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十月中旬我和家人(有老人哦)要去北京旅遊,請大家幫我

時間 2021-07-18 22:30:56

1樓:

有老人就帶幾件厚衣服吧 我北京的 腰怕冷 一般出去穿兩件了 外面的厚點 中午有時熱了脫件 行程還是讓別人來說吧 我路痴哈

2樓:茜love翼

多帶些錢就ok

玩的愉快

10月份準備到北京自助遊,2個人都是第一次去,麻煩可以幫我安排一下4天3夜的行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十一旅遊高峰期再來。四天三夜確實比較短,你可以先想好了主要看古代皇家建築和園林,還是新北京特色旅遊景點。

我是唐山人明天帶家人去北京旅遊幾天。是第一次去北京想坐火車。到那後不知怎麼安排旅遊路線望朋友幫忙

4樓:探索旅行網

來京第一天建議你遊天copy安門廣場,故宮;從故宮出來後去景山,後海,恭王府。第二天可以去八達嶺長城。第三天遊頤和園。

不知道你到哪個火車站,如果是北京站,可住宿到附近的如家或者是漢庭,那樣的**穩定,不會有欺詐行為。因為是第一次過來,對北京不熟悉,建議你還是跟團過來,那樣花費會更少一些,並且不用自己找交通工具,團隊的住宿也會更便宜。

十月中旬去西寧如何玩

要是去青海湖不一定能看到雪,如果天氣不好下雪,反而會很冷。青海湖旁的帳篷賓館不知道還有沒有,青海湖賓館的住宿條件可能較為有限。打114應該可以找到 吧。我倒是覺得青海湖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感受,要是不怕冷,會找到想要的樂趣。還可以到青海湖附近的金銀灘,找個農家樂,現宰活羊,喝著熱乎乎的羊肉湯,吃著鮮美的...

十月中旬九寨溝天氣,10月18至23日九寨溝風景區天氣情況及成都至九寨溝天氣情況。

九寨溝天氣未來4 7天天氣預報 2011 10 08 18 00發布 僅供參考。12日星期三 白天 多雲 高溫20 東風 4 5級夜間 多雲 低溫10 東風 微風。13日星期四 白天 多雲 高溫22 東風 4 5級夜間 多雲 低溫12 東風 微風。14日星期五 白天 多雲 高溫23 東風 4 5級夜...

十月底去北歐穿什麼樣的衣服呢,10月中旬去北歐四國要穿什麼衣服

狠愛大公尺 我在瑞典 建議多穿點 在瑞典的室外很冷 不過室內就很溫暖了 我都是外面棉衣,裡面半截袖 我很多朋友都這樣的 肯定要有羽絨服啦,在室外 保暖內衣加棉外套足矣!10月中旬去北歐四國要穿什麼衣服 穿衝鋒衣最好,因為裡面有夾層,新增容易,還防風防雨。 這裡現在又18度左右,感覺比較像秋天了,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