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親家庭,可是女朋友問我家裡面情況。我習慣性的就說了爸媽哥哥姐姐了。現在我怎麼對她說出事實 因

時間 2021-06-24 18:40:47

1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道歉,實話實說

2樓:jojo娟秀

就說因為怕你介意我是單親家庭,所以說了慌,真心跟她道歉

3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如實地告訴她,我相信如果她是真的愛你,應該不會介意的

反而會心疼你吧

我是單親家庭,一直瞞著我女朋友;女朋友家人也是非常傳統的人,前幾天她突然問起我爸媽還說,她姐就是因

4樓:他鄉是故鄉傘

如果她要因為你是單親家庭跟你分手 那麼我勸你放棄她吧 因為事實你是改變不了的 要麼你改變她 要麼你再找一個心地善良愛你並且因為了解你的不幸更多給你溫暖的女孩兒

5樓:吾家

可能她是知道了些什麼..想暗示你之類的。如果你們奔著結婚了,那麼就坦誠相待。

家人那關終歸是要過的。瞞也瞞不了多久。長輩再傳統...

無非啊..就是想自家的女人嫁到別人家不會受委屈..

6樓:華麗蛻變

單親家庭不是你的錯,只要你們真心相愛,父母會明事理的。

7樓:巧克力色彩

我是單親家庭,一直瞞著我。你朋友。你朋友家人也。

是非常。傳統的人。前幾天他突然問我你媳婦。

我覺得既然是單親家庭,也可以直接向女朋友說明。也不應該瞞著女朋友。即使是買了以後也會知道的。

還不如早說了好,我覺得你如果。我早說了,也許你的朋友。會懂得你是怎麼回事?

我如果你一直瞞著的話。以後被女朋友知道了。朋友一定會滿意你的。

他的家人也會。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的,如果你這樣做是不對的。必須按時按。

實情實際情況去給你的女朋友吧,這些事情說了。單親的家庭也是很多的。你有說單親家庭。

的男人就不去。交女朋友的,我覺得那樣的想法也是不對的。你必須要給女朋友。

說明這一切,女朋友也並不一定不喜歡你這個單親家庭的人。覺得單親家庭又能怎麼的?我覺得也只有你這個人好。就行。

公司裡面的人問你有沒有哥哥姐姐怎麼說?問你家裡事是做什麼的要實話實說嗎?

8樓:夏青雪洋

實話實說啊,如果不想回答就直接說,我不想告訴你

9樓:理全

一般公司不會這樣問,一般問你以前是做什麼工作或者是什麼學歷?

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可是女朋友問我沒敢對他說。現在怎麼開口跟她說因為我不想騙他。

10樓:52小馨馨

不要因為是單親家庭而自卑 如果那女的是真心的也就不會在乎家庭背景 ,所以這也是一個小測試

11樓:暗黑胭脂刀

實話跟她說,告訴她你心裡的想法,她愛你會理解你的

12樓:珊珊小公主

這些東西沒什麼好隱瞞的 說不定說出來了她更珍惜你更愛護你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阿,如實說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家庭屬正常現象,一開始就沒必要隱瞞。

我是單親家庭我爸媽離婚了,我想說服我媽,讓我去韓國發展。請各位哥哥姐姐幫幫忙!

15樓:匿名使用者

14歲?不上學了?去吃青春飯?

有合適的公司出資培養包裝你嗎?你有專門的經紀人和指導老師嗎?一旦你花了幾十萬去韓國去參加那個狗屁選秀,如果啥也不是還會回來不?

回來了你的功課怎麼跟上?不回來的話在那邊怎麼生活?以上所有你想過嗎?

不要看到明星的光鮮就認為世界都是那麼美好,當心被人販子給賣了!建議和你母親好好談談,把你想法告訴她,不要怕她發飆,聽聽她的指導建議!祝好運

16樓:疏廣

14歲正是有想法的時候,但從你的文筆來看不像14歲哦,是也好不是也吧,首先作為單親家庭的一個女兒,應當承擔家庭責任,母親一個人帶著自己不容易(等你長大了,撫養自己的孩子時會有體會),即便母親因瑣事發脾氣,我們還是應該接受,因為她目前是你身邊最親的人。其次想一個人去闖要有資本才行,學歷、經歷、閱歷、能力、體力、魄力、魅力......這些都很重要,也是你搏擊職場最基礎的東西,而這些都是你現在需要補充的。

所以建議先留在母親身邊,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儘儘孝道,等自己通過學習、鍛鍊積累了人生經歷和坎坷再去搏擊自己未來的長空,相信到那時你的母親也很願意開啟雙臂,助推你奔向屬於自己的天空!

17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明星表面光鮮,其實:

1.他們在本國根本沒有市場,中國人看著新鮮的一幫人在韓國很難混2.韓國藝人被經紀公司剝削很嚴重,陪酒陪睡也是家常便飯3.韓國人擅長舞蹈,作為中國人想被選中的機會微乎其微

18樓:冬晚聚

小妹妹,你聽說過潛規則嗎。韓國的演藝圈,女生想要有發展是一定要被潛規則的。這是一個不掙的事實,你沒背景,沒有雄厚的資產,想在韓國的演藝圈發展,這個就是你的必經之路,你能接受嗎。

張力尹你知道嗎,中國女孩,在韓國發展,最終不一樣回國了,男星就更別提了,當年紀大了,沒有帥氣的臉龐,自然就得退出。成功的道路有很多,何必要在一條路走死,你母親帶著你不容易,好好的孝順自己的母親。將來你的媽媽給你攢走過的錢送你到國外,你會遇到很多優秀的人,找個外國人或者華裔的中國人家了,從此移民到國外,再把母親接過去,不是很好的事情嗎。

你再好好的想想吧,大多數人在年輕的時候都有進娛樂圈的衝動,包括我在內。但是,當你再長大一些,就會發現這個是很不靠譜的一件事情。先堅持把書唸完,就算考不上本科起碼也得是個大專畢業啊。

等到你那個時候還能堅持要進演藝圈的時候,那你就進吧,一個理想能堅持10年,那就是一種信念,如果不去實現,那確實也是委曲自己了。

19樓:蕁泠

14歲就有這麼遠大的抱負,這也成為了你以後奮鬥的目標。我不支援你去韓國,你沒有足夠的經費和經濟人,在韓國的一陣子你怎麼搞?建議長大再實現吧,我支援你!

我是個單親家庭,昨天和女友去見他爸媽了,她爸媽對我的家庭條件也知道,去了見了面對我也挺好的,也同意

20樓:戊如曼

你要給她父母普及一下知識,癌細胞每個人身體都有的。這個跟遺傳沒關係。好好聊聊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父母說,讓她們尊重女兒的意見,嫁人又不是她嫁,這是愛的問題

22樓:煙雨眼迷濛

你去醫院檢查下就好了,不要擔心

我是個單親家庭,我家裡有個50多的父親,我今年18,我弟弟今年14,我現在有個女朋友,我不知道該不該跟...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卑情結,同時你“傲慢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救”就是說自卑人人都有,多想想你擁有的,比如你年輕18歲,一切皆有可能嘛!最後愛是理解,愛是包容,就你情況而言不但要一個女朋友,更要一個加油站。

24樓:廉價公主愛王子

我覺得你應該趕快和他說,因為若果你和他的感情已經很深了,那就很難從困境中走出來,紙是包不知火的,他早晚是要知道的......(僅供參考)

單親家庭重要嗎?什麼是單親家庭

題太短,不懂題意。你什麼情況,是單親家庭被嫌棄了還是你嫌棄單親家庭。一般可能是完整家庭重要嗎?重要啊,無論那種原因成為單親家庭,都有缺失。重要,但沒有到決定性因素那麼嚴重。1 單親家庭意味著只有乙個老人,你要考慮婚後是否同住的問題。畢竟兩個老人本身可以互相照應,乙個將來年紀大了就比較難。2 一人把你...

我是單親家庭,家裡只有我和我老爸我家裡房子都破的不能住人了。我老爸今天都六十多歲了現在還在我堂哥家

不會,看房產證上的名字了,目前你房產證上寫你的名字或你爸的名字都可以的了,結婚時只要男方不要求增加他的名字,那麼這房子是你婚前的財產證明,就算有離婚也是你的。 必須寫你的名字,這誰的名字就是誰的,離婚也還是你的,買二手房很簡單的,買房時談好 就是了,要說明過戶費用誰承擔,反正過戶時雙方都要到房產局,...

單親家庭女友,我該怎麼對待,單親家庭的女孩怎麼相處

可愛的王小璞 你不應該對她有偏見,要更加關愛她,給予她更多的愛。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在精神上的契合,不該受到太多外界因素的影響,特別是家庭的影響,你的女朋友成長在單親家庭中,但是這不是她的錯。現如今婚姻自由,單親家庭沒有錯,不管是誰,都不該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單親家庭的孩子,把她當成異類。1 首先要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