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青春期怎麼辦,女兒處在青春期,說什麼都不聽,怎麼辦?

時間 2022-03-16 03:30:11

1樓:筱啊啊啊啊啊啊

你最好和她一個盆友搞好關係 從盆友那裡得知你女兒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2樓:蹦刷卡啦卡耶

能怎麼辦,順其自然,每個人都要經歷的啊

3樓:流螢展

青春期?是長青春痘嗎?

女兒處在青春期,說什麼都不聽,怎麼辦?

4樓:

叛逆期的孩子,堵肯定是不行的,疏導應該行,深入瞭解她的愛好,從愛好入手,從她的朋友入手,多一起全家活動。

5樓:

青春期的女孩在情緒、人際交往、與父母的關係上都有自己的特點,她們開始認為自己是大人了,他們要求自立,要求別人(包括父母)尊重自己,平等對待自己,如果家長善解人意,給予關心、理解和支援,那麼,青春期可以順利通過。做為家長要同情她的處境,從生活上、心理上去安扶幫助她渡過這一特殊時期。

6樓:匿名使用者

以朋友的方式來說,不要以家長的威嚴來鎮壓。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是一個孩子人生中重要的時期

教育以青春期生理衛生、心理健康為主,疾病防治和法制教育為輔助。

對處於青春期的孩子需要家庭和老師的相互配合採取正確的引導方式進行教育。

青春期孩子的教育主要是以家庭教育為主。家長就把青春期身體發育的各種特徵和出現的狀況跟孩

子講清楚讓他(她)懂得如何應對。孩子對生活的認知出現偏差時要及時糾正,教育過程中應採取

溫和的談話方式,象跟朋友在一起聊天一樣跟他(她)交談,不能使 用暴力手段對孩子進行打罵。

跟他(她)多聊聊生活中的各種真實的案例,讓他(她)學會思考、辨別對與錯。

如果什麼方法都行不通那就讓他(她)走入社會體驗一下生活的各種艱辛吧,嘗試過才會懂。

女兒到了青春期不和我聊天了,該怎麼辦?

8樓:追劇喵喵喵

你應該轉換一下角色,不要總是覺得自己是孩子的家長,而要把自己當成孩子的朋友一樣交流。不要總是批評她,要學會理解她。

9樓:紅彼得

我覺得你應該主動找自己的女兒聊天,你和她聊天的時候也要多說一說她感興趣的東西,而不是一直說自己想說的。

10樓:桃花朵朵開

你需要多關注她,通過默默的關注她來獲取更多關於她的資訊,這樣你和她聊天的時候,就不會遭到她的排斥。

11樓:船長未出海

這個時候你就需要主動的和女兒聊天,告訴他青春期的一些注意事項和常識,這樣慢慢就有了共同的話題,女兒就願意和你聊天了。

12樓:情感小木屋

你應當要對自己的女兒進行引導,你可以找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和她聊聊,比如說明星和電視劇等。

13樓:山山成川

你應該先試著開啟聊天的口子,可以在一開始的時候把自己的姿態放的低一些,不要以說教的口氣和女兒交流。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句公道話吧,女兒青春期不和父母聊天啦,這都是慣著的

15樓:老陳聊文化

這個時候我們應該轉變觀念,因為孩子現在已經長大了,我們不能再把她當做小孩子來對待,更應該把她當做朋友來看待,要能融入到她的生活中。

16樓:

應該先和老師瞭解一下情況,然後自己再找一些相關的書籍或者是電視節目看一下應該如何和青春期的女孩兒聊天。

17樓:可愛的王小璞

你可以觀察一下她喜歡哪個明星,她的愛豆是誰,然後做做功課,和她多提提她的偶像,這樣她就會主動和你聊天了。

18樓:

你可以主動和她聊天啊或者是注意觀察你女兒喜歡什麼,同時你和她培養同一個興趣愛好,這樣女兒就能和你有共同話題了。

青春期女兒不懂事,我該怎麼辦

19樓:只是無名哈

開導的話會很困難吧

我建議你能先放下自己的性格與兒女交流,其實即使父母也往往不瞭解兒女。還有就是要明智一些,不要光說為了兒女,也應該有自己的正確開導,希望你能是一位好家長。

不過女兒究竟如何不懂事,也該是家長的問題,有時候不注意的細節吧,或是這個複雜的社會影響了孩子?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看法,謝謝採納

20樓:又是瞎起名

可以給她寫信,將你無法說出的話用筆寫出來,表達你心中所想。

21樓:pk普

換位思考,更多是理解

22樓:最愛

你是弱智是嗎?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懂?

如何和青春期女兒相處

23樓:手機使用者

青春期,又叫叛逆期,你應該和女兒保持適當距離,給她一些屬於自己的空間,而且這個時候也是男孩女孩談戀愛的高發期,如果發現這一點,應該立即阻止,經常與女兒談談心,給女兒一個快樂的家庭。

24樓:獨角龍颶風

把你自己看成和她同齡人相處交朋友

25樓:凱凱帆

少嘮叨,多理解,做朋友。

在青春期,怎樣快速長高呢,青春期怎麼才能長高個子

一 熱身 身體保持正直,然後上體前傾,雙臂伸直用力向後上方揮動。二 行走 大幅度擺臂,有力地向前走。三 跑步 先小步跑,同時雙手放在肩上,雙臂屈肘向前轉動 然後快速跑跳25 50公尺。重複4 6次,每次之間稍事休息。四 伸拉 踮起腳後跟,雙臂伸直向上伸拉,然後向各方向伸拉。重複6 8次,中間稍事休息...

青春期的女兒追星,我應該支援嗎,青春期孩子追星有什麼影響?

南知西北 其實追星是每個青春期女生常見的一種行為,只要不過度,並且父母能夠正確引導的話,就不應當反對,這也是正常的一種愛好。1 沒必要一棒子打死 很多青春期的女生都會有對明星痴迷的階段,一些父母會出現非常大的排斥反應,個人看來,這種事情真的沒有太大必要。畢竟我們也曾年輕過,我們也走過了青春期,喜歡那...

怎樣與青春期的女兒溝通,怎樣和青春期的孩子溝通

懷躍折冬卉 放低姿態,不要以乙個長輩的身份,而是乙個朋友的身份跟她聊天,多關心她,但不要一味的嘮叨,這樣容易引起孩子的反感,沒事一起出去逛逛街,吃吃飯,看看電影,我相信你能夠融入她的世界! 信蘭英沙妍 無需溝通,學會從她的觀點看待問題,不要多強調,一直默默幫助她,你一直強調自己的看法非常容易引起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