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底去北歐穿什麼樣的衣服呢,10月中旬去北歐四國要穿什麼衣服

時間 2021-05-06 03:59:13

1樓:狠愛大公尺

我在瑞典

建議多穿點

在瑞典的室外很冷

不過室內就很溫暖了

我都是外面棉衣,裡面半截袖

我很多朋友都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有羽絨服啦,在室外

3樓:匿名使用者

保暖內衣加棉外套足矣!

10月中旬去北歐四國要穿什麼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穿衝鋒衣最好,因為裡面有夾層,新增容易,還防風防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現在又18度左右,感覺比較像秋天了,記得穿外套就好

如果回答對您有用,請及時採納。

請問10月去北歐旅遊適合嗎?氣溫如何?穿什麼衣服?風景特點?

6樓:實力才是勝利

總體來說還比較合適。北歐的西海岸受北大西洋暖流的影響,特別是一些緯度較低的地方(法羅群島、部分北歐國家的南部)因此10月氣溫不會過低。但是要注意,由於北歐的部分城市緯度較高,山地(尤其是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上)氣溫會有所下降。

總體來說帶一些謝保暖的衣服。至於風景,著名的有挪威的峽灣風光等冰雪塑造的地貌。

7樓:luv一夏

10月份已經很冷了。最好帶棉衣。

建議還是夏天去。

十月底去俄羅斯和瑞典、芬蘭、丹麥等北歐國家該穿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北歐現在比較冷了.昨天看了歐錦賽俄羅斯對英格蘭,英格蘭很遺憾地輸了球,當時是俄羅斯主場,氣溫只有9度.所以樓主月底再過,一定要帶羽絨服.北歐各國的所有室內場所都配備暖氣裝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隨便,從短袖的到毛衣,穿什麼的都有

室內真的比較暖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人在歐洲 可以給你一些意見 10月的時候北歐的日照時間已經很短了 大概每天只有4個半小時的時間 溫度可想而知,建議多穿點 一定要帶羽絨服

11樓:專業旅遊顧問

都在北極圈附近,又是10月份,能穿多暖穿多暖吧

準備10月中旬去歐洲旅遊,穿什麼衣服和鞋子好 100

12樓:觀光紫雲散人

歐洲氣候型別多復種多樣,西歐為

制溫帶bai海洋性氣候,中東歐為大陸性氣候du,地zhi中海邊上的幾個dao國家為地中海氣候。

4月份的時候已經是春暖回溫了,氣溫大概在10-20之間,帶一件厚點的外套就夠了。不過多雨水,需帶防水工具。另外,大陸性氣候溫差較大,可以加一件薄背心,海洋性氣候溫差較小。

鞋穿旅行鞋即可。

如果是去北歐或是中歐比如英國、瑞典、冰島神馬的,最好穿呢子外套,圍巾和靴子。那要是去的是南歐什麼法國、義大利,只要穿一些毛衣外套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大部分城市的天氣和國內差不多

七月份就帶些薄外套服裝為主就好了

如果要去雪山等較冷的地方就需要棉服

去歐洲必備的歐元、轉換插座、隨身wifi等建議帶著水杯,直飲水比較省錢

喜歡喝熱水的人要自備燒水壺

14樓:柴宗月

看你去歐洲什麼地方,南歐還是比較暖和的,中歐或者北歐就有點冷了。特別是白天黑夜溫差很大。建議你就按照深秋的著裝帶。

歐洲跟中國的氣候差不多,短袖長袖都可以,最好帶幾件薄毛衣外套,防止氣溫驟降。

去北歐旅遊穿什麼季節的衣服

15樓:上海舒爾地暖

北歐四國5-9月份去最好。這期間晝長夜短,氣候溫和舒適。除非是去滑雪,可以在11月到3月去,否則在5-9月去北歐四國最好,冬季的北歐不僅寒冷,而且夜長晝短,感覺十分壓抑,沒有經驗的人會覺得不適應。

從氣候方面說每年的五月到九月期間的這段時間是到北歐旅遊的最好時間了。因為這段時間北歐的氣溫並不太低,對於在溫帶地區生活習慣的人們來說還是可以適應的。

每年五月到七月之間是到北歐旅遊的最好時間。這段時間的北歐溫度宜人,天氣晴朗,而且春夏之交的這幾個月也是各種植物生命力最旺盛的季節,在這裡有機會欣賞到北歐最美麗的自然風光。

9月中、上旬去北歐是個不錯的選擇,9月的北歐還不冷,整體天氣以晴為主。植物有了多一些的色彩。北歐的樹多,很多行程都象走在森林中,大多數植物是綠色的,也有些植物還在開花,但9月份有些植物也開始變黃變紅。

9月去北歐最大就是人少,旅遊的人少。避開暑期高峰,避開**。

到北歐地區去旅遊在服裝的準備方面一定要注意,在夏天去厚一點的外套也是必須要準備的,最好還是防水的。因為那個地區的天氣變化頻繁,有時一天之內的氣溫就能相差十來度,沒有外套保暖是根本不能到外面去觀賞景色的。

10月中旬去歐洲旅遊需穿什麼衣服?

16樓:歡途旅行網

歐洲跟中國的氣候差不多,短袖長袖都可以,最好帶幾件薄毛衣外套,防止氣溫驟降。

17樓:佛睿斯特兒

看你去歐洲什麼地方,南歐還是比較暖和的,中歐或者北歐就有點冷了。特別是白天黑夜溫差很大。建議你就按照深秋的著裝帶。

準備10月底去南京,應該穿什麼衣服

下面一條長褲,上身一件打底衫,一件夾克外套或者不是很厚的皮衣啊,短款大衣啊都可以。基本這樣子可以解決了。雖然天氣時有變化,早晚有溫差,但是這樣就可以了。但是一定要帶一件稍微厚點的外套,以備不時之需。看你待多久了,來玩的話上述回答已經ok,來定居的話要帶多一點厚衣服,羽絨服,長款大衣之類也必須帶上。有...

今年農曆十月底結的婚,老婆丟下我1人去孃家過年,她心裡有我嗎?如果有,她怎麼忍心

來自馬漳橋富創造力的黑荊樹 朋友你好,新婚燕爾你們兩個人還處在新婚的甜蜜中,迎來了你們婚後的第一個春節,按照中國人的傳統傳承下來的結婚的女人就要在婆家過年的,沒有回孃家過年的道理的,但是你媳婦是出於什麼原因導致的回孃家過年你是否清楚,難道她沒有跟你說嗎?如果她確實沒有和你說她這樣做是不對的,誰遇到這...

請教高人今年(陽曆)九月底十月初結婚吉日

女方81 辛酉 年9月17日 農曆 男方81 辛酉 年7月18日 農曆 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09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09年10月02日 星期五 八月十四 甲戌 沖狗 2009年10月04日 星期日 八月十六 丙子 沖鼠 200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