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變胖了就變醜了,為什麼人胖會變醜

時間 2021-08-11 15:44:23

1樓:浙江衛健科技****

因為人一旦發胖,身材就會走樣,有太多的脂肪。

就看評判美的標準標準了。

各個時代的美的標準都是有所區別的。

就像在唐代,但是以胖為美。往後發展,小腳為美,現在是有錢就美,穿的少就美。

所以變胖不美了,是這個時代人們的審美保準是以骨感為美,曲線為美,特別在人的美醜標準上這個更明顯。

一胖了,沒有了骨感,沒有了曲線,當然都覺得不美了。

2樓:卡戎

其實其實你縱然不發福,隨著年齡增長了,人會變老就會變醜

3樓:大唐的李白

其實胖子也有好看的

不能都說醜吧

只是現在大眾審美變了

比較推崇骨感美

要是回到唐朝那個以胖為美的時代,還有誰會說醜。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胖了她的身材就跟著胖

為什麼人胖會變醜

5樓:逯寒門子琪

因為胖會讓臉和身材都走形,人也會顯得沒精打采懶懶的,再穿上加肥加大的衣服,肯定就會變醜啊

6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因為人一旦發胖,身材就會走樣,有太多的脂肪。

就看評判美的標準標準了。

各個時代的美的標準都是有所區別的。

就像在唐代,但是以胖為美。往後發展,小腳為美,現在是有錢就美,穿的少就美。

所以變胖不美了,是這個時代人們的審美保準是以骨感為美,曲線為美,特別在人的美醜標準上這個更明顯。

一胖了,沒有了骨感,沒有了曲線,當然都覺得不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有同感,前陣子,我感覺我瘦了,人家都說我長漂亮了,其實不是的,只是我本來就是那種越看越漂亮的型別,暈啦,不過現在我覺得我又長胖了 嗚嗚……

8樓:皺皺的皺皺

是的。人體本身是有一定比例的,當人胖了以後,比例自然失衡,在視覺上就有很大的差別。越靠近**比例就越好看。

同時,當人胖了以後,尤其是胖了很多以後,還會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這種感覺會影響我們的什麼判斷。

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的人類的美醜觀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對身材的要求

當然歷史上也出現過不同的情況

所以 如果身材變得不合現代人的審美觀的話 很容易造成美感上的負面變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是視覺上出了問題,胖的話,線條被拉寬,肉也變得鬆弛。你說這樣的變化又好看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寬是有一個**比例的 人一胖 就偏離了這個比例

自然不美

12樓:英厷隹

那就看你評判美的標準標準了。

各個時代的美的標準都是有所區別的。

就像在唐代,但是以胖為美。往後發展,小腳為美,現在是有錢就美,穿的少就美。

所以你說的變胖不美了,是這個時代人們的審美保準是以骨感為美,曲線為美,特別在人的美醜標準上這個更明顯。

一胖了,沒有了骨感,沒有了曲線,當然大家都覺得不美了。

為什麼人一胖就變醜了

13樓:鄒晶晶時代

我也是生完寶寶後很胖!剛剛減下來!有時間**一下~

14樓:辣蘿蔔咕

你胖嗎?如果不胖當然不用擔心!雖然我不知道,但是可以**啊!

外表醜不是真正的醜,心靈醜才是真正的醜,如果別人說你胖說你醜你不要理他!你又不是真正的醜,健康最美,心靈美最美!

為什麼人胖了就變難看 ?一定要瘦才好看嗎

15樓:隱匿的店小二

主要是現在苗條的太少了啊!畢竟物以稀為貴撒

16樓:夏傷小丑

我覺得嘛,不一定瘦了就好看,膀了就難看。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審美觀點,比如說唐朝吧,唐朝就以肥為美,如果楊貴妃的肥,她就不會得寵了。胖胖的會比較可愛一點。

17樓:錦衣依然

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啊,有的人瘦了好看,有的人就胖乎乎的很可愛

18樓:從前有座靈

我覺得難看是因為身體部位的長度和寬度比例不協調的緣故 長的胖的人身體變寬了 但是相應的體長沒跟上 看起來就不舒服了 就像姚明 2.26m的個子 看起來還可以 但是如果把他壓縮到1.7m 那情況就不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瘦女人才最難看的

為什麼人吃胖,就變得非常的醜

20樓:因緣法

不一定。胖有胖的美。

而且,什麼樣子美,主要取決於社會審美觀。唐朝時就以胖為美。

還有,情人眼裡出西施。自己看中的人,即使胖些也感到非常可愛和美麗。

長胖後,人會變得有多醜

21樓:晨明電動車

胖子多數確實很可愛,很幽默。

22樓:匿名使用者

美來自內心 和胖瘦無關

23樓:啟雲蘭菊

長胖就長胖變醜就變醜 反正會有物件。在乎太多心很累,開心每一天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胖後不一定都會變醜呀,也有的人會顯得很豐滿、可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胖嘟嘟只要健康就可愛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呀。有的胖了。更好看呢。

漂亮的人變胖了是不是就變醜了!

27樓:傾聽者2代

人只要一胖,就變醜了,這就說明了為什麼那麼多的女人,不惜重金也要**的道理了

28樓:

對 沒錯 確實

為什麼過多的脂肪(肥胖)會讓人變醜呢?

29樓:霹靂

瘦就是好看,但太瘦就醜了

保持在讓自己沒有贅肉就可以了

多參加體育活動 讓自己瘦的精神、健康

氣色好 也會讓人變美麗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很重要的..

不管別人怎麼看你,你還是很漂亮的...

真實的自己 就是順其自然的為好

不要在臉上,身子上動刀子什麼的....

為什麼人會變

時過境遷,人之常情。人總在感受身邊的生活,生活在變,人的心境也隨之而變。你也不願意過千篇一律的生活吧?人會隨著環境 周圍的人 以及等等因素的改變 而變化的 要做到一點都沒變 是不可能的 有的人會因外界因素而變得更好 當然也會有反之 改變不了別人 就改變自己 笑著面對一切 做獨特的自己呵呵 因為人看待...

為什麼人總會變,人為什麼會變?

馬克思說過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 是世界在變,人隨著世界在變化,因為這是成長的過程中的必然事 很簡單 隨著時間的推移,從小時候的幼稚可愛,到青年時的成熟,到成年時的沉穩,遇到一件事思想就會跟著改變就會有新的認識,就會有新的想法,時間長了就會變乙個人!越會感受生活的人變的越快!希望能幫助你!因為環...

人為什麼會變笨 為什麼人會變笨?

不是變笨,可能只是當時大腦不轉彎了,一時想不開,才那樣。也可能是你長時間不用大腦,導致思想上反應遲鈍。會的,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會為他 她 做的,會做出一些在外人看來不可理喻的事情,也是說樓主說的笨。為什麼人會變笨?人怎麼會變笨呢?10 資訊 的時代,多問自己這7個問題,可以防止變笨。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