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轎車把電單車撞了,保險應該怎麼賠?

時間 2023-02-09 02:15:07

1樓:老牛山雀

小轎車把電單車撞了,就需要交警到達交通事故現場,進行現場勘查,交警會根據事故的具體情況進行劃分事故的責任,如果小車承擔全部責任,小車的保險公司就需要對電單車駕駛人的人身**和財產損失進行理賠。

如果小車只購買了強險,除了保險公司理賠額度,超過的部分就應該由小車的駕駛人進行賠償。

2樓:家有易只謙

小轎車把電單車撞了,保險的理賠方式是由交強險按照有則進行賠償,賠償對方車輛的維修費用2000元,同時,對對方的醫療費用賠償最高18000元,超出的部分是由三者險進行賠償。

3樓:關振翱

小轎車把電單車撞了,保險的賠償應該是根據你的交通事故責任,如果是交通事故負全責的情況下,首先由你的交強險對對方的車輛損失賠償兩千元然後多餘的部分是由第三者險進行賠償。

4樓:best月半

小型汽車把電單車撞了,要根據交警部門認定的事故責任來進行理賠,首先用交強險進行理賠,交強險不夠的部分呢,才能用到商業險進行理賠。

5樓:神話丶

小轎車在道路行駛,把電單車給撞了。如果交警到達現場之後劃分了責任。你存在過錯的話,對方電單車的車輛維修費用和人員**費用,是由保險公司進行賠付的。

6樓:皋瑋

小轎車在交通事故中負事故的全部責任。保險由交強險先行賠付。交強險可以賠付對方的醫療費用是18000元,車輛損失費是2000元,超出的部分是由第三者險進行賠付。

7樓:聊桃

保險的賠償是根據責任來賠償,如果小轎車是有責任的情況下。保險的交強險,應該先進行賠償。超出的部分,然後由雙方按責任的比例進行賠償。

8樓:彩刊大天人

小轎車把電單車撞了,那麼責任會由交警到達現場來劃分雙方的責任,如果小車有責任,那麼會由交強險先賠付,不夠的由商業險出。

9樓:王志剛剛剛

一般賠償的話可能會賠償50%~70%左右,這樣才可以定損。而且賠償的錢也不會很多。

10樓:老司機豆丁堡

小轎車把電單車撞了,保險公司會根據當時的情況來判斷如何理賠。我們只要聯絡保險公司來處理就可以了,前提是在你沒有喝酒的情況下。

11樓:樂樂在此呢

一般會根據事故的嚴重程度來進行賠償,或者是根據投保的一些額度來進行賠償,也會對這件事情進行調查。

12樓:小李美死了

而且應該根據車禍的程度,並且是用藥的清單,而且是醫療的發票,並且是門診的病歷,據這些東西進行相應的賠償。

小車把電單車撞了 小車責任保險怎麼賠

13樓:渾文

轎車和電單車相撞,轎車買了全保,電單車沒有保險賠償方式如下:

一、賠償責任劃分。

按交通法規定,交通事故賠償在交警劃分事故責任後先在交強險分項賠償責任額度內全額賠償對方損失。被保險人有責任的死亡傷殘11萬元、醫療費用1萬元、財產損失2000元;無責任的死亡傷殘萬元、醫療費用1000元、財產損失100元。

交強險賠償完畢後如仍有不足部分再根據責任劃分各自由商業險或自行承擔。

二、保險賠償問題。

1、轎車購買了全保。屬於交強險賠償額度的,保險公司在交強險額度內賠償,不足部分屬於對方損失的,由商業三者險賠償;不足部分屬於自身損失的,由車損險和車上人員險賠償。

2、電單車未購買保險。未購買保險不改變賠償責任,凡是屬於己方賠償責任,均須本人自負。

三、行政處罰。

無保險可以處交強險保費2倍罰款,扣留機動車。

小車把電單車撞了,小車責任保險怎麼賠?保險能賠多少?

14樓:關振翱

小車把電單車撞了,小車負事故的全部責任,小車的交強險可以直接對對方的車輛賠償2000元,對方的醫療費用賠償萬元,超出的部分,是由第三者險進行賠償。

15樓:家有易只謙

小車的交強險是按照有無責任進行賠償。按照有責任對對方的賠償車輛的損失可以賠償最高2000元,人員的醫療費用,最高是18000元,剩餘的由雙方按事故的責任比例進行賠償。

16樓:best月半

小車如果把電單車碰了,小車負事故的責任,小車的交強險和其購買的商業險的,都會對事故造成的損失進行賠償。好險的賠償金額是根據車輛損失和人員受傷的**損失來決定的。

17樓:乙個

在賠償的時候是需要去聯絡保險公司的工作人員的資訊定損,然後再準備好相關的資料,最後就會進行賠償,保險在賠償的時候是根據實際情況賠償的,500~3000元不等。

18樓:皋瑋

小車的交強險,可以賠付對方的車輛維修費是2000元,同時可以賠付對方的醫療費用,是18000元,如果是有人員死亡的情況下,可以賠付死亡的賠償金是18萬。

19樓:樂樂在此呢

會根據具體的責任定責進行賠償,同時也會了解保險的具體情況,保險判定的金額進行賠償。應該可以賠償70%左右。

20樓:彩刊大天人

小車把電單車給撞了。那麼如果是小車全責的話,他的保險公司會有交強險,先進行賠付。不過的部分,有商業險進行賠付。能賠多少錢那得看他買的第三者險是多少?

21樓:巨集盛巨集盛

小車需要賠償電單車的所有維修費用以及傷害費用。保險能賠償所有的費用,而且也會賠償對方的醫療費用。

22樓:聊桃

小車的交強險的賠償是按照有責進行賠償,賠償的對方的車輛損失費用應該是2000元,對方人員的醫療費用應該是18000元。超出的部分,應該是由第三者險進行賠償。

小車把電單車撞了,小車責任保險怎麼賠?

23樓:路邊的風兒

如果是小車全責,造成電單車主死亡,會賠償11萬左右,如果電單車主沒有死亡只是受傷,會賠償2~3萬左右,如果錢不夠,需要自行承擔。

24樓:行樂樂樂

屬於理賠範圍的由保險公司賠償,其餘的部分需要個人支付,如果是全保險的話全部的理賠都是由保險公司支付的。

25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如果小車上保險的話,可以走保險,而且也應該進行責任的劃分,如果小車是全責,就應該進行賠償。

26樓:愛吃西瓜的熊

小車也有相關的保險,正常走流程,找保險公司就可以了。或者是直接私了也行。

小車和電單車撞了,保險公司能賠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車和電單車撞了,保險公司是可以賠償的,根據所述只有交強險和第三方責任險,這兩個保險都是賠償給除本人以外的損失,即便交強險有2000元的賠償限額也是不會給予理賠的。只有車損險是賠償己方損失的。

根據《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第二十一條 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依法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道路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受害人故意造成的,保險公司不予賠償。

第二十三條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在全國範圍內實行統一的責任限額。責任限額分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醫療費用賠償限額、財產損失賠償限額以及被保險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由***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會同***公安部門、***衛生主管部門、***農業主管部門規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1、本次事故,交警應該至少要判定你承擔一定責任,轉彎要讓直行車的。

2、好了,你有交強險+商業三者。

3、交強險:財產損失限額是2000元最高,只能賠償電單車的損失。只要保險公司認定的電單車損**,那在交強險限額內就是全部100%賠償給你的。不會打折。

4、你的商業三者:也只能賠償電單車方的損失。

5、你的損失,你的車物損失,你的保險公司無法賠償,因為你沒有購買車損險,所以無法賠。

但是如果金額很大的話,可以要電單車方承擔的。機動車沒有交強險也要按照交強險的規定來賠償的。(但是實際上實行起來比較困難。)

所以,本次只要人沒事就好了,電單車的損失拿到保險公司去報吧。(如再有不明白或疑問可以q我)

29樓:網友

如是雙方都存在責任的話,各方的財產損失2000元範圍內在對方的保險公司交強險範圍內承擔。

30樓:匿名使用者

出事了才想起保險,太晚了。

31樓:孤狼·疲倦

保險公司不賠的 買了商業險才賠的。

32樓:電單車保險d照國三國四上牌

事大就報保險處理呀,你轉彎全責。

電單車必須證件齊全,買交強險,買三責險,騎車慢點,帶好頭盔。

我電單車撞了汽車,交了強制保險 要怎麼賠?

33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發生交通事故,交強險只要有責任(次責、同責、主責、全責),在強制三責險中的賠付金額是一樣的,因為強制三責險只分有責和無責。強制三責險有責的賠償限額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

34樓:冬日暖陽

你投保了交強險,交強險122000萬元的保險賠償限額中,有2000元的財產損失賠償的,你撞壞了對方的車子,損失為1700元,剛好在2000元的財產損失限額內,如果這個修理費是保險公司確定的,那你就是完全可以得到足額的賠償的,你不需要自己承擔損失。如果這個損失不是保險公司確定的,那超出保險公司定損的金額,保險公司就不能賠付,而只有你自己承擔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有沒有「不計免賠」了,一般來說只有交強險的話,保險公司不會給你全賠的,甚至有可能不賠。因為你是「全責」。這是乙個很重的問題。

36樓:與各位同行

先由你的強險賠償對方的損失(同樣由對方的強險賠償你的損失)。

剩下的所有損失按事故的責任比例,由雙方分擔。

37樓:美麗廣西南寧

保險只支付財產險那部份,不足你就自己填,

電單車撞上我的小車,保險怎麼賠?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那要看你的能量了,去跑跑關係,應該能拿到錢,事在人為,保險公司又不是銅牆鐵壁。我們這兒不保的那是沒關係的,有關係的屁大個事也有保。

39樓:大仙林

保險公司肯定不賠的,保險還沒過戶。

40樓:網友

保險公司都賠,保險未更名沒關係,保險保的是車不是車主。

41樓:匿名使用者

都賠 ,但是不是百分之百 最好你自己認定自己全責 ,報的還多些。

小轎車與電單車相撞,小轎車負全部責任且雙方均有保險,如何理賠

42樓:abc保險網

像這種電動車與小轎車相撞的交通事故,處理步驟如下:

首先、由交警定責,出具責任認定書,對責任認定書不同意的,可以去上一級機關申訴。

其次、醫藥費從嚴格意義上是自己先墊付的、對方可以不用出面和墊付最後、等你傷好出院後,可以拿相關醫療費發票,去交警隊,讓交警通知對方來交警隊協商處理事故,一般機動車都是報了保險的,所以還會有保險公司人員在場,當場確認理賠金額。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摩托車與轎車發生事故怎麼處理,摩托車與轎車發生事故怎麼處理 20

一 小車與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怎麼處理?1 發生小車與摩托車碰撞的交通事故,當事人應當填寫包含交通事故的時間 地點 當事人姓名 駕駛證號 機動車牌號 保險憑證號 交通事故情形 賠償責任人等的協議書或者文字記錄,共同簽名後立即撤離現場,協商賠償數額和賠償方式。當事人均辦理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的,可以...

我哥騎摩托車直行與左轉彎的小轎車相撞,小轎車不肯出錢為我哥治傷,我應該怎麼辦

按照國家規定應該是轉彎讓直行的,但是要根據你哥駕駛摩托車的速度還有就是你哥屬於酒後駕車,雖然是摩托車但是也屬於機動車,建議你去律師服務所諮詢一下,以便上訴 這個問題讓我們一步步為你分析!首先國家交通法規定大型車輛與小型車輛和弱勢車輛相撞,大型車肯定是要負責任的,哪怕是別人的車違規停在那裡或者晚上停在...

騎摩托車撞傷人該怎麼理賠,騎摩托車撞了人,保險應該怎麼賠償?

事故發生後報交警,報保險公司。保留一切醫療費用發票 門診,住院,檢查 出院時影印出院記錄,在醫生那開一份診斷證明書,在護理部拿到用藥總清單。像你這種情況最好去次保險公司,向保險公司通報下傷者情況及其要求做傷殘鑑定的想法,在保險公司可拿到一份傷殘鑑定委託書,做出傷殘鑑定。聯合交警,保險公司,開始和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