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旬去雲南旅遊,那邊天氣適合穿什麼衣服

時間 2021-10-15 05:11:28

1樓:

10月中旬去雲南不算冷,氣溫適中,需要在外面穿一件外套。

第一款:風衣

風衣是很適合秋天穿的,時尚、休閒又很顯氣質,搭配t恤、針織衫、連衣裙都很好看。

第二款:棒球衫

標準的棒球服(或棒球衫)又叫皮袖衣,袖子一般是皮革做成的,現在國內棒球服袖子一般改為和身體面料差不多的了,棒球衫的領口、袖口、下擺有兩條顏色分明的鬆緊雙槓線。

第三款:毛衣開衫

第四款:小香風外套

如果是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就可以選擇一款小香風外套,不僅穿起來顯氣質,而且很上檔次。

第五款:小皮衣

當氣溫轉涼,皮衣等皮革製品又成為人們防寒保暖、美化生活的首選了。優質的皮革製品,**遠非一般用品可比,人們對其愛護程度自然也比較高。

2樓:與世無爭

今年的十月(農曆的8月),平均氣溫在16-25度之間,香格里拉可能在5-16度之間,早秋的服裝即可,若去香格里拉建議帶一件厚實點得外套,這樣比較保險。

3樓:

在昆明的話還好,昆明是春城,氣候很好的,你只要早晨和晚上加件外套,白天一件t恤差不多就可以的,去大理麗江的話,越往西溫度越低,最好帶一件厚一點的外套就好了,去香格里拉的話就要多穿點。就差不多十多度的樣子,昆明平均氣溫19度,不冷的,麗江的話低幾度。

4樓:

帶個外套吧,厚點的,萬一遇到下雨還是挺冷的,不下雨的情況下還湊合穿個t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雲南天氣非常好!!白天可以穿短袖,早晚要套個外套!如果要去香格里拉或者怕雪山就得帶上一套保暖內衣了!建議在帶上一件長袖t恤或者薄點的毛衣!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冷了。雲南一下雨就冷,但不用穿很多,稍微厚點即可!

10月去雲南旅遊穿什麼衣服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一件短袖,一件抓絨,一件衝鋒衣足以,中午熱的時候可以短袖,早晚可套件抓絨或衝鋒衣,上雪這三件全穿上即可。最好顏色鮮豔的,這樣拍出的**好看。

下身一條牛仔褲就夠了。鞋子最好穿雙防水的運動鞋或登山鞋,記得帶雙拖鞋,衛生又方便。最好再帶上幾條魔術圍巾,即能當帽子又能當圍巾,有時還起到裝飾作用。

早晚溫差比較大,最好春夏秋三季的衣服都帶著!秋裝帶一些,然後風衣之類的稍微保暖一些的大衣一定要帶一件,然後下雨天的裝備也要準備齊全以防天有不測。總之建議還是看看天氣預報下雨什麼的不好說但溫度還是挺有參考價值的,那裡沒你想象的暖和也沒有你想象的冷,了解下溫度瞬間就直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報低價團去雲南,最好自由行,或者報品質純玩團

雲南還是很美的,祝你旅途愉快

9樓:

11月初去雲南旅遊穿什麼衣服合適?求解答

10月中旬去雲南和香格里拉旅遊,天氣如何?應該穿什麼衣服?

10樓:毒說毒講

呵呵,回答得很bai多,有句老話叫秋

du高zhi氣爽,這個季節是到大理,麗dao江,中甸最好的專季節,空氣很純屬

淨,特別是麗江,其它季節一般是看不見玉龍雪山的,但在這個季節機會比較大,衣服一定要準備一件厚的以防萬一天變,租衣服好像是20還是30,不算貴,這段時間雨水不多,不用太過於擔心,但一定要多喝水和多吃水果,因為海拔越高就越乾燥,另外防曬霜要帶,其它還有要問的可以在hi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10月中旬一般復不建議去制

香格里拉了~因為很冷,自己去還可以,團隊幾乎上不去了,路不好走~~玉龍雪山的話會很冷的,下雨的情況不定~但是就算不下雨,早上跟晚上都很冷了,估計要穿深秋乃至初冬的衣服了~~

如果你要是上雪上的話,建議要穿羽絨服了,租衣服好像是30塊,但是我建議你還是及自己帶一些厚一點的,早晚都用得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穿外套,簡單來說不用帶夏裝。偶爾會下點雨。祝你旅遊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的,你是**的啊,不懂不要亂講,石林70的門票找你買去啊?

6月中旬去德國、法國旅遊穿什麼衣服?

14樓:飛瀛國際機票

德國那邊氣溫13-23左右 穿短袖沒有問題,也可以帶一件薄外套

法國的話,一件薄外套 應付早晚 剩下的 就只準備夏天衣服就可以了

一月中旬去雲南旅遊帶什麼衣服合適

一月份還是冬天,氣候比較寒冷,早晚溫差大較大,建議去之前在手機上查下該城市最近一周的氣溫情況,保暖衣物一定要備好。雲南不同的城市溫度也是不一樣的,還要根據你去的城市來定,像西雙版納就會比較熱。回答一月的雲南,適合旅遊,也很美。昆明其實並不四季如春,在我的記憶中昆明幾乎每年都會傳來下雪的訊息,昆明冷起...

畢業旅遊,10月中旬去鳳凰,10月分中旬去鳳凰古城 第一次去 應該怎樣安排行程 5

我剛從鳳凰回來。鳳凰是個美麗的地方。不要聽樓上的一些人亂說,說什麼黑暗之類的。這樣最容易誤導人。其實旅遊地區管理都是比較嚴格的,安全等問題不需要擔心。至於鳳凰怎樣,只能你親生去那裡感受才能體會。但我可以很真實告訴你,那裡是一個你去了就不想離開的地方。 以安全和方便為根本出發 在廣州參加旅行社包團出發...

11月中旬雲南騰衝穿什麼衣服,11月中旬瑞麗 大理 騰衝穿什麼衣服?

一小盤五碗瘦肉 騰衝11月份在8 22度之間,早晚比較涼,中午相對熱一點,但還是有風,穿秋裝即可。涼的時候穿件外套或者薄毛衣等保暖的衣服。雲南的紫外線比較強,注意防晒,這時候雨水較多,多是小雨。記得帶傘。騰衝是著名的僑鄉 文獻之邦和翡翠集散地,也是省級歷史文化名城。騰衝在西漢時稱滇越,大理國中期設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