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龍大亂鬥最好繁殖的傳奇龍是什麼

時間 2022-07-23 21:30:17

1樓:dy可靈靈

個人感覺是精靈龍,技能:傳奇,植物,風。它是商店裡最便宜的傳奇龍,因此繁殖難度比較小,我當時合了17次出的,配方:葵花龍+閃電龍,多試幾次就好

2樓:來自東錢湖才貌雙全 的海獅

我認為獅子座龍最好繁殖,我用議式龍和旋風龍兩次就繁殖出來了。

3樓:天涼好個求毛

我的第一只傳奇是天秤座

萌龍大亂鬥傳說龍怎麼繁殖

萌龍大亂鬥最值得培養的龍是什麼什麼龍最好最厲害

4樓:o電競花無缺

新手一開始是比較推薦用酋長和海葵,酋長前期可以作為主力,海葵前期可以作為輔助。(個人建議可以培養到20級)當然也可以用龍舌蘭,機器,**這些任務送的或者是合月龍出的史詩。

至於毒物,金烏鴉,老虎,粘土,風暴,鳳凰(鳳凰是之前的周龍,現在合不出,只能等待活動)變異(和鳳凰一樣),美國龍。這些龍是現在大部分玩家所喜歡用的史詩,因為這幾隻龍都有乙個特點就是高輸出,粘土是目前大部分玩家都喜歡用的史詩。網頁鏈結

萌龍大亂鬥傳說龍怎麼繁殖?

龍之狂熱(萌龍大亂鬥)中,用五大龍鱗繁育出傳奇龍的配方是什麼?(求全部商店龍答案,謝)

問一下萌龍大亂鬥上面繁殖精靈龍需要那兩條龍,各幾級

5樓:violette在北國

葵花龍和閃電龍,4級以上就行,公升到10級增加一點概率,公升20再加一點,以此類推。跟進化星級、技能等級沒有太大關係。主要是看運氣,運氣好的人1次出,不好的要試50次,有些人把兩條龍換個位置就泡出來了。

不過即使弄不出精靈龍,其他一些副產物也是很不錯的,說不定正泡中了你沒有或想要的龍。我是泡了6次,一次隕石,一次老虎,三次蜂蜜,再一次就是精靈了。不僅得了一條精靈,還得了一條一直沒有的老虎龍。

兩條龍都是21級。只要堅持不懈,每天用這兩條龍試,總會出來的。希望此回答能給大家提供些幫助,謝謝!

6樓:大灣小婉

將克制的龍公升級(增加血量和攻擊力),並在學院中學習更高階的法術(一般要2級)

建議用有山、風、水的2級法術,分別能增加全體的防禦、減少對手的攻擊、給己方補血,要打敗應該不難。

萌龍大亂鬥傳奇龍怎麼提高合成機率

7樓:44806和

據說種龍等級高,合成機率就高,不過不太可信。

同乙個配方的繁育成功率是一定的,由其副產物的種類及其對應係數計算而得。

商店傳奇龍的配方唯一。

月龍有多種配方,一般在貼吧裡都有人貼出來,概率不等但都小於5%。有些配方雖然概率略低,但副產物時間較短,同等時間可以繁育更多次數,成功率可以看作是提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蕪遊傳奇 推薦你玩玩

萌龍大亂鬥裡面什麼龍的元屬帶有金屬、傳奇、諸神?

9樓:your大頭兵

只看圖中,公升級儀式龍、海葵龍、祥雲龍或蜜蜂龍較好。

好的攻擊屬性有植物》光》火。植物的技能有毒,6級還能學瘋狂感染,毒死對方乙隻後能讓其他對手也中毒。光、火都是群攻,光克制的屬性較多,但火的6級技能傷害效果比6級光好。

風屬性技能減攻很重要,6級風還可以學群體減攻。水屬性回血,6級技能有解除不良狀態(毒、減攻)。

傳奇屬性對攻擊和血量加成最大,且不被克制。

一般情況下三屬性龍比雙屬性龍要好,傳奇龍比史詩、稀有好。有傳奇、植物、風、光、火中兩項以上屬性的龍適合作為攻擊手,可以有帶風、水、土的龍當輔助。植物和風一般是應該優先公升級的技能。

10樓:眯衙臥勤卓

有的,戳我的頭象……

WII龍之子卡普空和明星大亂鬥哪個好

大亂鬥是滿分遊戲 一百分的誠意。建議好好玩玩 去網上找找攻略什麼的 也不算是攻略,就是上手指南 我剛開始玩的時候也是第一感覺很亂,會玩了就好了,另外啊,你可以嘗試玩玩那個亞空間模式,不是格鬥,是橫板過關模式,也不錯的。總之這遊戲很有很有玩頭的說。不過還是人多了玩有意思哦。自然是大亂鬥了!呵呵。大亂鬥...

逃學大亂鬥翅膀怎麼出來呀

特立獨行 把店裡買的劍和盾升到滿級,再去3號挑戰房間打3個冰魄 把劍和盾再升級,最後在合成宿舍神力的上面換翅膀。逃學大亂鬥3.3攻略 初期頂上打10木,退基地下方右側邊緣,打30木.回城,買4劍,1 冰峰飲料,速度之靴 打門,門可以提早10秒爆,期間打下包圍圈外面的怪,基地圍的怪就少了.抓魚之後升1...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dx出招表,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怎麼玩

一 普通攻擊 不帶方向鍵打a 二 強攻擊 輕推方向加a,或者維持推到底的狀態按a 三 猛擊 猛推搖桿加a,或者直接預設撥右搖桿 四 回場技 b技能四個,普b,橫b,下b,上b,其中上b一般是具有回場效果的技能,也叫做回場技,稱作recovery。五 必殺技 b技能冠以必殺之名,每個技能都有自己獨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