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帶兩個2歲多的孩子去天津玩,請問可以到哪玩

時間 2021-07-18 22:27:55

1樓:tj開水養活魚

可以先去意式風情街、在河北區的北安橋附近。天津最具民俗特色的古文化街(離天津的獅子林橋不遠)(在那裡可以買到天津特色泥人張,很好玩的)到了古文化街後可以從戲樓出來到天津的海河邊逛一逛,夜景是最好看的了,白天還可以,夜景可以看看天津站前廣場那裡有金灣廣場(出了火車站就到了)解放橋,夜景很不錯的。商業街的話就是和平路和濱江道不過商業街哪個城市都有大同小異建議你帶小孩就不要逛了。

金剛橋附近有一個摩天輪(天津之眼)據說是中國第一個建在橋上的摩天輪可以夜間做一下看看夜景,但是不知道夜間開放不開放,帶小孩的話千萬要注意安全。和平區的鼓樓(離天津站都不是特別遠)也可以逛一逛但是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我有兩年沒去那裡了。其他感覺就沒什麼特色了呵呵,就寫這些了。

吃飯的話天津站附近是很貴的,也不一定好吃,找一個居民區比較集中的地方找個飯店是最好的。

我說的這幾個地方都離天津站不遠打車最多不過10幾元。

望出行順利!切記打車時不要在天津站進出口打。

2樓:金海岸婚紗攝影

小寶寶玩就去水上公園吧。裡面有些遊樂的東西,天津之眼在大衚衕。離火車站不遠的。打車不超過20.

3樓:天天馬

請到天津旅遊資訊網看看。www.tjtour.cn

人帶兩個孩子會有多累,乙個人帶兩個孩子會有多累

說乙個人照顧兩個孩子不累的,可以自己親自嘗試一下就知道了。至於具體累的程度,要看兩個孩子年齡 做飯 家務等情況。大的如果大到可以照顧小的,如果不做飯,叫外賣,掃地機械人洗碗機幹活,當然能輕鬆一些。問題是一般家庭都沒有這樣的,所以從看孩子到做飯刷碗家務都是媽媽乙個人從早上睜開眼睛忙到天黑孩子們都睡了還...

有兩個孩子,怎麼去平衡兩個孩子的愛?

當二胎寶寶降生,不少寶媽們在忙於照顧小寶時,感覺對大寶的關心和注意比之前少了。一邊是給小寶餵奶,哄睡,一邊是大寶等待睡前故事,媽媽們分身乏術。怎麼去平衡對兩個孩子的愛呢?1.不要幻想把自己的愛平均地分配給兩個孩子。例如 買衣服一定買雙份,分蘋果完全等分。精心計算物質或精神上的給予,不僅會讓媽媽們精神...

想帶兩個6歲孩子去玩杭州爛蘋果樂園,一家四口,在杭州東站下車。請問有什麼

緣空緣起波瀾動 杭州市區出發到爛蘋果樂園 1.錢塘江大橋 一橋 江南大道 火炬大道 濱安路 風情大道 杭州爛蘋果樂園 2.彭埠大橋 二橋 通惠北路 通惠路 金城路 風情大道 杭州爛蘋果樂園 3.西興大橋 三橋 風情大道 杭州爛蘋果樂園 4.復興大橋 四橋 高橋濱康路出口 濱康路 風情大道 杭州爛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