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學和西南大學誰風景更美,西南大學和西南交通大學的區別 哪個大學更好 環境更美 更適合就業呢??

時間 2021-05-13 02:01:22

1樓:琴音淼淼

西南大學更美呀

毗鄰縉雲山,環境棒棒的

2樓:丿飄點丶

浙大之江校區美的不要不要的。

而且兩個學校不是一個檔次的

西南大學和西南交通大學的區別、哪個大學更好、環境更美、更適合就業呢??

3樓:袖中北大

西南大學和西南交通大學,

各有所長,

要看具體專業。

綜合實力,

是西南大學稍強。

西南大學全國排名比西南交通大學前3位。

4樓:

西南大學偏文科,西南交大則是典型的工科院校,就綜合實力、就業情況及畢業生薪資水平,西南大學和西南交大的差距很大,不是一個檔次的。孩子,學校環境美不美跟你半毛錢關係都沒有,關鍵要看的是就業。如果你能去西南交大的話,絕對不要去西南大學。

這兩所院校在就業及畢業生薪資上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的院校。

浙江大學與西南大學的距離

5樓:廈門侯

駕車路線:全程約1641.0公里

起點:浙大(玉泉校區)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知泉路

2) 沿知泉路行駛610米,左轉進入西溪路

3) 沿西溪路行駛180米,右轉進入西溪路

4) 沿西溪路行駛23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天目山路

5) 沿天目山路行駛8.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天目山西路

6) 沿天目山西路行駛1.6公里,朝g5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3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3.沿杭瑞高速行駛205.3公里,朝婺源/黃山景區/衢州/市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屯溪樞紐

4.沿屯溪樞紐行駛1.5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臺高速

5.沿京臺高速行駛16.3公里,朝江西省景德鎮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杭瑞高速

6.沿杭瑞高速行駛60.5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7.沿杭瑞高速行駛5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8.沿杭瑞高速行駛199.0公里,朝黃石/南昌/咸寧/福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2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福銀高速

10.沿福銀高速行駛13.9公里,朝黃梅/武漢/合肥/g7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七裡湖樞紐

11.沿七裡湖樞紐行駛870米,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12.沿福銀高速行駛47.4公里,朝武漢/合肥/安慶/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梅互通

13.沿黃梅互通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14.沿滬渝高速行駛148.2公里,朝長沙/廣州/宜昌/重慶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武漢繞城高速

16.沿武漢繞城高速行駛36.4公里,朝武漢西/鄭州/宜昌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武漢繞城高速

18.沿武漢繞城高速行駛23.1公里,朝武漢西/漢陽/宜昌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9.沿匝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20.沿滬渝高速行駛264.1公里,朝荊門/宜昌長江大橋/恩施/重慶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1.沿匝道行駛730米,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22.沿滬渝高速行駛370.1公里,朝涪陵/豐都/g50s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石柱互通

23.沿石柱互通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滬渝南線高速

24.沿滬渝南線高速行駛33.1公里,直行進入銀百高速

25.沿銀百高速行駛76.0公里,朝南涪高速/長壽/南川/g69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龍橋互通

26.沿龍橋互通行駛790米,直行進入南涪高速

27.沿南涪高速行駛11.4公里,朝長壽/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鞍互通

28.沿馬鞍互通行駛910米,直行進入長涪高速

29.沿長涪高速行駛22.3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30.沿滬渝高速行駛40.3公里,朝巴南/空港/g500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1.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重慶繞城高速

32.沿重慶繞城高速行駛39.1公里,過水土嘉陵江大橋,在施家樑/g212/三溪口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施家樑互通立交橋

33.沿施家樑互通立交橋行駛1.1公里,過施家樑橋,右轉進入陵峽路

34.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陵峽路行駛7.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天生路

2) 沿天生路行駛390米,直行進入北泉路

3) 沿北泉路行駛420米,左轉

4) 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融匯北路

5) 沿融匯北路行駛780米,左轉

6) 行駛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西南大學(北碚校區)

請問浙大與西南大學哪個的心理學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大學是985,西南大學是211,層次上浙江大學比西南大學高一點。

浙江大學的應用心理學是國家重點學科,西南大學的基礎心理學是國家重點學科。

西南大學的蠶學與浙江大學的蠶學誰好?

7樓:麥神愛你

西南大學的好一些,西南大學前身是西南農業大爺和西南師範大學合併組成,其中農學在全國排名數一數二,而且蠶學這塊絕對是全國一流,基本上國內有關於蠶的專業專技都是西南大學做出來的,中國很過農學專家都出自於西南大學、比如袁隆平、候光囧!浙江大學綜合排名較強,但蠶學這塊不如西南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蠶學與浙江大學的

蠶學與浙江大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浙大的是出了名的,但這些年就業不好

浙江大學和西南大學,重慶大學比哪個比較好考?哪個的英語專業要強一些

10樓:

其實三個大學都挺好,西南大學算比較好考的,但是西南大學的英語專業在這三個裡應該是最好的

西南大學和浙江大學心理學哪個好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的心理學比較牛,而且屬於b區,無論讀本科還是研究生都是不錯啊

蘭州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山東大學、西南大學、西南交通大學,哪一個校園美,適合談戀愛??

12樓:

總體來說,這些大學校園都挺漂亮的。根據個人愛好,我覺得西南大學,西南交大更美一些,氣候溼潤,北方乾燥些。哪個學校都適合談戀愛,關鍵是要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安徽大學和西南大學哪個更好一點?

13樓:查紅玉

西南大學是985創新平臺高校,這樣的學校本身就比211院校要高一個檔次了

綜合實力西南大學強很多,具體的專業強弱得看情況,不能一言蔽之!

畢竟排名跟規模、面積等總量關係大,西南大學歷史上合併過很多學校的

按照中國校友會的排名,西南大學是44,安徽大學是96

安徽大學是綜合性大學,西南大學是偏師範、農學的學校;

安徽大學的一級學科博士點(屬於安徽大學強勢專業):

電子科學技術、法學、中國語言文學、歷史學、數學、化學、材料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統計學等

安徽大學國家重點學科:漢語言文學、計算機應用技術

安徽大學詳細介紹

安徽大學的中文、新聞學、英語、計算機、歷史、哲學、電子等學科在全國都位於先進行列

西南大學 家蠶研究、生態等方面很不錯

國家重點學科:課程與教學論、基礎心理學、特種經濟動物飼養

國家重點(培育)學科:生態學、果樹學

西南大學詳細介紹

我說的只是綜合排名,這個對考生自己沒什麼意義,具體還得看你報考什麼專業,最好看看該專業的師資、排名等,這個更有指導意義!!

14樓:逆襲

當然是西大了

中國文科大學排名前50

1.北京大學 2.中國人民大學 3.

北京師範大學 4.復旦大學 5清華大學 6.浙江大學 7.

中山大學 8.浙江大學 9.南京大學 10.

廈門大學 11.南開大學 12.上海財經大學 13華東師範大學 14.

華南師範大學 15.南京師範大學 16.華中科技大學 17.

山東大學 18.上海交通大學 19.首都師範大學 20.

吉林大學 21.陝西師範大學 22.暨南大學 23.

華中師範大學 24.東北財經大學 25西南大學 26.河南大學 27.

東北師範大學 28.山東大學 29中南財經政法大學30.浙江師範大學 31.

蘇州大學 32.湖南大學 33.中國政法大學 34外交學院 35.

西北師範大學 36.上海體育學院 37.北京體育學院 38.

黑龍江大學 39上海師範大學 40.北京航天航空大學 41.重慶大學 42.

山東師範大學 43.湖南師範大學 44.西北大學 45.

深圳大學 46北京聯合大學 47.四川大學 48.福建師範大學 49.

****學院 50江西財經大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大學,我哥就在那讀

復旦大學好還是浙江大學好,浙江大學和復旦大學哪個好

浙大吧,畢竟讀理工科的人比較多。浙大的實力確實是比復旦強一些。但是復旦也很強,都是中國的頂尖學府,十大名校。大學沒有絕對的等級之差,近代來看,復旦長於理學與文學,而浙大長於工學。浙江大學是中國綜合性最強的大學,由多所大學與原浙江大學合併,其綜合實力是顯而易見的,至於友人說復旦是老牌子,那差矣,復旦建...

南京大學和浙江大學,浙江大學和南京大學哪個好

天真皇人 對理科生來說啊 南大擁有國內頂尖的理學學科群,浙大擁有國內頂尖的工學學科群。如果喜歡基礎科學或應用基礎研究,那南大更好 如果喜歡工程和技術學科,那浙大更好。但凡事不可一概而論。比如南大的微電子 計算機 環境工程 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 新能源新材料等工科就出類拔萃 而浙大的理科中,數學系也是國...

浙江大學和北大哪個面積大

浙江大學的佔有土地面積約 6398.52畝,而北大的佔有土地面積約 7000畝,顯而北大的學校面積要大。拓展資料 在120年的辦學歷程中,浙江大學始終秉承 求是創新 為校訓的優良傳統,以天下為己任 以真理為依歸,逐步形成了 勤學 修德 明辨 篤實 的浙大人共同價值觀和 海納江河 啟真厚德 開物前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