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去北京旅遊穿什麼衣服好看,十月份北京有什麼好玩旅遊的地方

時間 2021-10-20 15:54:36

1樓:我的花圃

不必穿全副武裝的冬裝,沒那麼冷。建議下身穿一條秋褲外加一條厚點的外褲即可,在外面褲子穿多了不方便減少;上衣可以內穿羊絨衫外加衝鋒衣即可,如果有件薄厚適宜的小馬甲也好,方便調節體溫,不進行野外的運動時只需穿城市中平常的衣物。為什麼不提議穿著冬裝呢,如果目前(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來北京建議多多穿衣,但是11月中旬以後,北京已經開始供暖,只要進入室內尤其公共場所,溫度都很高,那種乾燥感覺恐怕你還一時不能適應。

出門在外多帶衣服以防寒流侵襲是對的,但是一定根據時時變化的天氣情況增減衣物,可別捂得上火受涼感冒哦。

十月份北京有什麼好玩旅遊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香山紅葉啊,還記得那“秋顏伴紅葉,雲海映山斜”的景色,可想到北京西山去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北京如果說旅遊那真的沒什麼了,北京作為都市,只有郊區還算風景宜人,算說的上能旅遊的。北京還可以去平谷,密雲,昌平,延慶各地的旅遊地,平谷的大峽谷,密雲的密雲水庫,昌平的十三陵,延慶的八達嶺長城,不過十月看還是香山最出名,因為香山紅葉麼。

您問的是十月去**,那就是紅葉最出名的地方,香山,秋天看紅葉麼。

3樓:艾雅

香山 霧靈山 十月 十一月的北京很漂亮哦

10月底帶爸媽去北京旅遊,麻煩哪位朋友幫忙推薦一下,北京遊玩最佳路線順序,謝謝!

4樓:絨花

北京可玩可覽的地方太多了,鑑於你們時間短,建議你一定要做好功課,使時間安排得體,不虛此行……。天安門廣場(最好能早起看升旗)、故宮、前門(老北京商業街),這一天就滿滿當當了,應該體力上也不輕鬆;八達嶺長城一定要去、鳥巢、頤和園、香山(這個季節正是賞紅葉的最佳時間)……,北京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有點景點可以報個一日遊(但一定要報正規旅遊公司),看看你們的行程安排,把時間安排好,幾天時間遊覽只能走馬觀花,以後有機會再來深度遊。

5樓:蔣坪拼搏的人生

北京旅遊的地方多,不過現在冷了,一定要帶厚衣服,注意防寒保暖。來北京,第一天安門必須去,我覺得你可以去懷柔,懷柔景點多

6樓:民生為本

三天的時間太短了

只能看看故宮廣場就得一天,長城也要一天,還有一天只能通過一日遊來完成(前門有一日遊)

十月份去桂林旅遊需要帶什麼衣服,十月份去海南旅遊需要帶什麼?

衣服的多少視你出遊的天數而定哦。如果時間跨度長,就多帶些衣服吧。現在的天氣,最熱的時候穿個短袖就可以了,但是現在桂林的早晚溫差變大了,需要再穿個薄外套的,以防萬一,可以在帶一件稍微有點厚的外套,以備冷空氣來臨,突然降溫的情況。就像十一的時候,我去了桂林,那幾天一直下雨,氣溫很低的,穿兩件還是很冷,所...

2023年十月份去香港穿什麼衣服和鞋子

這幾天會比較涼。衣服 長袖襯衣和t恤都可以。還有還有,香港的餐廳 商場什麼的,空調會冷死人的 至少我這麼覺得 帶一件外套做防備。褲子 隨便,長褲就可以了,比如說牛仔褲或者是運動褲。鞋子 運動鞋就好啦 有女生的話別穿高跟鞋過去。如果下雨或者出太陽的話 帶防紫外線的傘或者普通雨傘都可以。啊啊啊,說到太陽...

十月份北京周邊有什麼適合旅遊的地方

遠山探遊 你還在找人少景美大人孩子都能玩的度假聖地嗎?十月的海坨山谷你來不來?這些溫順的小動物都在等著你那!這個假期還增加了蹦床 親子比賽 美女演出和美美的街道佈景,我抓住假期的尾巴,好好陪孩子在這裡玩了一天! 覀覀覀瓜瓜瓜 1 古北水鎮 2 龍慶峽 3 百望山 4 蟒山國家森林公園 5 銀山塔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