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爺爺和我爺爺是親兄弟,我們是什麼關係,有沒有我親叔叔親近

時間 2021-09-15 03:28:14

1樓:牛霞吧

這要分清你和對方都是你們爺爺的第幾代。很顯然你們爺爺的父親是同一個人,你們爺爺的父親算起,到你們這一代,已經是***。你親叔叔和你父親是兄弟,他們的父親就是你爺爺。

從你爺爺那裡算起,你叔叔是第二代,你是第三代。很顯然,你和叔叔的關係更近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爺爺,與你爺爺是親兄弟,你倆個人是一個老爺爺。這屬於是四代上了。你與你親叔叔,就是你爸的親兄弟。還是與你叔叔親。

3樓:蟑螂花語

這個樣子你們是堂兄弟呀,都是比較近,但是應該是和你叔叔關係更近一點的。

4樓:聆聽心情

這個關係肯定沒有你的親叔叔近的,因為你們是表兄弟吧,你跟你的親屬之間這是一種關係比較密切的。

5樓:春羽婉晴

你和他是堂兄弟關係。當然沒有你親叔叔那麼親。

6樓:情談學長

應該是正常關係吧,就按正常關係對待就可以了。應該沒有你親叔叔勇氣。

7樓:風行天下

你們的關係,應該也是堂弟兄的關係,不過不是親堂弟兄,沒有你親叔叔親噢祝你健康快樂

8樓:胖娜

那你們就是堂兄弟,當然沒有你跟你親叔叔之間的關係近了。

9樓:哇嘞哇嘞哇

堂兄弟1.你的爺爺和他的爺爺是親兄弟,那麼你的爸爸和他的爸爸就是堂兄弟2.堂兄弟的孩子,輩數是一樣的,算是血緣關係遠一點的堂兄弟

10樓:

這個應該就是。還是兄弟吧!當然沒有你的親宿主親了,因為你們。當然沒有你的親叔叔的關係,親近了。因為你們又隔了一代。

11樓:songd的海角

你們的關係是堂兄弟跟你親叔叔的話,嗯,關係差不多。

12樓:小女偏偏

就是你們的爺爺是親兄弟啦。當然沒有和你的親叔叔關係近了。主要還是靠走動

13樓:天涯咫尺

他爺爺和你爺爺是親兄弟。你們不算太親了。沒有你親叔叔親。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爺爺和你爺爺是親兄弟,那麼你們就是堂兄弟啊,關係肯定沒有你親出去親

15樓:注塑老文

他的爺爺和我的爺爺是親兄弟,你跟他就是堂兄弟的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也是兄弟,不過是堂兄弟,這個關係是沒有你親叔叔親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的關係沒有你和你親叔叔近。

18樓:平凡人生底蘊

重叔伯弟妹,沒有親叔近。

19樓:娟微夢想

那你們只是從爺爺輩的是親的,到你這裡肯定沒有你和你親叔叔親近

20樓:寶寶

有親屬關係,未必有親情,只要有親情的人才能啊,稱之為親人

21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你們是親叔伯關係,當然近還你親叔叔近。

我爺爺和他爺爺是親兄弟我們是什麼關係

22樓:深淺且深淺

堂兄弟1.你的爺爺和他的爺爺是親兄弟,那麼你的爸爸和他的爸爸就是堂兄弟

2.堂兄弟的孩子,輩數是一樣的,算是血緣關係遠一點的堂兄弟3.你們親不親近,就看你們自己的相處了

4.和平相處,親如一家哦

我爸的爺爺,我大爺的爺爺是親兄弟,我和我大爺是什麼關係。出五服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五服就是五輩,從你爸到你爸的爺爺是三輩,算你才四輩,也就是說,你~你的專

爸爸~你屬爸爸的爸爸~你爸爸的爺爺,反過來說,你大爺的爺爺,你大爺的爸爸,你大爺,你,都是四輩,在算上他們共同的父親(你爸的爺爺和你大爺的爺爺)是一輩,正好是五輩,那就是還沒有出五服。

24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你爸的爺爺一,你爸的爸爸二,你爸三,你才四,你跟你大爺才算三,怎麼會出呢

25樓:軒寶奶奶

你的大爺也是你的伯父,和你父親是平輩,你是你爺的侄(侄女),你們是伯侄關糸。

我母親的爺爺和我舅的爺爺是親兄弟我和我舅的孩子有血緣關係嗎

殤之風 說的啥呀,你母親的爺爺和你舅的爺爺肯定是一個人啊,如果是你堂舅那麼你和你堂舅的孩子已經出三代,依然有血緣關係,但法律上允許結婚。我和他是這樣的關係 我媽媽的爺爺和他的爺爺是親兄弟 依輩分我要叫他舅舅,這樣的關係可以結婚嗎?幫幫忙 起碼酥酥 可以結婚,婚姻法規定,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的男...

女方的爺爺和男方的爺爺是親兄弟,我們能結婚嗎

李大白 女方的爺爺和男方的爺爺是親兄弟?那麼兩個人是不能結婚的,這屬於近親結婚。近親指的是3 4代以內有共同的祖先。如果他們之間通婚就是近親結婚。近親結婚的夫婦有可能從他們共同祖先那裡獲得同一基因,並將之傳遞給子女。如果這一基因按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方式,其子女就可能因為是突變純合子而發病。因此,近親結...

我媽媽的爺爺和他爸爸的爺爺是親兄弟,我們算是近親嗎

建議你還是詢問一下專業醫生吧!在網路上各有各的說法.好話雖然順耳,但未必是真 壞壞雖然逆耳,未必就假.這個影響太大,沒100 把握都必須問清楚 絕版糖果盒 媽媽的爺爺1 你媽父 媽媽 你 爸爸的爺爺2 他爸父 他爸爸 他 你跟他已經是 直系第三代內才是近親 記得送分啊, 小蓉子 屬於第五代旁系血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