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龍空調開機嘀嘀3聲響顯示fc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1-12-28 04:05:41

1樓:熱情的小子

是fully clear的意思,提示要清潔濾網,按遙控器上的按鍵即可。

清潔濾網的方法:

1.將空調功能鍵選在「送風狀態」下,運轉3~4小時,讓空調內部濕氣散發幹,然後關掉空調,拔出電源插頭。

2.用柔軟乾布擦淨空調器外殼汙垢,也可用溫水擦洗,千萬不要用熱水或可燃性油等化學物質擦洗。

2樓:廾

當空調室內機顯示屏上顯示「fc」閃爍時,則表明該機器正在執行「過濾網清潔提示功能」,提示過濾網需要清潔,部分產品在顯示「fc」的同時,還會發出蜂鳴聲,出現以上所述現象應向使用者解釋,這並非是機器出現問題,fc也不是機器的故障**,它是空調器的正常功能,提示過濾網需要清潔了。取消「fc「,取消方法如下:1.

通過遙控器上按鍵(持續按住高效鍵5秒,遙控器傳送清潔復位碼)操作可實現過濾網清潔復位;(本方案為通用化方案)2.通過室內控制器上「應急按鍵「操作可實現過濾網清潔復位;在清潔提示狀態下,按一次「應急按鍵」復位取消清潔提示,應急按鍵恢復原有功能。(如果控制器設計有專用的清潔復位鍵,則清潔復位鍵優先選用)3.

退出清潔提示狀態後,空調恢復正常顯示和執行狀態,同時風扇累計計時清零。

希望採納

科龍空調上顯示fc是什麼意思?

3樓:熱情的小子

是fully clear的意思,提示要清潔濾網,按遙控器上的按鍵即可。

清潔濾網的方法:

1.將空調功能鍵選在「送風狀態」下,運轉3~4小時,讓空調內部濕氣散發幹,然後關掉空調,拔出電源插頭。

2.用柔軟乾布擦淨空調器外殼汙垢,也可用溫水擦洗,千萬不要用熱水或可燃性油等化學物質擦洗。

4樓:我的可愛呼呼

這是科龍的第三代自動清洗功能,包括遙控器上的室內機自動清洗、室外機自動清洗和fc自動清潔提示。出現fc就代表你已經累計開機900個小時(中間如果拔掉電源的話時間會重新計算),提醒你該清洗過濾網了。你可以開啟吧過濾網抽出來用水衝衝,或者是按強力鍵5s結束程式,或者開啟內急蓋,在右下角有個應急鍵,也可以按一下,或拔下電源都可以。

5樓:延念寒

fc是提醒你的空調應該清洗過濾網了,這是個人性化提示功能。過濾網經常保持清潔狀態很重要,沒提示功能會讓使用者處於有害狀態下繼續使用。清洗過濾網後,按服位開關(應急)就可以了,不清楚的地方請看說明書。

6樓:凸八碼

剛給客服打**,告知清洗濾網,即關機狀態下,上掀內機蓋盒取出濾網清洗,之後,安裝上清洗完的濾網,關機狀態下長按5秒強力或直接按內機上的應急啟動開關一下即可。

由於我的空調是剛買的我就直接按了一次應急開關,問題解決。

7樓:

這表示該清洗過濾網了,這是科龍的專利技術——過濾網塵滿的顯示,提示要求清洗過濾網了,清洗之後fc字樣就沒了!如果不及時清洗,開機每次都會顯示fc字樣哦!趕快去清洗吧!

8樓:手機使用者

錯誤報警 拔下電源一分鐘再開機便可

9樓:中國曆律

過濾網該清洗了,具體參照說明書操作!

10樓:小顧學姐

回答fc」是提醒你的空調應該清洗過濾網了,這是個人性化提示功能。這是科龍空調的乙個保護**;當空調內機風扇累計執行200小時,則進入過濾網清潔提示狀態,出顯現fc提示。如果不及時清洗,開機每次都會顯示fc字樣哦!

趕快去清洗吧!

為什麼空調開機後總有滴滴聲響不停

空調開機後總有滴滴聲響的原因有 1 皮帶打滑了滋滋響。緊一緊還能用段時間,或者直接換新皮帶了。開空調時往空調皮帶上淋點水,如果不響了就是皮帶問題,一般是鬆了。2 鼓風機的聲音,一般是空調的零件有所鬆動,要進行修理。3 先看看是不是跌了樹葉落去了,如果樹葉跌落去就響了。清洗空調的話,要小心清洗劑進鼓風...

美的空調開機顯示E3,美的空調開啟以後出現「E3」故障程式碼是什麼意思?

聚信口碑網 e3是壓力保護。1.重點檢查製冷劑是否缺少,壓力開關是否損壞。2.也可能是內外機散熱器 過濾網太髒,3.電路板相關電路損壞也有可能。解決方方法 1.加製冷劑。2.清洗過濾網。3.換電路板 e3的意思 壓縮機 低壓保護。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1,確定環境溫度是否太低。2,判斷是控制故障還是系統...

空調聲音大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空調開機後聲音很大怎麼回事?

一 原因如下 1 空調出風口造成。空調的室外機主要噪音 就是空調的出風口,當空調開啟的風速越大,空調的噪音值當然也就慢慢變大,這也是空調的主要噪音值 之一。2 空調面板的鬆動。空調面板的鬆動。空調使用到達一定年限時,空調的面板便會因為各種原因產生鬆動現象,從而使得空調在運轉時產生較大的震動,造成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