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介意女朋友是單親家庭嗎,男生會不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是單親家庭呢?

時間 2022-03-21 23:15:19

1樓:莫莫洛

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但是從來沒有人發現過這件事,除非我主動說起。

有一次,三個朋友在一起聊天,其中乙個女孩子,扎著可愛的丸子頭,整個人也是一副陽光向上的樣子,另乙個男孩子說她:「像你這樣的女孩,肯定是出生在乙個很好的家庭吧,哪怕不是富裕,也是家境優渥,而且父母也很恩愛,還很寵愛你。

女孩笑著說:「是。」然後她也笑著問我:」你也是在這種家庭長大的吧?「

她的語氣很真誠,沒有任何調笑的成分,我愣住,然後笑了笑沒說話。

沒有人知道我從小到大經歷過多少事情,更沒有人知道我能長成今天這個樣子有多麼不容易。

但是我從來不特意提起自己的家庭有多麼不好,而身邊的人也不會得知,更沒有了看輕我的理由。

所以說,是不是單親家庭真的沒有那麼重要,關鍵是你怎麼看待自己。

現在我也有自己的男朋友,而對方對我也很好。他從來沒有因為我是單親家庭而覺得我不好,相反,他為自己沒能好早早地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而痛苦,為沒能在那些我痛苦的時候保護好我而自責。

當然,我很敏感,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有的時候,我也會為曾經受過的傷而感到自卑痛苦。每當這個時候,他都會一遍一遍地安慰我:「那不是你的錯。

是啊,單親家庭又怎樣呢?那不是自己能決定的,為什麼要因為自己不能掌控的事情而讓自己痛苦呢?

2樓:殺雞嚇猴豬豬大

愛你就不會介意,愛屋及烏,如果這點都不能包容,以後日子還怎麼過呢?

3樓:玩具般的遺棄丶

不會啊,家庭負擔還沒那麼重呢orz

4樓:lzb浪子

真心相愛,沒那麼多的想法

5樓:世工機戒陳浩

不會吧~的看情況吧

男生會不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是單親家庭呢

莫莫洛 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但是從來沒有人發現過這件事,除非我主動說起。有一次,三個朋友在一起聊天,其中乙個女孩子,扎著可愛的丸子頭,整個人也是一副陽光向上的樣子,另乙個男孩子說她 像你這樣的女孩,肯定是出生在乙個很好的家庭吧,哪怕不是富裕,也是家境優渥,而且父母也很恩愛,還很寵愛你。女孩笑著說 是...

單親家庭重要嗎?什麼是單親家庭

題太短,不懂題意。你什麼情況,是單親家庭被嫌棄了還是你嫌棄單親家庭。一般可能是完整家庭重要嗎?重要啊,無論那種原因成為單親家庭,都有缺失。重要,但沒有到決定性因素那麼嚴重。1 單親家庭意味著只有乙個老人,你要考慮婚後是否同住的問題。畢竟兩個老人本身可以互相照應,乙個將來年紀大了就比較難。2 一人把你...

你們的家裡會介意自己男朋友是單親家庭嗎。沒有媽媽

一般沒有媽媽的男孩由於缺少母愛,一旦愛上乙個女孩就會終生都會十分疼愛這個女孩,但這樣的男孩在具體表現上往往佔有慾很強,不喜歡女孩跟異性來往且很介意女孩的情史,有時會因為女孩不注意而忽略他時會說或做出傷害女孩的話或事,所以和這樣的人交朋友要有足夠的耐心愛心關心和勤勞付出,要像媽媽 樣去愛他關心他。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