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火車站怎麼到深圳西站,在深圳火車站怎麼到深圳西站?

時間 2021-12-28 04:07:41

1樓:

你好!從深圳火車站走約60公尺到地鐵羅湖站c出入口乘坐地鐵羅寶線(1號線)(坐17站)到地鐵深大站a3出入口下,走到深南大道的科技園②站轉乘36路(坐9站)到南頭火車西站下。走約140公尺到深圳火車西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大新站下車,c2出口步行到大新村站.坐36,353,b623到南頭火車西站下車.

3樓:www擺渡抗母

你好,在 羅湖地鐵站 乘坐 地鐵1號線(羅寶線)(19站) 到 大新地鐵站下車, 步行到 大新村 轉乘 353路(1站) 到 深圳火車西站下車, 即可 (全程共20個站)

也可以在 羅湖地鐵站 乘坐 地鐵1號線(羅寶線)(19站) 到 大新地鐵站下車, 轉乘 b682路(2站) 到 深圳火車西站下車, 即可 (全程共21個站)

4樓:胡峰連一凡

深圳站即羅湖火車站,深圳西站即南頭火車西站,兩個這麼短的距離是不可能開通火車客運線的,最多是到羅湖火車站途經火車西站作為下客點而已.公交:到火車站西廣場總站坐k548路(坐3站)到荔園大廈站轉乘58路(坐8站)、20路(坐8站)、353路(坐10站)到南頭火車西站總站下

深圳站,深圳東站,深圳北站,深圳西站,分別是在**? 50

5樓:我愛歐文

深圳站位於廣東深圳羅湖區建設路1008號,緊靠羅湖口岸,是廣深鐵路的南端起點。

深圳東站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是廣深鐵路及京廣、京九鐵路的部分客貨運列車的始發和終點站。

深圳北站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是廣深港高速鐵路中間樞紐站和杭深鐵路的始發站。

深圳西站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月亮灣大道,在平南鐵路線(平湖——南頭)上,南部延伸至蛇口媽灣港。

6樓:匿名使用者

1、深圳站: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深圳市羅湖區建設路1008號),緊靠羅湖口岸,是廣深鐵路的南端起點。

地鐵線路:1號線(羅湖站)。

2、深圳東站:前身布吉火車站(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地鐵線路:3號線、5號線(布吉站)

3、深圳北站:深圳市寶安區龍華新區民治街道地鐵線路:4號線、5號線(深圳北站)

4、深圳西站:(亦稱南頭火車站、南頭火車西站),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月亮灣大道。在平南鐵路線(平湖——南頭)上,南部延伸至蛇口媽灣港。

7樓:匿名使用者

1、深圳火車站 位於羅湖區,市民稱之為羅湖火車站,持有票面發站為「深圳」火車票的旅客必須到深圳火車站乘車。

2、深圳西站 俗稱南頭火車站,不是深圳站,持有票面發站為「深圳西」火車票的旅客,必須到南山區的深圳西站乘車。 3、深圳北站 位於深圳龍華新區,市民常稱之為龍華火車站,並非筍崗火車站,持有票面發站為「深圳北」火車票的旅客,應到龍華新區深圳北站乘坐廣深港高鐵。

4、深圳東站 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深圳東站(布吉火車站):原為廣深鐵路區間的乙個普快、慢車停靠站,改造後功能與深圳火車站相同,初期承擔我市部分中長途列車發車功能,預計春運前投入使用。

5、坪山火車站:承擔高鐵列車接發車,廈深高鐵將在此設站停靠。

6、福田站:承擔高鐵列車接發車,承擔京廣深港客運專線在此設站。 深圳火車站:

承擔各短、中、長途列車發接車功能,包括廣深和諧號,未來或主要承擔省內和諧號動車的接發車功能。 深圳東站(布吉火車站):原為廣深鐵路區間的乙個普快、慢車停靠站,改造後功能與深圳火車站相同,初期承擔部分中長途列車發車功能,預計春運前投入使用。

深圳西站:目前開行旅客列車13對(1對臨客),不知未來的客運功能會否被取代。 深圳北站:

承擔高鐵列車接發車,已開行到廣州、鄭州、西安等方向的高鐵列車,未來將開通到廈門、北京的高鐵。

8樓:蕢絹信蕩

深圳站在羅湖,地鐵一號線終點站。深圳東站在地鐵布吉站。深圳北在龍華,地鐵深圳北站。深圳西在南山南頭,沒有地鐵站,可以查公交。深圳南是不是福田高鐵站,

9樓:東莞小哥阿速

深圳站是羅湖區廣深線最南端(緊靠羅湖口岸)。深圳北站是龍華區民治街道廣深港高鐵的乙個站,深圳西站是南山南油的乙個站(月亮灣大道)

10樓:綠色原野

深圳站(shenzhen railway station),位於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緊靠羅湖口岸

深圳東站地處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隸屬廣州鐵路(集團)公司深圳站管轄,改造後,於2023年12月21日啟用,現已通車使用,深圳東站東臨龍崗大道,西靠吉華路,緊鄰布吉街中心

深圳北站,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北站社群,占地240萬平方公尺,於2023年動工,2023年6月22日投入使用。

深圳西站(亦稱南頭火車站、南頭火車西站),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學府路與月亮灣大道交界處靠近南頭檢查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站在羅湖,東站在龍崗布吉,北站在阪田那邊,西站在南山,

12樓:

肯定是在深圳的東郊,北郊,西

郊和南郊

深圳火車站怎麼去深圳東火車站?

13樓:想玩遊戲的貓

地鐵:羅寶線 → 龍崗線(全程約40分鐘,11.2公里):

從深圳火車站向東步行至附近羅湖地鐵站 ,乘坐羅寶線(2站)在老街站下車  ,換乘龍崗線(6站)在 布吉站 下車(b口出) ,步行約250公尺即可到達深圳東站。

直達公交

309路(全程約50分鐘,11.0公里):

從深圳火車站沿和平路向北走280公尺,到達漁民村站,乘坐 309路(或 321路) 在 深圳東站 下車  ,向西北步行400公尺即可到達深圳東站,票價2元。

從深圳火車站怎麼去福永,深圳火車站怎麼去深圳東火車站?

起點 深圳火車站 終點 福永 線路1 從羅湖地鐵站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 羅湖地鐵站 世界之窗地鐵站 在竹子林換乘301路上行 銀湖汽車站 光明總站 抵達福永.約40.78公里 線路2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337路下行 火車站 田園風光 抵達金泰傢俬城.約43.03公里 線路3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101...

重慶北火車站在哪裡呀 深圳東站火車站在哪裡

重慶北站在江北龍頭寺,下了車之後,出站就是北站長途客運站,如果北客運站沒有你要的長途車的話,就坐工交去菜園壩,菜園壩肯定有。工交車,就在北站對面馬路停著,車上有到站資訊,自己看吧。車票2元,時間30左右。深圳東站火車站在 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西靠近吉華路 布吉新一佳 東靠近 原深惠路 現龍崗大道 布...

從武昌到深圳的火車是在深圳哪個火車站停?我要到深圳南山區海量電子廠怎麼從火車站坐車

1方案 在深圳火車站停,深圳火車站在羅湖口岸邊上,出火車站後可以直接到地鐵站坐到世界之窗方向的地鐵到世界之窗下,然後到世界之窗的公交車站坐 高峰專線36路 高峰專線9路 或 121路 350路 到 科技園 站下車。海量儲存在 科技園 公交車站的斜對面 長城 那幢大廈裡面。2方案 出羅湖火車站後到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