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4月或5月中旬去雲南7天自助遊,主要想去的地方 麗江 香格理拉 大理 西雙版納

時間 2021-10-14 22:12:12

1樓:旅人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經濟實惠。有問題,請追問,,

雲南7天自助遊,滇西北、西雙版納只能二選一!!

昆明-大理-麗江 火車 票價90-110元

昆明:大觀樓公園、西山景區、圓通寺、滇池公園、翠湖。 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

大理:蒼山、洱海、三塔寺、喜洲民居、雞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 住宿古城,客棧很多。

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虎跳峽。

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服必備,臨時租用大衣,衛生狀況不太理想!

零件乘坐大巴,到達香格里拉,可以遊覽鬆贊林寺、普達措森林公園、住在中甸古城,客棧很多!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交通,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40元左右就夠了

起點:昆明市

終點:麗江市

2樓:

麗江:拉市海一天、玉龍雪山一天、香格里拉兩天,大理一天,西雙版納兩天,這樣行程也不急,如果想更進一步瞭解,可以去麗江納西古戶外看看,純玩路線,保證遊玩質量。

3樓:

雲南近期要**,不要來嘍

大理麗江自助遊怎麼安排行程?!!!??

4樓:望海寺

沒去過的話最好是跟團

四月份去雲南旅遊,8天,打算去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求攻略~~具體點的哈~

5樓:上海舒爾地暖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經濟實惠。有問題,請追問,,

昆明-石林 火車可以當天往返!也可以到昆明東部客運站乘坐大巴到達!

昆明-大理-麗江 火車 票價90-110元

你可以到昆明不停留,直接乘坐火車或者大巴到達麗江 , 回來-麗江-大理-昆明

昆明:大觀樓公園、西山景區、圓通寺、滇池公園、翠湖。 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

大理:蒼山、洱海、三塔寺、喜洲民居、雞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 住宿古城,客棧很多。

麗江:大研古鎮、木府、玉龍雪山、黑龍潭公園。住宿推薦國際青年旅舍!

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虎跳峽。

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服必備,臨時租用大衣,衛生狀況不太理想!

零件乘坐大巴,到達香格里拉,可以遊覽鬆贊林寺、普達措森林公園、住在中甸古城,客棧很多!

從麗江乘坐大巴,飛機。可以直達西雙版納,

景洪:曼聽公園、橄欖壩民俗村、中科院熱帶雨林植物園,燒烤夜市、瀾滄江大橋!

勐臘:望天樹公園、磨憨口岸、中老緬三國水上游。

勐海:夢境來民俗村、巴達山、南諾山民俗風景區。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交通,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20元左右就夠了

6樓:傳統的小麥子

快速問導遊 m試一試!

美國6月中旬至7月中旬天氣,美國什麼時候天氣最適合旅遊

夏天的舊金山籠罩在冰冷的海霧之中,平均溫度高溫在攝氏15 21度,低溫在攝氏10 12度之間。冬季氣溫溫和,高溫在攝氏12 15,低溫在攝氏7 10之間。春秋兩季是過度季節,最熱的天氣經常出現在這時。洛杉磯瀕臨浩瀚的太平洋東側的聖佩德羅灣和聖莫尼卡灣沿岸,一年四季陽光明媚,乾燥少雨,氣候溫和宜人,平...

1月中旬去哈爾濱玩,求指導,想1月中旬去哈爾濱玩,求自助遊行程

1 大街附近不遠就是亞洲最大的索菲亞教堂 現在是建築藝術博物館 外面不要錢,裡而好是15或是20,但是個人建議不用進去了。大街上有馬迪爾冰棍,只有乙個地方賣,記得要買3元乙個的,那個正宗,5元的不是最正宗的。2 雪博會在太陽島,160左右,個人感覺不值這個價錢,但是如果是外地來的話,可以看乙個,極地...

7月中旬去大連旅遊

先說住把,建議住個連鎖的經濟酒店,乙個標間也就是200左右。站前和天津街的如家啊 人民路上的錦江之星啊 奧林匹克廣場的漢庭快捷啊 三八廣場的宜必思啊都可以問問,我覺得在外旅遊住的地方一定要舒服 給你設計幾個行程 都是一日遊,你可以選擇安排一下 一天 星海公園,那裡有個小型的遊樂場,聖亞還有乙個恐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