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旬去濰坊,吃喝玩樂

時間 2022-03-16 13:10:12

1樓:陸斌行者

我作為乙個旅遊愛好者,全國知名與不知名的地方都去玩過,儘管我喜歡濰坊,但還是很納悶有人專程去濰坊旅遊,怎麼就想到去那裡玩呢,呵呵~

濰坊是個新興城市,有個十笏園--一座古代官僚的私家園林。著名的濰坊風箏,其實主要在濰坊下面的青州市。濰坊好玩、好看的都在青州市,例如雲門山、陀山、玲瓏山,市區內還有範公亭、李清照故居,值得一提的是青州博物館館藏非常豐富,讓人驚訝乙個縣級博物館竟然有如此豐富的館藏。

建議的行程:廊坊坐9點26分的d53次動車,中午到淄博站,在公交總站坐96路公交去周村古**(周村政務中心下車)。周村是明清時期北方商貿重鎮,電視連續劇《旱碼頭》、《大染坊》故事的發生地和電視劇集拍攝的外景地,周村古**保留了完整明清時期風貌,街道、商鋪、客棧,讓人恍惚回到那個時期;

周村遊玩後,傍晚或第二天清晨坐車去青州市,周村有汽車去青州,但班次少。火車從淄博站到青州市站只要20來分鐘(注意火車青州站叫青州市站)。

在青州遊覽雲門山、陀山、玲瓏山、範公亭、李清照故居、博物館館,根據個人喜好和體力情況,安排遊玩1、2天。

青州的飲食文化很特別,雖是縣級市,可飯店的菜餚品種豐富,口味也好,這方面比山東的一些大城市都要好。山東的回民很多,清真飯店很容易找到。

青州到濰坊也是一站路,火車很方便。濰坊也就是看看十笏園,看看市區。

濰坊坐火車動車1小時50分,普通列車3小時,到達青島,遊玩青島的海濱:魯迅公園、海洋公園棧橋、八大關(殖民時期洋人居住區),一天時間足夠。

從青島返家。

2樓:毛毛愛微笑

到濰坊一定要去--濕地公園!!還有浮煙山風景區!!還有金泉寺至於富華遊樂園可去也可不去。

清真飯店沒有專業的,可選的飯店有很多。到海邊的話可到濱海開發區那裡瞧瞧。預祝順利!愉快!

八月想帶女朋友去旅遊,大概3-5天,現居山東濰坊,本來想去青島,不過本人比較喜歡大自然的美,有山有

3樓:愛很難

去威海看看吧,有山有水,主要是沿海,氣溫不高,不算熱,在濰坊能熱死,威海很涼爽,**蚊子少。可以去成山頭啊劉公島啊這些地方去看看。威海的海鮮比咱濰坊的鮮,消費不算高,威海的烤肉比濰坊的好吃,甩濰坊幾條街。

道路比濰坊乾淨,但比濰坊窄,綠化不如濰坊。日照的海也不錯。看樓主的腰包而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日照,沂水,連雲港,黃山,九華山,秋浦,雲台山

濰坊八月十五蒸月做法

5樓:濰坊彭勝醫院

濰坊八月十五蒸月是一種民間習俗,對於80後的人群記憶猶新。

蒸月的做法:

1、和面,幹麵粉加溫開水,將麵和軟。

2、泡棗,用溫開水泡棗,數量50個左右,根據做的數量而定。將乾棗放在溫水中泡法至軟軟的。

3、將和好的面,從盆中去除,分成幾個小麵糰,擀麵成圓餅狀,乙個月需要2個圓餅。

4、沿著圓餅的邊緣把棗擺放整齊,在中間放上幾個棗子;覆蓋上另乙個圓餅。

5、做花樣,可以做水果,如葡萄,花朵,抑或是動物,鳳凰,飛鳥,小兔子等等,將麵皮擀薄,用刀子刻畫出不同的圖案,防止在圓餅上,將棗子按在麵皮的連線處,做裝飾。

5、把做好的月上鍋蒸,用涼水添鍋,開過20分鐘熄火,等待2~5分鐘,開鍋,取出月放在墊子上,月就蒸好了。

6樓:郭

月的做法並不難,人人都可

以學會。

做「月」第一步是發麵糰,要醒兩三個小時。第二步是根據所做「月」的大小扯麵糰,先擀兩個尺寸、厚度差不多的圓餅作「底座」,在兩層「底座」之間填滿紅棗;然後再擀乙個很薄的圓餅放在最上面作麵皮。

第三步是在最上層的麵皮邊緣用剪刀等工具做出花邊。最後一步就是製作各種造型的圖案,壓在最上層的麵皮上,再根據圖案的設計放上一些紅棗或紅豆點綴。製作好「月」之後,稍醒一段時間,就可以進鍋蒸了。

「其實『月』的做法還有很多種,它的面要揉得硬一點,而且蒸完後不要接著就吃,放一會兒會更好吃。」

濰坊八月十五蒸月做法

7樓:天籟之鷹小黃鶯

主料:麵粉400克

輔料:酵母2克,清水200克,紅棗200克1、 在400克麵粉中,加入2克酵母,用200克清水和面,先攪拌成面絮狀,再和成光滑的麵糰,和好後放一邊醒發至2倍大。

2、將發酵好的面,分成小麵劑, 將2個相等的面劑分別擀成圓餅狀。

4、將另一塊麵皮蓋在上面。

5、將剩餘的那份麵糰搓長,分割成3等份,每份都擀圓。

6、擀圓後,將圓餅捏起來,排在一起。

7、用筷子從中間夾一下,夾成花型。

8、將夾出的小花型放在做好的大花盤上,最後再放上一顆紅棗,「月」就做好了。

9、進行二次醒發10分鐘。

10、鍋中添入清水,蒸屜上抹油,放入做好的「月」,上汽後,大火蒸20分鐘即可。

11、蒸好後,再悶2分鐘。美麗的"月"蒸好了。

8樓:w_私愛

製作食材

主料:帶皮花肉(8兩)配料:姜、蔥絲(25克)、炒公尺粉(25克)、甜麵醬(0.8兩)、白糖(0.5兩)

製作流程

1.把五花肉皮刮淨,10公分長,0.5公分的厚片2.放入炒粉,甜麵醬、白糖、少許澱粉水、姜蔥絲拌勻上籠蒸5個小時,扣盤即成。

9樓:裔琦龐平卉

1.幹麵粉加溫開水,將麵和軟。

2.用溫開水泡棗,數量50個左右,根據做的數量而定。

3.將和好的面分成幾個小麵糰,擀麵成圓餅狀,乙個月需要2個圓餅。

4.沿著圓餅的邊緣把棗擺放整齊,在中間放上幾個,覆蓋上另乙個圓餅。

5.將麵皮擀薄,用刀子刻畫出不同的圖案,防止在圓餅上,將棗子按在麵皮的連線處,做裝飾。

6.把做好的月上鍋蒸,20分鐘熄火,取出月放在墊子上。

1月中旬去哈爾濱玩,求指導,想1月中旬去哈爾濱玩,求自助遊行程

1 大街附近不遠就是亞洲最大的索菲亞教堂 現在是建築藝術博物館 外面不要錢,裡而好是15或是20,但是個人建議不用進去了。大街上有馬迪爾冰棍,只有乙個地方賣,記得要買3元乙個的,那個正宗,5元的不是最正宗的。2 雪博會在太陽島,160左右,個人感覺不值這個價錢,但是如果是外地來的話,可以看乙個,極地...

五月中旬去哪兒旅遊最好,五月中旬適合去哪旅遊?

這個季節適合去杭州.江南嘛.杭州是中國著名的風景旅遊城市,每年吸引兩千多萬中外遊客。杭州以其美麗的西湖山水著稱於世,上有天堂 下有蘇杭 表達了古往今來的人們對於這座美麗城市的由衷讚美。元朝時曾被義大利著名旅行家馬可 波羅讚為 世界上最美麗華貴之城 宋代大文豪蘇東坡曾寫道 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

畢業旅遊,10月中旬去鳳凰,10月分中旬去鳳凰古城 第一次去 應該怎樣安排行程 5

我剛從鳳凰回來。鳳凰是個美麗的地方。不要聽樓上的一些人亂說,說什麼黑暗之類的。這樣最容易誤導人。其實旅遊地區管理都是比較嚴格的,安全等問題不需要擔心。至於鳳凰怎樣,只能你親生去那裡感受才能體會。但我可以很真實告訴你,那裡是一個你去了就不想離開的地方。 以安全和方便為根本出發 在廣州參加旅行社包團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