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長小包

時間 2022-07-23 21:10:15

1樓:深圳博愛口腔科

朋友你好,牙齦長小泡一般多見於牙齦炎,牙周炎,根尖周炎等疾病,不知道你現在痛不痛,是濃液還是組織滲出液,如果是滲出液的話一般兩三周可以自行消退吸收,如果要是疼痛而且是濃液的話一般多見於根尖周炎導致的需要及時**,建議你有時間的話可以到比較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檢查明確診斷一下,診斷清楚後在**。

祝早日**!e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疼過嗎?口腔黏膜上的小包有好多種情況,可以是牙齒根部的問題,也可以只是黏膜的問題,如果以前有疼痛史,那麼就有可能是牙根部的問題了,如果不疼的話,包的顏色不是白色,你就不必理它,注意飲食,勿吃腥辣勿飲酒,就可以了,不放心的話可以到專業口腔醫院或門診就診,檢查下是不收費的

3樓:

一種是過敏了,一種是上火了。過敏吃藥,上火可以調理身體比如喝涼茶!

4樓:給我唱首歌吧

恩 .是起的漏管.可能牙神經已經壞死.

去當地醫院接受根管**.根管括通後大量鹽水.雙氧水沖洗.

一定要把漏道衝通,不然還會起炎症.然後在漏道放碘甘油棉捻.按時換藥.

**後棉捻會被擠壓排出.接著就是繼續完成根管充填術.

手指上長個小包是什麼,手指上長小包怎麼回事??

很負責的告訴你,啥事都沒有!我也長了多少年了,一般就是春秋交季得時候出來,有時候自己就回去了,不疼不癢的不用理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說的這種情況根本就不是掉腫瘤,有可能是被什麼咬到,或者是,像你說的起的是雞眼,如果很擔心,建議及時到醫院去就診,讓醫生檢查確診後對症 明天會更好的一天 ...

長智齒,牙齦出血

毛毛 一般不會大出血,有時牙齦有炎症,會有少量出血,夾雜著唾液,感覺像大出血。可以去醫院拍個牙片,評估智齒有沒有阻生,能否順利萌出 如果牙齒垂直方向萌出,只有牙齦覆蓋,並且也有對頜牙的話,切掉牙齦即可,不必拔出,否則的話,就得拔牙,越早越好。 首先去查個血,排除血的問題,牙齦發炎也會出血的,並不是被...

面板問題身上長里紅色小包包,面板問題 身上長里紅色小包包

應該是過敏 如果小包包有透明亮點 那就是水疹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估計是 過敏,因為冬癢症不會起包快,而 過敏就會起包塊,如果同寢室的室友沒有你這種現象,那就肯定不是跳蚤,建議你去醫院看看,服用西斯敏或注射維丁膠鈣,就可以解決問題的。幹瘡,小問題。買硫磺軟膏搽吧,身上長了紅色的包 如果不是蚊子咬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