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會有同性傾向嗎,在青春期的人會有同性戀的想法這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6-22 16:11:28

1樓:匿名使用者

嗯,會有的,不過畢竟是少數,如果你不太喜歡這種,就要想想辦法,是自己變成異性戀,畢竟這才是中國最能讓人接受的,你也不必有心理壓力,心理健康,開開心心的就好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性傾向有的人是天生的,有的人是後天環境影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但還是大體異性戀

在青春期男生是不是普遍都有同性戀傾向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選擇,其實,我們應當珍惜眼前人!

你看參考這段話:凡事都不是絕對的。一切量力而行即可,按自己的想法來。

大愛無疆,希望對你有幫助!

每個人都有自己命中註定的人,付出了,堅持了,努力了,就不要後悔,善良的你一定會幸福的,加油哦。

如果已沒有相愛的可能的話,守住自己的承諾就足夠了,也許不是常人理解的愛,人生得一知己,是件不易的事,好好珍惜,就是永久的情。

在青春期的人會有同性戀的想法這是真的嗎?

5樓:高階精靈牧師

不是,最多算是對同性性器官的好奇,當然如果把握不住這種好奇就有可能墜入同性戀的深淵!當然,極大多數人還是會把握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地說是雙性戀情結

比如你仔細想想 你自己就是

7樓:紅娘仙緣

只能說:可能會出現個別人有同性戀想法

8樓:我是敬尼瑪

因人而異。這有很多原因導致

9樓:張建英工作室

不是,性取向是慢慢才發現的

10樓:fridaygirl星期五女孩

是真的同性戀 從很小就開始了

11樓:馮紹巖

不是,同性戀是本質上的,不是隨著青春期的改變而改變

在青春期男生是不是普遍都有同性戀傾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選擇,其實,我們應當珍惜眼前人!你看參考這段話 凡事都不是絕對的。一切量力而行即可,按自己的想法來。大愛無疆,希望對你有幫助!每個人都有自己命中註定的人,付出了,堅持了,努力了,就不要後悔,善良的你一定會幸福的,加油哦。如果已沒有相愛的可能的話,守住自己的承諾就足夠了,也許不是...

男生青春期會有哪些症狀,男孩進入青春期 表現,男孩進入青春期有什麼表現

樂觀的猥瑣人 常常愛激動,亂發脾氣,與大人唱反調,青春期的孩子虛榮心很強,鑑於以上原因,首先家長應明白孩子在日常生活中發生一些變化是正常的,是青春期心理變化在行動上的體現,家長不必過分注意和擔心,對孩子的某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和行動不應過分壓制。否則就會造成孩子與父母的心理隔閡 加重孩子的心理負擔青春期...

青春期女孩喜歡同性可扭轉嗎,青春期喜歡同性是正常現象嗎

這種情況跟你小時候生活的環境!擺正心態,沒有問題的。 喜歡同性的女孩一般問題不大。同性戀和喜歡同性是有本質的區別的,青春期的女孩喜歡同性多數是閨蜜性質的,不必害怕。同性戀是指對同性的認同,比如,討厭男性,能從女性那裡得到性認同,喜歡另外的女性的性器官,喜歡別的女性摸自己的性器官等。青春期喜歡同性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