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旬準備去雲南騰衝,請問哪裡能買到折扣較低的機票。北京起飛

時間 2022-11-06 06:20:04

1樓:仙人掌

騰衝機票都比較緊張,一般情況下都很少打折,從北京飛騰衝有幾種方式,你可以參考下:

1、北京到騰衝有直飛航班,是東航的,一般票價在2600元以上。

2、或者可以飛機到昆明,再乘坐夜班車到騰衝,這樣相對便宜點。早上或中午乘坐飛機北京到昆明,機票**一般在1000到1500之間,到了昆明後到西部客運站乘坐夜班車到騰衝,最晚一班是21點30,票價是220到250元,第二天早上到達騰衝。

3、北京飛到芒市,票價在1500元以上,再從芒市乘坐客運車或包車到騰衝,芒市到騰衝時間3個小時左右。

希望這些能幫到你。

2樓:我是丫頭

折扣機票只要有應該是在哪買都一樣,因為打折都是由各航空公司定的,然後發行到各銷售點,所以,只要能買機票的地方都一樣,只是,你早一點關注,今天太貴就等明天,提前乙個月到半個月這段時間看哪天比較便宜

3樓:出眾灬仙人掌

我是在騰衝做客棧的,這幾年就沒有坐過打折票了,都不打折的,看看我的客棧吧我們接機的,469617331空間裡有

11月中旬雲南騰衝穿什麼衣服

4樓:一小盤五碗瘦肉

騰衝11月份在8-22度之間,早晚比較涼,中午相對熱一點,但還是有風,穿秋裝即可。涼的時候穿件外套或者薄毛衣等保暖的衣服。雲南的紫外線比較強,注意防曬,這時候雨水較多,多是小雨。

記得帶傘。

騰衝是著名的僑鄉、文獻之邦和翡翠集散地,也是省級歷史文化名城。騰衝在西漢時稱滇越,大理國中期設騰衝府。由於地理位置重要,歷代都派重兵駐守,明代還建造了石頭城,稱之為「極邊第一城」。

騰衝主要旅遊景區有火山群國家公園、疊水河瀑布、北海濕地保護區、國殤墓園、艾思奇故居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騰衝十一月平均溫度是 7℃ ~ 20℃,天氣寒冷,白天平均 20℃,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北京到騰衝的航班現在有直達的嗎?

6樓:心有夢莫相忘

截止2023年4月,北京到騰衝的航班有直達的。

北京到騰衝的航班時刻表如下:

7樓:

只有東航mu5717 --------09:05北京機場起飛---13:50騰衝機場到達,中間經停昆明

不管怎麼樣都要經停,但是這樣的航班只買一次稅費,也不錯了

8樓:vv冰果娜

有轉機 和經停 經停算嗎

從溫州到雲南的騰衝的飛機票是多少元? 謝謝

9樓:翊涵

溫州沒有直飛騰衝的航班,需要中轉

溫州--成都---騰衝

溫州--昆明---騰衝

每天航班**折扣都不一樣,要具體看您行程時間才清楚。

推薦:搜尋 攜程旅行網 國內航班機票查詢 設定時間和行程後可以查詢到機票**。

注:到騰衝機票很少打折。

祝您旅途愉快。

廣州市去雲南騰衝。求好心人士來個攻略!

10樓:旅人

南航到騰衝的班機,沒有直航!只能到達昆明! 你到昆明,轉機!

建議你從廣州乘坐南航班機到保山,然後乘坐大巴到騰衝,就不遠了!

從機場打車住宿和順古鎮,60元左右!

和順古鎮就是旅遊點,吃住行方便!走遍可以去熱海、火山遺址公園、抗日國殤園、地質公園!高黎貢山!

不過騰衝旅遊需要包車,你住在客棧,再找車比較方便,可以和其他遊客一些包車,每天200-300左右,很方便的,  附近很多客棧,你隨便選擇,,你可以聯絡客棧,預定房間,你也可以預約車輛,去機場接你,你事先談好**,會便宜的,,,

騰衝司馬第民居客棧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飛騰衝的直達航班是由東航飛行,在昆明經停。

如果你親戚的免費南航機票不限出發城市和抵達城市的話,可以兌換廣州飛重慶的cz3949、cz3463、cz3405(按出發時間排序)和重慶飛騰衝的cz8145。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飛機到昆明,從昆明到騰衝有兩種方式:飛機(快,但是**有點貴,建議提前在網上買**),大巴(到昆明後打車到西部客運站,到騰衝的臥鋪很多,一般票價224/人,買下午的,第二天早上到騰衝,車上腳臭味比較難聞,有心理準備)。

到騰衝後是在旅遊客運站下車,這地方是在騰衝郊區,建議打車到市區尋找住宿、洗簌,安頓下來後可以去先去嚐嚐騰衝美食,開展騰衝之旅。

如何從湖南如何去雲南騰衝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到昆明火車時刻表(直達) 所有車次k字頭t字頭型別發站-到站發時-到時執行時間參考票價k109詳情空調快速長沙-昆明02:52-05:1026小時30分鐘硬座219硬臥372/385/399軟臥587/613k337詳情空調快速長沙-昆明07:

04-07:4524小時49分鐘硬座271硬臥458/475/490軟臥721/754k471/k474詳情空調快速長沙-昆明15:26-17:

1826小時4分鐘硬座320硬臥539/558/578軟臥852/890t61詳情空調特快長沙-昆明08:26-07:1823小時2分鐘硬座320硬臥539/558/578軟臥852/890昆明是目前去往騰衝的必經之路,無論乘坐任何交通工具都必須從昆明轉乘。

一、飛機 耗時:約50分鐘;

起點:昆明巫家壩機場

終點:騰衝駝峰機場

票價:880元

備註:1、昆明至駝峰機場航線開通後,機票持續緊俏,折扣頗高,打折幅度不大;

2、騰衝駝峰機場已開通西雙版納航線,即將開通麗江、香格里拉航線;

3、騰衝駝峰機場未來預計開通北京、上海、廣州、貴陽、西安、成都、重慶等國內熱點旅遊城市的航班。

(2023年8月2日,成都-騰衝-成都往返航班正式開通。航班於每週2、5、7執行。)

二、汽車 耗時:約10小時

起點:昆明南窯客運中心/昆明新南站/昆明西站

終點:騰衝旅遊客運站

票價:206元——250元

備註:1、臥鋪汽車票價為206元(當晚出發,次日清晨抵達);

2、昆明至騰衝班可乘坐臥鋪或豪華大巴,豪華大巴票價稍貴。

三、火車 騰衝目前無鐵路經過,大理經保山到騰衝鐵路已列入國家「十二五」規劃專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飛昆明,長沙坐客運車到昆明,長沙坐火車到昆明昆明飛騰衝,昆明坐客運車到騰衝長沙到昆明火車硬坐不超過兩百。臥鋪也不會超過四百。飛機折扣要看時間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飛騰衝,昆明坐客運車到騰衝

16樓:匿名使用者

路線圖看這裡

11月中旬雲南騰衝穿什麼衣服,11月中旬瑞麗 大理 騰衝穿什麼衣服?

一小盤五碗瘦肉 騰衝11月份在8 22度之間,早晚比較涼,中午相對熱一點,但還是有風,穿秋裝即可。涼的時候穿件外套或者薄毛衣等保暖的衣服。雲南的紫外線比較強,注意防晒,這時候雨水較多,多是小雨。記得帶傘。騰衝是著名的僑鄉 文獻之邦和翡翠集散地,也是省級歷史文化名城。騰衝在西漢時稱滇越,大理國中期設騰...

請問11月中旬是什麼時候,請問11月中旬是什麼時候 20

幸運的森林深處 11月中旬是十一日到二十日的十天。旬 本義是十日。旬的概念從夏朝開始已經存在,在甲骨文中就有旬字。中國古代天干紀日,每十日周而復始,稱一旬。因此專門用一個 旬 字來表示這個時間概念。中國人仍然使用旬來表示十天這個時間。一月可以分為三旬,分別為上旬 中旬和下旬。同時旬也可以作為十歲講。...

五月中旬去哪兒旅遊最好,五月中旬適合去哪旅遊?

這個季節適合去杭州.江南嘛.杭州是中國著名的風景旅遊城市,每年吸引兩千多萬中外遊客。杭州以其美麗的西湖山水著稱於世,上有天堂 下有蘇杭 表達了古往今來的人們對於這座美麗城市的由衷讚美。元朝時曾被義大利著名旅行家馬可 波羅讚為 世界上最美麗華貴之城 宋代大文豪蘇東坡曾寫道 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