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學大亂鬥翅膀怎麼出來呀

時間 2021-06-22 16:11:28

1樓:特立獨行

把店裡買的劍和盾升到滿級, 再去3號挑戰房間打3個冰魄 ,把劍和盾再升級, 最後在合成宿舍神力的上面換翅膀。

【逃學大亂鬥3.3攻略】:

初期頂上打10木,退基地下方右側邊緣,打30木.

回城,買4劍,1 冰峰飲料,速度之靴

打門,門可以提早10秒爆,期間打下包圍圈外面的怪,基地圍的怪就少了....抓魚之後升11級,買6*手套.打怪.抓魚那路上有空擋趕緊回家再抓魚。

全速升級,20時殺 焰魔,25出鳳凰,基地就不用守了.30帶無敵,點 鳥(掉怒雷神弓)

如果掉寶,去刷木(保持與怪的距離).不掉寶物,繼續答問題,等劍之舞cd,cd好了,

買2無敵,在恐懼右側放劍之舞,要一直跟著恐懼,之後就可以殺2boss,附近那個掉泰坦的boss也會死的。

如果掉風速,買+5000攻擊的劍,搞到1萬攻,就可以安心刷木了。

如果不掉,繼續這個迴圈。

有錢的時候還是升級,出5級鳳凰打怪。

2樓:匿名使用者

60級去完成一個任務就有翅膀了`100級再去轉生

3樓:扈靖瀅

60級的時候去做一個任務就有翅膀了`100級再去轉生`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dx出招表,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怎麼玩

一 普通攻擊 不帶方向鍵打a 二 強攻擊 輕推方向加a,或者維持推到底的狀態按a 三 猛擊 猛推搖桿加a,或者直接預設撥右搖桿 四 回場技 b技能四個,普b,橫b,下b,上b,其中上b一般是具有回場效果的技能,也叫做回場技,稱作recovery。五 必殺技 b技能冠以必殺之名,每個技能都有自己獨特的...

天天酷跑十二星座大亂鬥怎麼同步步數

李海彥 開啟qq裡的健康活動,就在進空間那一頁,右上角有個更多,然後繫結同步 天天酷跑十二星座大亂鬥 怎樣抽到水利型寶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你說的是性格測試吧 這個選擇題是第乙個選擇純爺們 剩下的選擇都選擇c就會給井寶了 天天酷跑集齊十二星座對坐騎加成多少 月光下 幸福 天...

萌龍大亂鬥最好繁殖的傳奇龍是什麼

個人感覺是精靈龍,技能 傳奇,植物,風。它是商店裡最便宜的傳奇龍,因此繁殖難度比較小,我當時合了17次出的,配方 葵花龍 閃電龍,多試幾次就好 我認為獅子座龍最好繁殖,我用議式龍和旋風龍兩次就繁殖出來了。我的第一只傳奇是天秤座 萌龍大亂鬥傳說龍怎麼繁殖 萌龍大亂鬥最值得培養的龍是什麼什麼龍最好最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