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會死,為什麼人會死

時間 2023-03-26 19:20:08

1樓:手機使用者

理論上是不會死的細胞可以再生 但是複製的過程有誤差所以人會衰老死亡 類似於不停的複製一張盤複製100遍就不清楚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人老了,就要死。

3樓:看景者我

從生物學上講:

細胞的壽命是決定細胞的本身,也就是說,衰老是細胞的遺傳特性,因而細胞總是要衰老的。而人是由無數個細胞組成的,當大部分細胞衰老的時候人就開始衰老乃至於死亡。

壽命:所謂壽命,是指從出生經過發育、成長、成熟、老化以至死亡前機體生存的時間,通常以年齡作為衡量壽命長短的尺度。由於人與人之間的壽命有一定的差別,所以,在比較某個時期,某個地區或某個社會的人類壽命時,通常採用平均壽命。

平均壽命常用來反映乙個國家或乙個社會的醫學發展水平,它也可以表明社會的經濟、文化的發達狀況。

平均壽命:世界人口的年齡結構在相當漫長的時期裡都沒有多大變化,直到近代,特別是18世紀歐洲國家的平均壽命延長後,才開始有了較明顯的改變。據西方人口學家估計,從原始社會直到資本主義初期,人類的年齡結構平均大致是14歲及以下人口在 37.

8%之間變動,15 64歲的人口在 之間變動,65歲以上人口僅佔2.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上天的安排吧,世間所有的物體,包括生物和非生物,都有誕生、成長、衰敗和死亡的過程,周而復始。

5樓:網友

不要恐懼生命的結束,應該感謝這個世界給了你生命的開始,給了你一切美好,不用恐懼生離死別,一切恐懼的根源就是怕失去美好,但你應慶幸你擁有這個機會去感受美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人為什麼要生是乙個道理,生老病死,一切都在迴圈的,不要看的太遠了,活著自由自在多快樂。

7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與人的身體老化有著一定的關聯。人的身體是由大約60萬億個細胞構成的,通過複製舊細胞製造新細胞,並進行新舊細胞的更換,身體不斷地成長。上了年紀之後,製造新細胞的能力會逐漸減弱,舊細胞則會增加產生老化原因,老化加劇,變得容易得病,身體的功能停滯,不久就會死亡。

所以無論從理論還是實踐上來說,人都不可能長生不老。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要死,因為人只是普通的生靈,壽命有窮盡的一天。人的每一天都在新陳代謝,你的器官都在衰竭。你只能放慢衰竭的速度,不能阻止這個程序。

所以,珍惜每一天吧,如同生命的最後一天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死和生是對應的,有生就有死,死亡是生的最終階段,乙個自然的過程。

10樓:我叫楊濤

許多科學家認為,食物中的有害化學物質,如輻射、化學物質和過量的鐵會積累有害的自由基。這種自由基是人類衰老的原因。

11樓:黑白烏鴉

人怕死,死了就什麼都沒有有了,就算來生有閻王可能會忘記今生的事,所以有來生也沒有意義因為根本不是你,我希望保留今生的記憶就算不投胎也無所謂,記憶是美好的,就算痛苦也是一種回憶,沒有了記憶就不是你了。

12樓:網友

這個不是個問題了 專家已經把人體我 所有 各個細節都研究完了 因為人的所有東西不能無限制增長所以就會枯萎死亡。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積壓的情感已經不能承載,不能化解,而所得的幸福也已經滿足,有了下一代也就有了寄託,既然已經做到的極限,使命也就完結。而看了仁兄基因科學的方法,或會增加人的其它風險,我認為精神控制應是良方。

14樓:黛德妃

人每天出去會被太陽發出的紫外線曬著,曬上好幾十年**就有皺紋了,也就老了,還有一些人年輕的時後光吃甜東西,老了就長糖尿病,慢慢的也會死的,開個玩笑,如果人不死,光有新的生命誕生,那地球上人太多,不要**了嗎,還有,要少吃快餐,垃圾食品,這也對身體不好,去年我看了乙個新聞,在外國乙個老奶奶活了一百二十四歲,他就是不吃快餐,垃圾食品,光吃有營養的食品,總之,人的生命都要有終結的時候,如果滿意,請參考。

15樓:

誰說人會死啊。

經過所專家 和各國科學家的鑑定 已經成功的 知道了乙個不死之人。

那個人就是我 羨慕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向想知道人為什麼會死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o(∩_o...哈哈。

17樓:微

自然現象,生命衰老了就自然死了,人都有一死。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義的夥伴曾說過:人被殺,就會死。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地球也住不下啊。死有很多種,大家都會死,互相勉勵吧。

20樓:嚮導先生

何為動物?能活到的物呀!不活動的物,不能稱為動物,更談不上死亡了。

其次,人做為高等動物,就其壽命而言,已經超越了無數的動物。有的動物的生命週期是幾天到十幾天,有的動物的生命週期是幾年,能像人一樣平均壽命74歲(中國人均壽命74歲),可是人還是貪得無厭,想長生不老。因為人類壽命太長了,經歷的悲歡離合也最多。

最後,生命不但有長度,還有寬度和厚度。什麼是我們最終的歸宿?就是那個小方盒,或早或遲,誰都逃不了。如果不能增加生命的長度,就增加生命的寬度和厚度,增加對生命的體驗度。

生則生機勃勃,死則了無牽掛。向死而生,做生命的主宰者而不是旁觀澤。

提問:/^tyvuvhkznx^

21樓:肖書隗靖

人的死可以分為兩種:正常死亡&非正常死亡。

非正常死亡是指人在無預知的情況下因某些外界原因導致的,如車禍等意外事故的死亡。

除次之外的所有的死亡都稱正常死亡,其中又包括自然死亡和非自然死亡自然死亡是由生物的生命週期而決定的,是一種必然的現象而非自然死亡有很多分支,其中各自的原因不一,如因病死亡就屬於非自然死亡中的一種,但它也根據**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原因,即我們一般所說的致病原。

為什麼人會死 10

22樓:小龍

因為 人體是由乙個乙個 細胞構成 如果 體內的 細胞普遍衰老 你的新陳代謝緩慢 當你的 細胞凋亡 的數量大於你 所產生的 新細胞 說明你的 生命 已經接近終結 還有就是當你的生命活動需要由蛋白質來供能時 也說明你的 生命即將停止。

人總會死的 所以要珍惜生命。

因為沒有結束便沒有開始。

沒有消亡便沒有新生。

結束或許是悲傷的。

但新生卻是快樂的。

這便是人類。

在一代又一代的離去與到來中。

不斷傳承著幾千年的經驗與文明。

在自己的淚水中開始,在他人的淚水中離去。

畢竟萬物有始皆有終。

新的終會到來。

一切也終會離去。

因為人要歇歇……忙了一輩子,就要去歇一下。

23樓:籹籽高傲嘚笑

生離死別是正常的啊,這是人一生必然會經歷的,可能你現在還年輕,五十知天命的時候,你就能理解了。你不能單單只見到人離去的一面,你應該多去看看哪些剛出生的嬰兒,那麼對你現在的這種心態會有所改變。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死人生就沒有意義,沒有死人就不會在乎生命,不會在乎身體的好壞,就不會在乎要出名,等等,死也是一種限制,他可以讓我們明白什麼是永恆,他可以讓我們明白我們活著就要珍惜時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會死是自然現象,不用怕,怕也沒有用,只要活的有意義。

26樓:受傷的小螞蟻

你在醫院工作嗎?這莫恐怖。

27樓:鐘冰之過稷

這個道理很大!只能給你簡潔的說下:

1、細胞死亡、腦死亡!

2、萬物的生態輪迴、時間法則(花草一樣、枯萎就是花草的死亡)3、就是乙個人不死、那麼人越來越多沒什麼大不了的!最可怕的是思想的墮落!(傳聞吸血鬼長生,但是幾百年後,吸血鬼世間所有的事情都嘗試之後。

就開始墮落,到最後消亡)

總之:死亡是彌補人生的遺憾,有遺憾才有希望,有希望人類才可以傳承。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不讓人口過剩,地球資源緊缺,只有每個人平均壽命幾十年,地球資源才能有機會緩過來。

還有生命很美好,這個世界充滿愛,我們被給予最寶貴的生命來到世上走一遭是天大的恩賜,所以這樣的好事不能享受太久。

29樓:上帝的裁決

是為了讓你懂得珍惜。

珍惜生命,遠離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生老病死是宇宙的規律啊!不可打破的規律,正因為有生老病死,所以才有世間的新陳代謝,才可以為世界的進步提供新的力量,所以呢!想開點吧!再說人死也是一種解脫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從來就有的就不會永遠存在。

32樓:古遐思肥嬋

在科學角度上講這是一種正常的生命規律,人有新陳代謝,隨之人就會慢慢變老,身體上各功能也減退了,最後走向消亡,這是一種規律,也是咱是人們無法組織的事情。但是從其他角度來講,這也許是一種未解之謎,也是生命的一種奇特現象,對於現在的我們還是無從回答。

對於現在想你所說的不想死,這也很正常,世界上有多少人不想死,但是有些事情我們暫時是無法阻止的,否則破壞了大自然的規律,我們終究還是要被毀滅,等處世久了,有些事情自然而然就會知曉了。

33樓:敬揚圭景天

他月去計,衰、足要時的麼什的了有人體了累夠節總掛的也只離無弱、哀;候牽歲就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有生命,一切會死的都是有生命的。不會死的都是無生命的。石頭不會死,但石頭從沒生過。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個生理問題。人為什麼會長大呢?為什麼會老?又為什麼會死呢?其實這都和人的基本組成——細胞有關,人的細胞一生都在生生死死。 眾所周知,火藥。

為什麼人會死,為什麼人會死啊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為什麼人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為什麼人會死啊?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

為什麼人會死,為什麼人老了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為什麼人老了會死?人要活著不難,只要全身管線 呼吸系統 消化系統 血液迴圈系統 不堵塞就行。人有一套糾偏機制,引入負熵流 氧氣 淨水 食物 排出高熵流 二氧化碳 排洩 修復病毒 麻辣...

為什麼人會死,為什麼人老了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世界上所有生物都是由細胞組成,細胞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細胞內儲存了很多運作資料。有些細胞如果受到損害,它們會復原,但另一些細胞是不會復原的,例如腦細胞 當細胞不能復一竹火,細胞所屬的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