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孩子,大的一歲半,小的兩個月,女方起訴離婚,孩孑怎麼判

時間 2021-10-18 08:12:32

1樓:雪君雪兒

通常各自撫養一個,如果一方的撫養能力不足,或是有不利於撫養的因素時,可能兩個都歸利於撫養且有能力撫養的一方撫養,另一方支付相應撫養費。

兩個離婚但是有兩個女兒大的一歲半小的兩個月女方都想要怎麼辦,男方想要大的孩子

2樓:贏了網

在我國離婚有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兩種方式。如果夫妻雙方可以就就解除婚姻關係、子女撫養、財產分割等問題達成一致的,可以簽訂離婚協議書,到民政部門辦理離婚登記手續。如果協商不成,而一方堅持離婚的話,那麼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離婚。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起訴到法院的離婚案件法院都會判決離婚。法院判決離婚的依據是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無和好可能性,法定的離婚事由包括(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如果不具有上述情形法院認為夫妻感情還沒有破裂的,可能不會判決離婚。

如果法院判決離婚的,那麼孩子的撫養問題首先是由父母雙方協商的。協商不成的,法院會做出判決。法律規定兩週歲以下的孩子以隨母親生活為原則。

但是因為您總共有兩個孩子,所以也不排除一人撫養一個的可能性。離婚的前提是男女雙方要對離婚以及子女的撫養、債務承擔等妥善地解決。訴訟離婚的,法院本著慎重的原則未必會判決離婚。

如果根據您的情況判決離婚的,那麼也是要求父母雙方對子女撫養問題進行協商的。如果實在協商不成的,法院會做出判決。但是法院最終會做出怎樣的判決,我們無法**。

法律條規(供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兩個孩子離婚怎麼判大的四歲,小的一歲,女方想要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會判給母親,因為太小需要母親關心愛護!這是最重要的

一歲半寶寶頭圍標準,一歲兩個月寶寶的頭圍標準是多少

寶寶的發育指標家長要有了解,這樣在他們成長過程中,家長才能及時了解到寶寶的成長是不是正常。寶寶的發育指標除了體重 身高以外,還有頭圍。那麼,寶寶一歲半頭圍是多少?一歲半的男寶寶頭圍在厘公尺是正常的,平均在46.4厘公尺,女寶寶的頭圍在厘公尺,平均是45.1厘公尺。若是寶寶的頭圍在這個範圍裡,則為正常...

小博美兩個月大能洗澡嗎,兩個月大的小博美怎麼訓練?

郜語糜翠梅 最好不洗澡!用點乾洗粉就可以了!疫苗我建議還是荷蘭英特威的從第一次 二聯第二次五聯 第三次六聯 狂犬 您家的寶貝是博美就更要小心了。至於狗狗的大小,兩個月的狗狗還是很幼小的,最好不要洗澡,如三樓所說 但是說實話,我依然不建議您給這麼小的博美洗澡,話說有一種乾洗粉也是可以用的,那樣又乾淨又...

急兩個月大的小比熊怎樣飼養呢,急!!!!兩個月大的小比熊怎樣飼養呢?怎麼回事啊?

比雄犬性格友善 活潑,聰明伶俐,有優良的記憶力,會作各種各樣的動作引人發笑.但對生人兇猛。由於它們長期與人們相伴,對人的依附性很大,非常友善,是很好的家庭伴侶犬。唯一不足的是要經常為其梳洗打扮,日常養護占用時間較多。雖然個子小,捲毛比熊犬頗有個性,天性活潑 愛好自由,能給主人帶來無窮的樂趣。它柔軟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