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這個牌子怎麼樣?德意廚房電器怎麼樣啊?是哪裡的品牌啊

時間 2022-11-09 06:50:10

1樓:高雅阿鼬

德意電器一直都是十大知名品牌之一在消費者中也很受歡迎。德意電器所使用的技術也都是國際先進的技術,並且旗下的產品的種類也非常的多。是乙個價效比很好的產品。

德意電器的售後服務也非常的好,在出現一些故障後維修的速度也很快。我個人認為還是乙個非常值得購買的品牌。並且德意電器的**也並不是特別貴,是大部分人都能夠接受的**。

德意電器成立於2023年。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現擁有乙個總部,55家銷售公司,下設6000余家銷售終端的龐大銷售網路 ,成為萬千家庭的信賴之選。同時憑藉其產品品質,連續多年出口美洲、歐洲、中東及東南亞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

2023年11月,德意電器成立。

2023年,推出國內第一台嵌入式燃氣灶具,徹底改變了原本枯燥乏味的廚房環境,以透徹的質感,深邃的曜石黑色,征服了廣大消費者的心。

2023年,創造了中國首款近吸式油煙機,被業界稱為中國近吸式油煙機的創導者,徹底改變了國人的廚房格局與烹飪方式,也成為同行競相效仿的物件。

2023年,推出全球首款全直流變頻吸油煙機,將全直流變頻技術運用到油煙機核心控制系統中,自動檢測公共煙道壓力變化。

中國十大最具文化價值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產品質量免檢證書、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中國家居產業百強企業、企業信用等級aaa級企業、中國新**營銷廚具行業企業、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首選**商、網路十大誠信品牌、浙商全國500強企業、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十大最具文化價值品牌、if中國設計大獎、年度最成功設計獎、中國廚房電器最具影響力年度企業、中國名牌產品、中國企業文化建設先進單位、中國家居業十大品牌、中國優秀民營科技企業、最具競爭力十大民族品牌、中國消毒櫃市場使用者十大滿意品牌、廚衛電器企業十強、中國房地產住宅產業化推薦使用產品、中國十大企業文化品牌、最佳產品設計獎。

2樓:點外賣的小廢號

目前國內廚電品牌裡,德意應該屬於中高階一檔。產品全方位發展,不僅有煙灶消蒸烤,還有整合灶、淨水機、熱水器等王牌產品。我對德意這個牌子還蠻有好感的,毛三十年的廚電老牌子了。

雖然廣告做得不如方太、老闆多,名氣也不是很大,但是是實打實做產品的,產品質量一點都不含糊,**也很適中,價效比真的高。而且德意還是中國女排代言的,你想想國家門面級的隊伍代言,肯定是認可這個品牌才會為它背書,所以它的產品和服務質量是很有保障的。

它家官網截的圖哈哈哈

我們家第一套煙灶就是德意的, 08年左右買的,用了十來年依然挺給力。我爸媽說,當初買菸灶其實是比對了好幾個牌子的,最後才選了德意。德意最早就是做煙灶起家的,據說國內第一台嵌入式燃氣灶就是它推出的,第一台近吸式油煙機也是,能實現這麼多第一,品牌實力肯定不凡。

時間證明,德意實力真的很強,選它是乙個明智之舉。

去年我們家才換了新的煙灶**,當然換的還是德意的。不是因為壞了才換,單純是因為它們太舊了,跟不上時代發展了哈哈哈哈。我們家現在用的是德意a6系列煙灶**,中國女排同款。

油煙機就是德意一直以來主打的大風壓油煙機,風壓有900pa,超我們家之前「淘汰」的那台油煙機風壓兩倍了。你還真別說,風壓大,做飯排起油煙來確實更給力,這個油煙機有兩個吸菸口,吸菸速度很快,吸得快排得快,廚房自然就沒什麼油煙了。灶具就是跟煙機配套的,能跟煙機一起聯動,這邊燃氣灶一**,那邊煙機就開了,再也不會出現炒菜忘記開煙機的情況。

而且這個灶火更大,爆炒起來熟得快,不僅省時省氣,一些快炒菜味道和賣相也會更好~真的贊!

總之,想買廚電產品的話還是根據自己的具體需求來,在目前國內比較大的廚電品牌裡挑選都可。當然想買德意的話,我個人很推薦~

3樓:wenyanling歲月

德意也是廚房電器德老牌子了,國家「aaa」級信用單位,並榮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等各種榮譽稱號。「始建於2023年,在杭州市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是一家專業生產中高檔整體廚櫃、 燃氣灶具、 吸油煙機、消毒碗櫃、 燃氣熱水器,整合灶具的大型現代化企業。

論品牌知名度的話,不如方太和老闆那麼有名,但產品的質量,生產工藝,用料選材,售後服務等方面,都是旗鼓相當的,屬於二線的品牌,一線的產品,綜合來說,產品的價效比更高一些。

在國內的銷售和服務網路也很健全,公司下轄4個銷售管理大區及50家銷售公司,共3360個銷售終端,620個服務網點。有一定的自主研發能力,目前已經取得過47項國家專利,總體來說完全值得信賴。

市場銷量比較好的是煙機,灶具,燃氣熱水器和整合灶四個主打產品,市場口碑都不錯,具體資訊可以自己的到線上去看看。產品線比較全面,無論是大風壓風量的頂級煙機,大火力的灶具,還是適合小戶型的小尺寸煙機,整合灶具,亦或是零冷水的恆溫熱水器什麼的,好像賣的都不不錯。

在售後方面,全國各地都有自己的專業服務團隊,服務網路已經延伸到縣級市,相對來說,服務的專業性和及時性比較有保障。煙機和灶具的保修政策也略高於同行業,所以使用起來比較沒有後顧之憂。如果看到了適合自己家裡的產品,可以放心選購。

4樓:匿名使用者

論品牌影響力,自然那些上市公司和國外公司比較名氣大,比如老闆華帝西門子這些,當然名氣大的,自然**也不會太親民;

論產品質量,其實大家都差不太多,老闆也好,德意也罷,這種開了幾十年的公司,售後都是***的,而那種雜牌,可能幾年之後你會發現找不到售後服務來配零件進行維修;

我家這個中規中矩吧,玻璃麵好清洗點是真的~

5樓:網友

中國第一台嵌入式燃氣灶就是德意創造的,開創了中國廚房嵌入式廚電的新時代,帶動了整體廚房及嵌入式廚電在中國大規模的普及。2023年推出的近吸式煙機又引發了中國煙機行業的近吸潮。2023年又推出了全球首款全直流變頻吸油煙機,德意總是在不停地創新,給行業樹立榜樣。

德意廚房電器是一線品牌,質量有和售後不用擔心,售後服務還是做得蠻好的。跟老闆、方太比,德意價效比更高

6樓:我非浪人

德意也是老品牌,和老闆方太一樣專業做廚房電器得,公司在杭州蕭山,有自己的智慧型機械人工廠,產品可以,服務也不錯。我16年的了一套煙機灶沒有出問題。

7樓:網友

德意也算是中高階品牌了,而且有自己的工廠。產品符合國家的各種安全檢測標準,質量和售後服務也是***的。

8樓:尚善若誰闖天涯

垃圾品牌,**商控制的**高得離譜!!!!產品不怎麼樣,**老貴,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只是在裡面上過班。

3分鐘前回覆ta刪除

9樓:海愛上魚兒

感覺德意的產品挺好的,專業生產廚房裝置,專業的工廠生產專業的機器。個人感覺特點是1是質量挺好,2外觀設計很美觀3材質很好。一年多前買的,現在還和新的一樣。

德意廚房電器怎麼樣啊?是**的品牌啊?

10樓:潮浩波

德意電器是一線品牌、國內廚電前三強,屬於高階廚電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德意電器是2023年在浙江杭州成立的,德意電器有屬於自己的工廠,德意電器屬於中高階產品,產品都是經過國家認證的,產品質量都是有保障的,售後服務也不錯。我家一直使用的都是德意產品,煙機吸菸效果不錯,燃氣灶火力大。

12樓:尚善若誰闖天涯

垃圾,建議大家別買,前員工的忠告!!!

13樓:jane幸福

德意是國內的品牌,專業做廚衛電器的。聽說過是引進海外的技術。貌似德國的?不大確定

14樓:

是浙江的,和老闆一樣,**比老闆的低。質地差不多。

德意浙江的品牌無論設計還是質地都是屬於比較好的,這張是廚房電器的基地啊,方太,老闆都是,在這裡了。哦,德意相比與方太和老闆來說更有**優勢,看你自己喜歡啦

15樓:伍沛山

是浙江的牌子。還好吧。

16樓:敖映冬

一線品牌,技術控,以品質和技術見長,有華人的地方就有德意,雖然不什麼打廣告,但不影響其全球銷量。不過真正的高階都很少打廣告。

17樓:放眼世界

我家的德意煤氣灶油煙機用了九年了,沒有出過問題,脫排效果一直很好。今年新房裝修還會買德意這個牌子。德意,名字也好聽,人生得意...

18樓:北詩懷

德意熱水器質量非常差,三天兩頭出問題,奶奶的,大冬天洗澡吃足了苦頭,誰買誰倒霉,售後**永遠打不通,大家擦亮眼睛吧,德意電器讓你德瑟失意,再一次鄙視德意電器,德意只是一般商品,木有品牌意識,別再往臉上貼金了,活做不好,再吹也沒有用@「@」

德意油煙機是幾線品牌?質量怎麼樣啊?

19樓:紅富貴夕衣

德意是專業做廚電26年的一線高階品牌,2023年發布的打破行業記錄的820帕大風壓使用60天吸菸不滿意可退貨,所以質量很***的。

20樓:宗同書閎午

應該算2線品牌了。德意的油煙機基本上還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德意電器是中國十大品牌之一,是屬於一線品牌,2023年成立於浙江杭州。產品都是經過國家3c認證,產品質量都是有保障的,售後也跟得上。

22樓:成楊氏伍秋

在國內來說算得上在一線的,在一些建材市場也比較多見,就是因為這樣,價

位也是高居不下的,看過看到類似這樣的一線品牌,後面決定的是森歌的整合灶,房子住進去也有好幾個年頭了,吸力還是可以的,主要是價.格也不高。

23樓:大廠捲尺哥

德意是杭州的品牌,江浙滬的人會聽說過,其他地區不好說,從品牌知名度講,只能說二線品牌!二線品牌的優勢是價效比高,同樣配置老闆、方太**太貴。2023年主流配置在煙機長度985mm的油煙機,風壓820pa,風壓在21m³,這個配置相對來說,在開放式廚房吸菸效果可以;老闆、方太**相對在4000以上,德意只要3000左右**便宜很多;產品做工還可以,不比方太、老闆的差,當時給老丈人換新的時候選的是856a,外觀還可以;

想買個油煙機,德意這個牌子怎麼樣

24樓:佘雲蔚燕珉

建議你買中式的油煙機,歐式的好看但是吸菸效果沒中式的好,德意煙機華而不實,還不如買帥康、華帝或者二線品牌的。油煙機沒有什麼技術含量,不要聽**員忽悠,有時候二線品牌的東西和一線品牌的東西質量差距不大,但**差距大,品牌東西貴的原因你懂得。

德意電器質量怎麼樣,德意畢竟是一線品牌的產品,質量不錯

廣東美的廚房電器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東美的廚房電器製造 是2006 09 04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永安路6號。廣東美的廚房電器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792917246n,企業法人方洪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美的廚房電器製造 ...

璦露德瑪怎麼樣,璦露德瑪的牌子怎樣?

璦露德瑪護膚品怎麼樣?值得推薦。蘆薈品牌護膚品主要採用蘆薈配方。蘆薈是一種非常天然的物質,對 有非常好的作用,主要可以用來祛痘和美白。艾馬的護膚品受到眾多消費者的青睞和重視,是高品質的護膚品牌。艾露德瑪的護膚品推薦。1.蘆薈祛痘精華 痘痘常見。可以直接用蘆薈祛痘精華。一般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很好的緩...

家裡想加盟廚房電器行業,想問現在行情怎麼樣

速騰電器 廚衛行業市場前景 1 我國廚衛的市場潛力是巨大的,中國目前人口達到13億,到本世紀中葉,將增加到15 16億。我國商品房 經濟實用房以及流動人口住宅每年新增加300萬套以上,加上換代產品等,預計年銷售總量可達1000億元,隨著人們對理性品牌的逐漸認同,廚電市場將開始步入廚電品牌化之路,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