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中旬去西寧如何玩

時間 2021-07-17 08:17:3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去青海湖不一定能看到雪,如果天氣不好下雪,反而會很冷。青海湖旁的帳篷賓館不知道還有沒有,青海湖賓館的住宿條件可能較為有限。打114應該可以找到****吧。

我倒是覺得青海湖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感受,要是不怕冷,會找到想要的樂趣。還可以到青海湖附近的金銀灘,找個農家樂,現宰活羊,喝著熱乎乎的羊肉湯,吃著鮮美的羊肉,青海湖又是一番風情。

2樓:白色小妖精

個人認為這個季節來西寧沒有什麼好玩的了,西寧已經冷了,要是還要去青海湖那就更冷了,去青海湖主要就是去看成片的油菜花,但是現在也沒有了,到那裡都很荒涼。我是作為本地人的一些建議。去青海湖的話,可以從旁邊一些小路到湖邊,不要進那個收費的公園,門票貴不說,裡面還沒有意思。

3樓:將軍的歷程

現在到青海有點晚了,如果

八、九月份的話有些專案可選:青海湖、金銀灘、油菜花、草原牧場、各地原始森林公園等,天氣涼爽,消夏很適宜的。目前的天氣來這邊度夏也不適合,全國氣溫都降了,現在適合夏季的專案基本不行了,天氣涼了再說景色荒涼了,要看雪的話還有點早,所以你現在來青海是處在乙個旅遊青黃不接的時候。

青海湖其實跟中國很多的景區一樣,看景不如在網上、**上,實地沒多大意思,乙個大面積的湖泊而已。青海湖賓館可以打114諮詢一下。想一路玩中間不回西寧:

一、北向張掖;二、南下阿壩;三、西進**;四、坐火車中間在西寧不停。 哦對了,千萬不要去品嚐什麼宰活羊,羶氣大不說弄不好給你弄的半生不熟要麼吃不下要麼吃了拉肚子,掃興的很。不要輕易嘗試少數民族的特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西寧的,10月份的青海湖,草原應該很冷吧.去草原就是蒙古包,也沒別的,我覺得夏天去還有點意思.

1月中旬去哈爾濱玩,求指導,想1月中旬去哈爾濱玩,求自助遊行程

1 大街附近不遠就是亞洲最大的索菲亞教堂 現在是建築藝術博物館 外面不要錢,裡而好是15或是20,但是個人建議不用進去了。大街上有馬迪爾冰棍,只有乙個地方賣,記得要買3元乙個的,那個正宗,5元的不是最正宗的。2 雪博會在太陽島,160左右,個人感覺不值這個價錢,但是如果是外地來的話,可以看乙個,極地...

4月中旬到五月中旬,合肥的氣溫如何?去出差要穿什麼衣服

4月中旬合肥已是暮春時節,天氣較熱,氣溫一般在15 25 之間。而5月中旬時,合肥已在初夏,合肥平均入夏在5月20日 氣溫大多在20 30 之間。偶爾有雷雨天氣,天氣較為穩定,一般穿單衣或t恤就可以了。4,5月屬於晚春早夏了。一般天氣比較穩定,上身穿2,3件衣服就ok了。過了5月基本就是一件單衣就行...

五月中旬去哪兒旅遊最好,五月中旬適合去哪旅遊?

這個季節適合去杭州.江南嘛.杭州是中國著名的風景旅遊城市,每年吸引兩千多萬中外遊客。杭州以其美麗的西湖山水著稱於世,上有天堂 下有蘇杭 表達了古往今來的人們對於這座美麗城市的由衷讚美。元朝時曾被義大利著名旅行家馬可 波羅讚為 世界上最美麗華貴之城 宋代大文豪蘇東坡曾寫道 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