草公司是中國菸草公司的下屬商業企業,主要負責的是浙江省範圍內的捲菸銷售網路的建設、維護、管理和捲菸商品的宣傳、推廣、檢查和批發工作,俗稱菸草公司。

主要是捲菸銷售工作,他們從全國各地國家指定的菸廠訂購捲菸合同,並將自己經營的捲菸商品**給零售客戶(就是零售商店)的工作,從中賺取差價。

5樓: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是生產企業。

浙江省菸草公司———是商業企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公司是捲煙廠合併起來的,主要負責生產和對菸草公司的銷售工作。

省煙草專賣局是負責捲菸產品批發與零售業務。

請問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待遇啊,很急,謝謝啦

7樓:

的確,沒關係永遠只能在一線當工人。

8樓:職場導師宣瑜

親,操作員的工資大概五天八小時7000普工的話。5000左右。加班另算。

提問。浙江中煙寧波區的,福利待遇怎麼樣。

上公升空間怎麼樣。

您是要做什麼崗位的。

若是操作員很難有上公升空間。

若是工程管理,有很大的上公升。

工程管理基本在萬以上,本科學歷。

提問。生產操作工 五險一金是什麼樣的待遇啊,像公積金大概每個月是多少啊。

生產操作員的話。薪資在6500左右。計件工資。有住房公積金的話。大概3-500左右。

待遇包吃包住得。月底十三新。

提問。如果是浙江中煙的操作工和海天塑機集團 分公司的小文員 哪個公司發展更好一點。

海天我也有聽說過。沒有中好。

提問。浙江中煙的年終獎大概是多少啊,每個月最多那6000多嗎,之後會漲工資嗎。

沒半年漲一次。

年終獎等於你乙個月工資。

提問。操作工底薪乙個月是多少,工資一次漲多少,正式工要拿到10000+容易嗎。

親,我跟你說了呀,五天八小時6000。您按照這個算就可以了,然後一小時加班是25塊。週末35塊。

一萬的話,有點勉強,最高9000多。

工作時間8-17點。加班可以加兩個小時。

你算上周末八天一天350×8一萬的話,勉強。

9樓:八爪魚死

呵呵 這種公司待遇沒得說 可是你沒的關係在裡面基本沒有發展前途吧 進去了說不定一輩子都是個普通員工吶。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機電類崗位,同求寧波中煙機電類崗位待遇,萬能的網路盡快我啊。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待遇怎麼樣

11樓:

錄取以後問老員工就知道了。

12樓:文學驛站

哥們也是要去浙江中煙嗎?你是應聘的什麼職位啊,不同職位待遇應該不一樣。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杭州捲煙廠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杭州捲煙廠是2007-07-24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轉塘街道科海路118號。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杭州捲煙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1430482474,企業法人周小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杭州捲煙廠的經營範圍是:捲菸生產(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前置審批專案的,在批准的有效期內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和公司這浙江煙草專賣局兩個單位是平行的還是有從屬關係,兩者的待遇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煙草專賣局,是機關。

中煙公司,是直接經營的企業。

局管公司。具體收入我不清楚,我是外行,但我認為這兩個的代遇應該都是很好的。

浙江遠力健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浙江遠力健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是1995 01 06在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園區路117號。浙江遠力健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82143978647b,企業法人鄒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遠力健藥業有限責任...

2023年雲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招聘考試內容是什麼

哎喲帶你看娛樂 包括筆試 面試。考試包括筆試 面試,時間以雲南中煙官網招聘專欄通知為準。通過資格審查進入筆試的應聘者,須在規定時間內在招聘專欄進行確認,逾期未確認者視為自動放棄。參加考試人數低於3人的專業取消該專業招聘。根據筆試成績擇優確定進入面試人員。進入面試人員須在規定時間內在招聘專欄進行確認,...

喀什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喀什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 12 25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喀什地區喀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喀什地區喀什市人民東路105號。喀什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31007318170068,企業法人趙安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