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中學生,學習很好,但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我想學習一些特長,可以學什麼

時間 2021-09-19 20:11:15

1樓:桂雅潔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度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知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專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屬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來這裡看看,有和這個專業的,網際網路it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學做菜啊,以後人人都會喜歡你,因為你會做好吃的

這就是你的特長,我反正是在四川學的川菜。這就是我的最大的特長啦

5樓:韻

平時玩遊戲,看電影嗎?可以學習這方面設計啊,影視後期,遊戲設計,廣州翡翠教育就有學

6樓:百里一道

投其所好 按照自己的興趣去學,,,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一方面it行業的發展迅猛,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發展前景十分可觀,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對於初中生來說,年齡尚小,把握行業前景很重要,而且it行業工作體面,見識廣,對於個人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可以說百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所選擇的專業以及以後發展的道路也不一樣。但要論工作環境好,發展前景廣闊還是it行業,如動動漫、電子商務、ui設計等都是非常適合初中畢業學生學習,這些都是市場上人才需求最旺盛的職業。

本人想自學,但本人對什麼都不感興趣,也不知道自己的特長是什麼,請問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興趣不是

來最好的老師,因為源興趣不是專業,如果bai想有一技du之長,你可以規劃一下你的人生zhi,或想從dao事的行業,目前來看,汽車行業比較不錯,如果你是男生,可以選擇汽車行業.如果你是女生,隨便學點什麼專業就好了,最主要是嫁個好老公.呵呵.....

僅個人見解,我有一同學女生,會計學中級職稱,現在家裡全職帶寶寶.肯為家犧牲事業的就只有女人.

10樓:夢鬱金爵

做成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情,培養信心,保持好心情,感覺就會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學生還是什麼

我現在18歲想學門手藝,但是我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或者說對什麼都感興趣。實在不知道學什麼, 5

12樓:新東方烹飪青島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

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

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年齡,去學習烹飪吧,學好了這個技術比較掙錢,非常的有前途,是一個熱門的手藝。

14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隨著消費者“愛車、養車意識”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車主更加重視對車輛的日常保養,不再等到車輛損壞以後到修理廠或4s店進行大修。“七分養,三分修”的汽車養護新理念已為更多的消費者所接受,現在人們對汽車不僅要求“行得方便”,也要求“行得漂亮”。因此,汽車定期美容護理正在成為汽車後市場服務消費的重要內容之一。

1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正在走上坡路段 學好汽修實話實說,比上個三流大學強,上那玩意兒就是說出去好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一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我自己對讀書不感興趣,自己也沒有什麼特長,不想讀書,自己也不知道做什麼,希望... 40

17樓:尤里

酒店管理啊.it.工程什麼的都可以啊.去讀一個技校把.在裡面學習一個你喜歡的專業

18樓:月蒂亞

那就念專科,學學技能

19樓:俺不胖

做銷售,**銷售!培訓幾天就行

我想學點東西,可是不知道該學什麼?給點建議

20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 不管有用沒用學著再說

把打字速度搞快點 學個5筆

本人目前正在努力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

例如:想做廣告、裝飾就學平面設計,想組裝電腦就學電腦維護,想電腦辦公就學計算機技術,想製作軟體就學程式設計,想從事網路方面就學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機學出來還不夠,需要考等級證書和相應的專業證書,這樣找工作容易些。

2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你可以根據你的興趣愛好去調整你學習的東西,如果也沒什麼興趣愛好,那麼也可以去學習一些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比如西點烘焙調酒咖啡。

2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比較好 就業輕鬆 薪資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興趣是什麼啊根據興趣來在你學的時候是才有幫助哦免得是浪費金錢,浪費時間

25樓:重慶新華電腦

技術網路銷售、動漫等。

26樓:喵捉魚

男的可以學做廚師,這個看起來不怎麼高大上,但是對於在社會上生存和賺錢是最實用的,畢竟人人都要吃嘛,無論你到哪個地方都可以找到廚師的工作,無論是你現在還是以後都不會失業,平時在家還可以給家人做好吃的。

如果是女生就目前這個社會形勢推薦學個服裝網拍模特,你看現在幾乎人人一部手機,而且都可以上網,而且現在大家都喜歡在網上買衣服啥的,所以服裝網拍模特這是個非常好的職業,而且服裝網拍模特是不要求身高的,收入也很好。

27樓:乜懋任玉蘭

那你上365導學網去諮詢下啊,專門為學子擇校擇業的,不要錢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你感興趣的,擅長的,並且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一旦認定就一定要堅持下去,這樣才可以把這件事做好

加油哦!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3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只要想學很多都是可以學的。

學電子商務很不錯啊,眾所周知,如今的網際網路發展迅猛,電子商務發展勢頭俱佳,傳統的企業紛紛拓展到電商領域,電商的發展一路飆紅,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習電子商務之後,可以從事電子商務員、網路推廣員、網路營銷專員、網路編輯等等,當然也可以選擇自己創業開**。

3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32樓:淋薇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我想學個一技之長,可又不知道學什麼好!~迷茫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根據自己的情況分析一下,什麼事你最適合做。你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2633537

3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bai你自身的情況,再結du合社會上的一些例子或經zhi驗看看怎麼樣?dao

要是不行的話版?

最好先幹一段權既非常累又非常苦的活鍛鍊一下自己,體驗一下社會上不同等級人的生活與工作。

讓自己知道什麼才叫辛苦。相信你會有所收穫的。

寶劍是要經過鑄煉才能稱得上所謂的-----寶劍。

相信自己加油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是科技高度發達的年代建議學計算機 家裡條件好的話 可以去好點的學習去學校深造!!!!

36樓:新東方烹飪貴陽

所謂“民以食為天”!不管科技怎麼發展,飲食的主題是不會變的。廚師發展前版景廣、就業空間大。

權目前,根據權威機構調查:廚師——高薪就業、熱門行業、永不失業。就業終生有保障。

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37樓:南京萬通汽修

學汽修,市場車輛保有量越來越多,後期維修保養汽車美容改裝市場好,工資待遇也好

38樓:河中無魚

有沒重新學個手藝什麼的 像什麼廚藝 廚師這條路前景還是比較好的 但自己要以後混得怎麼樣全看自己

39樓:廚師新東方福州

就目前的趨勢來講,烹飪行業是比較掙錢的

40樓:成都新東方川菜

作為21世紀新時代青年,不會兩手絕活怎麼行?上得廳堂,關鍵還要下得廚房,廚師挺好的,一輩子好嘴福,雨不淋,太陽不晒,工作環境相對安全固定,薪資不錯

41樓:夙婕史和暖

首先你自己喜歡什麼,360行,每行做好了就很不錯了,都是技術,找到自己的喜好

42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如果你對做菜感興趣的話,學廚師還是不錯的,只要自己技藝好,根本不愁工作,現在好的廚師也是很難找的。自己想幹的話,以後也能自己開飯店當老闆。至於學習的話,可以直接去學校系統的學習。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吃苦的話 建議你學土建 也就是建築。

先學施工

44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個人建議學習it方面的專業,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和電腦是息息相關的,所以現在學it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的。

我是一名15歲的中學生,學習並不是很好,目前有些情感狀況,希望懂的人來

現在給你提的建議你未必能夠聽得進去 我只能說 不要做一件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對什麼事情都一樣!有些事你不經歷過,你永遠都會耿耿於懷。有很多東西,你想割捨卻割捨不掉。所有的一切都將會成為你的苦惱 我想你自己最清楚,自己傾向哪一種選擇。 愛看哈里波特 就是要以學習為主 我認為大學都是不行的 還沒找到工作...

Katie是一名中學生,在班上是英語學習成績最好的學生。今天她在班上談她是怎樣學習

hello bros r u facing some probs?r u upset allday?u must believe ur ability,everyone has unlimited potential talent.so,the most important dope is not ...

中學生怎麼有效地矯正駝背 我是一名中學生,有些駝背啊,很鬱悶

小狼狼 矯正駝背用背背佳,不良身姿的,每天穿2到4個小時,堅持1到2個月就可以矯正的,中學生駝背了可以做哪些動作糾正,怎麼辦 刺客 中學生駝背主要還是心理問題,給買最好的衣服最好的鞋,多給錢,保證不駝背 中學生駝背怎麼辦 站軍姿我也駝背,我們軍訓站5天了,每天2個小時,現在一站起來就自然而然站直 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