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公園3中,霸王龍居然輸給了那個叫什麼龍

時間 2021-10-18 08:20:3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叫棘龍,恐龍時代裡也有很重要的地位的。體現比霸王龍還大,輸了不奇怪!懂了嗎?

2樓:大漢前夕

導演真壞,霸王龍咬不死棘龍

侏羅紀公園3裡的恐龍

3樓:萇薄祕溪

侏羅紀公園這部電影中所有出現的恐龍是電腦合成的,假的;但是在整個電影故事背景中,這些恐龍是被克隆出來的真恐龍,不然也不用逃的那麼辛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肯定不是霸王龍,因為霸王龍比棘背龍大上一點。第三個的確是角鼻龍。開始的就是暴龍。還有暴龍≠霸王龍。understand?

5樓:匿名使用者

暴龍啊,就是傳說種的霸王龍!,哪3只都是!,因為霸王龍的危機感是所有恐龍中最大的。所以影片經常出現。

6樓:古生物奧運會

1、暴龍和棘龍打架

2、那是角鼻龍。

請教侏羅紀公園3中這只霸王龍的問題

您好,這應該是電影中虛構出來的恐龍品種,建議查詢維基百科 霸王龍頁面了解相關資訊。中文名稱 棘背龍。別名 棘龍 脊背龍。地區 非洲北部四國突尼西亞 摩洛哥 阿爾及利亞和埃及食物 魚類 肉食。侏羅紀公園3裡什麼龍把霸王龍殺死了?棘背龍 拉丁文學名 spinosaurus,意思為 有棘的蜥蜴 是種獸腳亞...

侏羅紀公園1中的霸王龍對決3中的脊背龍會怎樣

這個是個電影嘛,所以導演想怎麼編就能怎麼編。我對恐龍比較有研究,依我看霸王龍肯定可以把脊背龍幹掉。雖然脊背龍身長17米,霸王龍身長13米,脊背龍沒有霸王龍結實,而且背上有一個大帆礙事,脊背龍也天生不是那種凶猛的動物,脊背龍是吃魚的,霸王龍是吃三角龍,甲龍,鴨嘴龍的。這是有科學依據的,侏羅紀公園雖然很...

中國有霸王龍嗎,侏羅紀時期有霸王龍嗎

禾木由 截至2013年底,尚未在中國境內發現霸王龍的化石,世界上第一具霸王龍的殘骸是在美國發現的。1902年,美國一位恐龍化石採集家巴納姆 布朗在美國蒙大拿州的黑爾溪發現了一具巨型的肉食性動物骨骼,當時他是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的工作人員。之後的兩個夏天,他相繼從堅硬的砂岩中挖掘骨架。由於骨頭相當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