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兔子怎麼用啊?主要作用是什麼呀

時間 2021-12-28 04:0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大功能清理王:簡單易用的系統優化軟體,並且還能對常用的其它軟體進行優化設定。 魔法設定:

常用的windows設定軟體,清晰的分類讓你迅速找到相關功能,提供幾乎所有windows的隱藏引數調整。 ie上網精靈: 全面保護ie,禁止ie彈出廣告視窗及禁止漂浮廣告,並可以**內容進行過濾。

ie修復專家: 清除被惡意網頁修改的ie系統。安全助手:

集合了開機密碼、磁碟隱藏、資料夾偽裝、檔案加密、檔案刪除等安全功能。系統檢測:測試你的系統穩定性,檢視硬體資訊。

系統備份:能夠對登錄檔、收藏夾、驅動程式等重要資訊進行備份。超級兔子任務管理器:

不必在開啟瀏覽器的情況下,幫你快速找到你需要的新聞、***、網頁的資料。記憶體整理:為應用軟體提供更多的可用物理記憶體。

虛擬桌面:讓你的桌面由1個變成8個。關機程式:

為windows 98/me/2000的系統使用者提供仿xp的關機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電腦,清理系統垃圾,還有更新公升級驅動及系統。強烈建議使用超級兔子,我覺得非常好用。

超級兔子怎麼用啊?

3樓:生魚片的窩

超級兔子的使用次序一般是這樣的

首先使用超級兔子清理王,清除惡意外掛程式和流氓**然後使用超級兔子ie修復專家 修理被幫定的瀏覽器設定之後使用超級兔子的上網精靈,鎖定系統主頁,遮蔽惡意**一般經過這幾個步驟,這些垃圾軟體都會被清除的,個別的需要重啟才能見效

4樓:不得不聊了

這問題就跟電腦怎麼玩一樣!

我介紹一下超級兔子軟體特性和功能吧!

超級兔子是一款擁有超過10年歷史的老牌計算機功能輔助軟體,它能幫助使用者輕鬆辨別硬體真偽、安裝硬體驅動、維護系統安全、安裝系統補丁及軟體公升級、優化清理系統、清除系統垃圾、提公升電腦速度、保護ie安全、監測危險程式、遮蔽廣告彈窗、清理流氓軟體……真正讓使用者打造屬於自己的安全系統。

超級兔子系統檢測可以診斷一台電腦系統的cpu、顯示卡、硬碟的速度,由此檢測電腦的穩定性及速度,還有磁碟修復及鍵盤檢測功能。超級兔子程序管理器具有網路、程序、視窗檢視方式,同時超級兔子**提供大多數程序的詳細資訊,是國內最大的程序庫。超級兔子安全助手可能隱藏磁碟、加密檔案,超級兔子系統備份是國內唯一能完整儲存windows xp/2003/vista登錄檔的軟體,徹底解決系統上的問題。

由於32位的作業系統並不支援4gb容量的記憶體,很容易造成記憶體浪費。 為了解決這問題,超級兔子加速器特別使用了記憶體虛擬空間技術,能夠 將正常情況下無法識別的記憶體空間和系統使用不到的記憶體剩餘空間轉化 為虛擬盤。並將系統的分頁檔案、臨時檔案、ie快取等轉存至記憶體虛擬 盤中。

突破硬碟讀寫速度的硬屏障,加快系統執行速度。

使用超級兔子加速器後,對於上網瀏覽等一些日常應 用程式的執行速度會有明顯的提公升,並且將ie快取和臨時檔案 夾設定在虛擬磁碟後,會大大的減小垃圾檔案和磁碟碎片的產 生,有效增強系統的穩定性。

5樓:

大膽嘗試就行,兔子的ie修復又不會刪除有用的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閱http://www.pctutu.com/

7樓:屈照咎萌

開啟軟體,出現一介面,要清除垃圾,流氓軟體,解除安裝軟體等等就按超級兔子清理王!

整理記憶體,就要按到實用工具,再按整理內村。

當然,超級兔子不但是是這兩個功能那麼簡單,不過其他的,我不怎麼用。

都是一些華而不實的功能!!!

但是,實在地說一句,超級兔子查詢的拉幾確實是很乾淨!~!

不妨一試!

8樓:展寧其子

一般你不用管它

它說的都是對你有用的軟體

並不是惡意軟體

你直接跳過就行了

不然卸掉對你的用處就會有影響了

我國憲法的作用是什麼,憲法的主要作用是什麼?

一 憲法的地位 憲法最早出現於資本主義社會,是資產階級革命的產物。其產生的經濟基礎是資本主義生產關係的確定,政治基礎是資產階級掌握國家政權,思想基礎是資產階級民主 自由和人權等思想,法律基礎是法律體系的完善。憲法是國家的根本 規定國家各項基本制度和根本任務,規定國家機關的組織與活動的基本原則,保障公...

石灰的作用是什麼,生石灰的主要作用是什麼?(具體點)

熊楚佘樂悅 石灰主要是包括生石灰 消石灰和熟石灰。生石灰遇水後,生出大量的熱量,集中投放時可起到消毒殺菌作用。生石灰的主要作用是什麼?具體點 假面 主要作用 用於鋼鐵 農藥 醫藥 乾燥劑 製革及醇的脫水等。生石灰中一般都含有過火石灰,過火石灰熟化慢,若在石灰漿體硬化後再發生熟化,會因熟化產生的膨脹而...

引號的作用是什麼啊?引號的作用是什麼?

引號的作用只有5種,如下 1 表示直接引用,直接引用指行文中引用他人的話,成語 格言 詩詞等,也包括擬聲詞 音譯詞。2 表示特殊含義,特殊含義指引號中的詞語在其具體的語言環境中產生了新的意思。3 表示著重強調,著重強調指一句話中需要著重強調的物件。4 表示特定稱謂,特定稱謂指具有某些特點的名稱 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