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材不胖,但是臉不斷變胖,為什麼我總是臉長胖,身上不胖啊

時間 2021-12-28 04:01:16

1樓:時尚搭配師棉言麻語

對於女人來說,臉是自己最重要的乙個部位,所以為了讓自己更美,每天需要投入很多的時間和精力,讓它可以瘦下來。畢竟每乙個女人都想要一張完美的瓜子臉,所以平時都會抓緊時間鍛鍊,努力讓自己能夠把臉給瘦下來。不過非常遺憾的是,很多人發現,明明自己不胖,但是臉卻越來越大了,所以非常擔心,那麼臉越來越大的原因是什麼呢?

其實最可能的還是這4種情況,而且是你平時生活當中沒有注意到的。

形成臉胖的原因

水腫。可能是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血液和淋巴液迴圈不良,水分代謝能力便會減弱,使體內廢水囤積,形成面部和眼皮浮腫。水份難以排出是原因之一。

脂肪。身體脂肪的堆積不僅會出現在腰腹和四肢。臉部也經常是脂肪堆積比較明顯的地方,面頰部分的皮下脂肪囤積,表情肌衰退是造成臉部肥胖,輪廓混沌不清的原因。

肌肉。臉部咬肌過於發達,也是造成肥胖臉的原因之一。平時要注意吃東西的時候避免用一邊的牙齒咬不要吃口香糖和吃太難咬的食物,這樣腮幫子才不會越來越大,使用瘦臉精油時要注意多按摩咬肌的部位時間長了才能真正的起到好的效果。

現在很多人睡覺的時間都很晚,甚至認為12點才算天黑,有的人更是能夠玩到晚上2點,其實這樣對身體影響非常大,而且還會讓你的臉慢慢變大。人體在晚上會進行生成代謝,但是長時間熬夜,不但會讓**看起來越來越差,而且會讓臉也越來越大。因為人體的睡眠時間最好是在8個小時以上,不然每天的狀態都會受到影響,臉部的**也會看起來很鬆弛,這就有了臉大的感覺。

其實這並不是臉胖,而是臉腫,和自己生活當中一些行為有關,就好像在晚上喝水,那麼第二天臉肯定會有一點水腫的痕跡。也不是說晚上就不能喝水,如果要喝水的話,最好是在睡前30分鐘,並且喝的時候也需要注意量,不要放開了喝,不然第二天臉就會浮腫,看起來整個人都會胖一圈。晚上喝水還容易導致睡眠質量變差,而且憋尿更是不利於健康,所以睡前建議不要喝太多。

2樓:雜談鮮事

**的時候有這樣一句話,瘦的話是先瘦臉,胖的話是先胖肚子,男性女性大部分都是適用的,就是你平常如果感覺身體發胖,你會感覺肚子上的贅肉越來越多但如果說你想通過**的方式把自己瘦下來,你會感覺臉上的肉變得越來越少,這適合於大部分人,但不見得適合於所有人,就個人的**經驗來說,也是有一定效果的。

3樓:享之夢

跟每個人的臉型有關,有的人的臉型骨架比較大就顯得大。還有乙個可能,就是因為脂肪分布的不均勻,有的人的臉容易堆積脂肪。

4樓:吃翔也可愛

那是因為你的身體每天都處在一種運動的狀態,如果你感覺你的臉變胖了,可以每天做按摩提拉的運動,使臉部脂肪燃燒。

5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和每個人的體質有關係,有的人一胖脂肪就全長在臉上,所以臉胖。

6樓:債務梳理師未來可期

個人體質的原因,有的人就是身上很瘦但肉都長在了臉上,也有的人是長個大臉盤子。

7樓:除了黑夜便是天荒

人不胖, 但是臉大臉圓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不胖,但臉很胖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或者是喝水太多引發的水腫等導致臉部腫脹,我們要在睡前避免喝水,常去除身體裡的濕氣。

9樓:123古

這是個人體質問題,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每個人如果吃胖先胖的位置都不一樣,有的人是先胖腿有的人是先胖肚子有的人是先胖臉,這個跟個人身體有關。

10樓:迅雷

臉部的脂肪細胞較活耀羅,關乎到遺傳,也可能是小時候臉部本身就比較圓胖,也預先為你長大後多布了許多脂肪細胞的關係

11樓:總是問啊問

哈哈,是不是臉本來就比較大呢?建議多喝點冬瓜湯、薏公尺煮水喝,消點水腫。多多按摩臉部肌肉,可以便臉緊緻變瘦小哦。

12樓:慕木木木木子

1.按摩,配合精油按摩 但是需要堅持天天按摩,長期堅持

2.去整形醫院打瘦臉針, 但是有可能有***

3.瘦臉**,看個人吸收情況,吸收好就很明顯。 比較輕鬆

13樓:

水腫。可能是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血液和淋巴液迴圈不良,水分代謝能力便會減弱,使體內廢水囤積,形成面部和眼皮浮腫。水份難以排出是原因之一。

脂肪。身體脂肪的堆積不僅會出現在腰腹和四肢。臉部也經常是脂肪堆積比較明顯的地方,面頰部分的皮下脂肪囤積,表情肌衰退是造成臉部肥胖,輪廓混沌不清的原因。

肌肉。臉部咬肌過於發達,也是造成肥胖臉的原因之一。平時要注意吃東西的時候避免用一邊的牙齒咬不要吃口香糖和吃太難咬的食物,這樣腮幫子才不會越來越大,使用瘦臉精油時要注意多按摩咬肌的部位時間長了才能真正的起到好的效果。

14樓:因為在我這

那就是容易胖臉唄,肉都長臉上了

為什麼我總是臉長胖,身上不胖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操

方法1早晚洗臉後,雙手輕輕拍打或敲擊臉部,待臉頰呈微紅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色變紅潤,還能達到修緊面部、突出輪廓的效果。這個方法不用花費金錢,只要持之以恆即可,值得一試。

方法21、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餘四根手指靠攏,放在臉上大約是上下臼齒的位置,在臉上畫圓,從內向外的方式,輕輕地拍打3-5圈,一邊做完之後再換另一邊進行拍打,重複5次。拍打時,嘴巴肌肉是放鬆的狀態,所以會呈現是微微張開的樣子。

2、在兩頰的部位,用大拇指同樣是由內往外用輕輕壓迫的方式,也是畫小圓圈,這個動作可以兩頰一起做,畫大約100-120下即可。

3、最後乙個動作是用手掌併攏,一左一右地拍打臉頰肌膚40-50下。

方法31、閉嘴,面對鏡子微笑,直到兩腮的肌肉疲勞為止。這個動作能增強腮部肌肉的彈性,保持臉形。白天也應做幾次。

2、眼睜得越大越好,繃緊臉部所有肌肉,然後放鬆,重複4次。這個動作有利於保持臉部肌肉的彈性。

3、皺起並抽動鼻子,不少於12次。這個動作能使血液暢流鼻部,保持鼻肌的韌性。

4、將注意力集中於腮部,雙唇略突,使兩腮塌陷。重複幾次。這個動作能防止嘴角產生深皺紋。

5、鼓起兩腮,默數到6,重複1次。這個動作能保持腮部不變形。

6、張開嘴,雙唇微撅,然後慢慢閉上嘴(雙唇始終鼓著),重複10次。這個動作可改善鼻尖的血液迴圈,保持上唇優美。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倒羨慕你。大學時我也是西瓜臉(當然現在也不小),我想身上的肉是減不下來了,只能指望下臉能小點,如果開始了小臉計畫(當然這個計畫名字是現在取的)。每天用手握拳揉臉上肉最多的地方,開始會有些麻和小痛,但是揉完熱熱的挺舒服,然後兩隻手用手背從下巴開始向耳旁推,所有的動作都不要太大力,只要閒著,這些動作都可以順手完成,兩周後就會成為習慣,坐在那就是不自覺的揉臉。

稍微需要刻意去做的就是每天回家,嘴裡含口水漱口,臉部要縮到最小也要擴張到最大,會有點累,換上3次水就行了,堅持一下,大概一到兩個月會有點效果。

也許我答得會文不對題,但是不必要深究原因,主要還是解決問題,不是嗎~o(∩_∩)o~

17樓:除了黑夜便是天荒

人不胖, 但是臉大臉圓是什麼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辦法很有效,就是你每天早晚洗完臉在抹營養水的同時輕柔你的雙頰15分鐘左右,就會使你的臉緊繃顯的瘦,不過要堅持!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臉部運動

按摩 用些臉部瘦臉按摩霜 早上起來用冰塊 冰冰戀

你看看你哪是水腫 還是胖呢 我感覺像 是水腫

2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當然有很多啦,不過確實有效的方法看來就是運動了,現在跟隨我們一塊兒來運動一下吧!

一、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

二、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複10次,可減少下頜的贅肉。

三、嘴略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30次。每天只要堅持做2-3次即可

身體不胖,就是臉胖,怎麼回事?到底能不能減下去 10

21樓:辰谷

瘦臉方法有很多的,不過確實有效的方法是運動,你看下以下幾種,哪種適合你:

1、像平時吹泡泡一樣努力地鼓起嘴,最少要堅持十秒鐘;然後再努力地癟起嘴,也是要堅持10秒鐘。這樣時間長了就可以減少臉上的贅肉。

2、慢慢地抬起頭,看天,然後張開嘴,舌尖使勁地向上送,堅持上10秒鐘;然後收回舌頭,再閉上嘴,慢慢地低下頭,重複上10次,可以減少下頜部位的贅肉。

3、嘴略微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上30次左右。每天堅持做上2-3次就可以了。

4、同時也可以採取按摩的方式 ,因為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一定要注意姿勢的正確,以免受傷哦:

(1)、按捏臉上肉特多的地方:塗上一點兒瘦臉的按摩膏,然後呢在臉上肉最多的地方使用捏捺的手法,從裡往外拉伸,記住動作一定要輕一些。

(2)、揉按面頰:手掌呢要緊貼著雙頰,然後按由里向外的順序按摩肌膚,這個動作需要1分鐘左右。

(3)、託下頜:用雙手輕輕地託下巴,然後有節律地反覆做1分鐘左右。

(4)、輕托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頜,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5)、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5、同時還可以吃些瘦臉的食品哦:

(1)冬瓜玉公尺湯:因為冬瓜和玉公尺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

(2)綠茶粉加荷葉泡水喝:綠茶粉挺好買的,荷葉在賣茶的地方就有。

試試以上這些方法吧,都是我們**吧的吧友們總結出來的,很多朋友試過,很有用的哦!希望對你也有所幫助。

最後祝你**成功!

2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是**的一種好方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幾種情況的:

1.如果你的咬肌肥大,那就可以注射肉毒素,建議連續注射3針,間隔3個月到半年,可以保持5-6年以上。

2.如果你是脂肪多,做乙個頰脂墊祛除手術。

3.如果是因為骨架的關係,可以選擇做乙個下頜角手術。

24樓:姢

對不起,佔位置……等

為什麼我發現女人變胖,臉蛋就變難看?身材比例失衡,可愛但是不美

25樓:追尋遺失的足跡

應該是個視覺的問題,上下對比,好看的也變醜了。還有潛意識裡認為胖人不好看。再說,人變胖了,臉上嫩不上肉麼?

26樓:我們想知道

女人變胖,多因房事不周,心意見恢,不再調解飲食所至。

正所謂:女為樂己者榮,女若不樂,何以顏容,榮之自奪。

然,多肉不多油,亦是好享受。

嗚呼,修得玉柱長又憨,杵得美人榮常在。

27樓:

所以有句話叫胖子就是潛力股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感覺良好就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29樓:林佳儀一中國

看習慣了唄,胖也會美

30樓:昏得暈死過去了

報個**班吧,有身材靠譜些

為什麼我容易胖臉,為什麼我的臉很容易胖?

貓貓丶s熛 第一次問題補充 終於找到了!按摩可以改善水胖臉型 如果有上述兩種情況者,就屬於 水胖臉型 它主要是由於體內平衡紊亂造成的。水胖臉型 的3個形成原因 1 精神緊張 2 鹽分 糖分攝取過多 3 久坐 水胖臉型 的瘦臉技巧 1 不要長時間聽低重音的 使身體長期處於緊張狀態,交感神經更加興奮,而...

我身上滿瘦的但是一胖就先胖臉為什麼

sammi敏 嬰兒肥吧.你多大拉?如果超過24 25歲還肥就是要按摩了. 褚元修齋俏 如果你整個人的體重都增加了就可能是胖了,所以臉也會變大和變圓 但如果你體重沒怎麼增加而臉卻胖了,就可能是臉上的肌肉下垂了。如果真是這樣除了要做點臉部按摩以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充足的睡眠和防輻射 不要長時間對著電腦,...

人為什麼會變胖,人為什麼會胖?

當人進食的熱量多於消耗量時,營養的成分最終轉化為脂肪儲存體內和肝臟,超過正常體重的20 時即為肥胖症。肥胖可發生於任何年齡段,以大於40歲者較多,其中以女性的發生率偏高。肥胖症分兩類 單純性 繼發性 前者以肥胖為主,不伴明顯的神經和內分泌功能的改變,但有代謝調節的障礙,最為常見。後者常繼發腦炎 腦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