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大學畢業,家是農村的,想創業,一直苦於找好的專案

時間 2021-08-31 11:36:22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創業是好事

前提還是要有點經驗、能力,掌握了一定的基礎就可以自己創業吧!

就像造房子一樣,要打好一定的地基才可以建造!

道理都懂,就是自己心態要好!

祝你過了幾年後能幹出一番大事業!

2樓:夢想

我也是大學的時候開始創業,做了很多專案,現在也在做非常多專案,有團隊和非常厲害的老師。首先有一點:做成功事業一定要有眼光,找到好的行業,一個行業沒有沒來,又如何有自己的未來,其次,應該選擇個好的創業平臺,有成熟的模式,避免失敗的風險和時間的重複消耗,再次選擇好的團隊和老師幫助你,教你正確做事,不需要自己摸索,我也有創業的經驗,學習成功學,你跟我交朋友我想對你有幫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車快修是一個很大的市場,每年有60%-70%的汽車車身都有或大或小的凹陷車主又不想有傳統的鈑金噴起,有20%的汽車玻璃受到損傷其中的50%是可以修復的,汽車車聲的劃痕、裂痕的比例高達100%,所以說投資汽車快修沒錯,快捷、高效、環保。

4樓:賈紅田

大學生一般現有學歷,後有閱歷,不要急切想要創業,好好的幹一段時間,等有了一些閱歷和資歷,在創業也不遲

我今年大學畢業想把戶口遷回商丘農村要則麼做

上大學戶口就跟著去了,學校畢業後拿著畢業證在學校開個證明去你原戶口所在的派出所,找個副所長簽個字就入了!一,畢業回遷戶口 從學校遷回 1,到學校政工部門辦理 戶口遷移證 報到證 2,持 報到證 回原籍縣人事局辦理報到 3,帶上述證明,加上身份證,畢業證,老家戶口簿,到原籍派出所填寫落戶申請表,當場可...

大學畢業後準備創業學什麼專業好,如果以後想創業,大學讀什麼專業比較好?

經濟管理類專業 工商管理 市場營銷 金融投資 國際經濟與 專業 人力資源管理 選擇上述專業的理由在於創業具備的條件都跟這些專業有關聯 第一 運用資本 創業需要資金,當然不在話下,但如果懂得運用不同資源,即使手頭上沒有足夠的創業資金,還是有機會的。比方可以採取合夥投資,一方面投石問路,一方面儲備財源,...

大學畢業後想自主創業,學甚么專業好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知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