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喜歡你還主動找你,為什麼,乙個男人不愛你了還會主動聯絡你,或者是約你去玩嗎?

時間 2021-09-19 12:19:05

1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男人不喜歡你還主動找你,可能是因為骨子裡是寂寞的。

2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男人是下半身的動物。既然不喜歡卻還主動找,這個很怪,我建議盡可能不和他接觸。盡量不來往。

3樓:雨雪落晨曦

如果沒有其他原因的話,也許他就是口是心非吧,其實他還是喜歡你的 否則他找你做什麼呢?

4樓:時間不似往年

因為他有內種不喜歡還撩,撩到手再把你踹到遠遠的優越感

5樓:

那說明他很矛盾,不喜歡的只是你的一部分,喜歡的是一大部分。

6樓:

那是現男生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所以無聊時主動找你。你還是離那個男生遠點最好,這樣的人不是你的白馬王子。

7樓:逗比一枚

無聊沒事幹找你打發時間。男女間也是有純友誼的,就比如是哥們那種關係。

8樓:**交好者

那是因為他肯定有所圖,男人對自己沒有價值或者沒有什麼感情的人或事是不會給予過多的投入

9樓:信曉星

可能他現在還沒有找到更好的女朋友,其實你沒放下離他遠一點兒。

10樓:枸櫞

主動找你幹什麼呢?是不是與感情無關的事?否則怎麼會是不喜歡你呢?

11樓:雨文墨

只能說,

他不尊重你,

根本不在乎你的想法和感受,

從內心深處,

他對你沒有多少憐惜之情。

12樓:我就是我

可能他覺得你喜歡他,他喜歡被別人喜歡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說的假話,也可能是他比較喜歡和幾個女性聊天什麼的.

14樓:guv月

想吸引你吧,讓你喜歡他然後拒絕你

15樓:藍辰幻夢

喜歡玩曖昧吧…………

你說乙個男的如果不喜歡你了 還會再主動找你嗎,感覺冷淡了,為什麼還會主動找你呢?

16樓:昨夜星辰

這種人我感覺沒有什麼原則,沒有什麼立場,想找你了就找你來了,根本沒有拿你當一回事兒,這是我個人的感覺,不知道對不對

17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可能是他不想失去和你之間的友情把。

18樓:積水成淵

乙個男人不喜歡了

就不會主動找你的

除非他有什麼別的目的

否則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的

祝你好運

19樓:

事出反常必有妖,

主動找你,

可能有求於你

20樓:尬捏亞庇

可能太無聊,太空虛了

為什麼乙個不愛我的男人還要主動和我聯絡? 15

21樓:

他空虛,你只是在他空虛時的替代品

22樓:

男人就是這樣的了,不要的時候就讓你走,因為你對他好,所以他無聊的時候就找你解悶..他總想什麼都擁有的..別讓這樣的人給騙了,小心點吧..

23樓:

很明顯 那只是原來他不喜歡你 不愛你 不代表現在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分手後感覺放不下你,分手後才發現原來是愛你的

25樓:

他想做你的知己吧。你別想歪了。

乙個男人不愛你了還會主動聯絡你,或者是約你去玩嗎?

26樓:儲貞拓跋凝蝶

是的不過這樣的男人就不該要了

因為你當初跟他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

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不然受到傷害的還會是自己

27樓:小搞

這樣就是你們2個自己的問題的!你明明喜歡你 你就不理她!他明明還在乎你!卻見你對他不理不睬的!就算分手就說清楚嘛!如果再這樣下去真的會變成朋友的而不是男女朋友了·

28樓:我是川字掌

唉,世上怎麼都是這樣的賤男人。如果你能放得下他,就不要再理他,簡訊不回,**不接。他十之**把你當備胎呢

29樓:

宣告,如果哪天不再愛對方了就要說出口,不要默默地離開,這一句,男人的必殺技,沒人會當真,以乙個過來人的經驗說的

30樓:

不會的 不愛了會跟你斷絕來往的 一般的男人都是這樣的

31樓:渭盟碧稼

乙個不愛你的男人,才只會在這些時候主動聯絡你!

如果乙個男生不喜歡你,卻還總是找話題跟你說話,那代表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是口是心非!他如果對你沒有愛慕之心的話,很討厭你,我覺得他不會去給你套近乎,呵呵,所以我判定這個男的還是有點喜歡你的!呵呵 謝謝支援,祝你早點找到你的哪個他《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了,他希望你也能和他聊天,親近關係,你如果對他感冒,那就坦白和他說,然後別理他了。他不喜歡你,但是覺得你為人不錯,就只是一般朋友禮節,或者他只是無聊了找點樂子,搞點小曖昧什麼的,反正也沒有什麼實質性的付出,也省力得很。

34樓:鈍化設計

你好,今天是2019-4-4

是你還想要更近一步,所以必須主動,愛情發生的開始就是一開始的心動。

喜歡就主動些,有共同語言能說到一起就是很好的開始,你倆聊天開心說明她也有點喜歡你,加油!,兩個人在一起,感覺最重要了,互相喜歡就不要錯過了

做人一定要坦誠,誠信的對待你的感覺,才會有更好的結果,.所以,

如果不能更近一步也就是備胎了吧,好好努力吧。或者你選擇了放棄就不需要努力了。

最後祝你好運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喜歡你。或是他覺得你是他最好的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無事羨殷勤,非奸即盜!

為什麼有的男生明明說不喜歡你,但還會每天和你聊天?

37樓:沒得感情

說明他可能是另有所圖,並不是想和你在一起。男生明明說不喜歡你,但還會每天和你聊天一般是有以下目的:

1、為了滿足內心的虛榮

當乙個男人即使並不愛你,卻仍然常常和你保持頻繁聊天的曖昧狀態,其中一種情況就是為了滿足他內心的虛榮感。這種男人要麼性格使然,又或者他在某些方面不得意。所以當你出現時,這種愛情上「有人喜歡我」的虛榮感,恰好能夠填補他內心的空缺。

這就像一部分「情聖」常做的那樣,與你保持著曖昧卻又不拒絕你,這種不上不下的關係能使你放棄不了他。

2、把你當備胎

如果乙個男人魅力十足,身邊眾多女性圍繞;又或者是他已經有了女朋友,在他口中「和女友不合即將分手」。這一切理由都足以在吸引你的同時又使得你無法放棄,女性的情感細膩使得女性在長期相處陪伴中,就會有種「喜歡」的錯覺。因此他看似從頭到尾都對你無微不至,又或是吸引著你,其實他很有可能只是把你當成備胎。

3、為了你的金錢

在不少**或者漫畫中,我們都見過類似通過依靠女人的權勢或財力上位的「反派」,以愛情為手段。很多女人或許會覺得無所謂或是這種事不可能,然而事實就是如此,畢竟**題材永遠提取於生活。如果你是乙個很有權力或是很有錢的女人,對方明明不喜歡你卻還是保持和你經常聊天,你可千萬小心對方的目的不純。

4、將你當作踏板

在生活中有這麼一種男性,他們從不為了戀愛而保持曖昧,只為了更加了解女性心理,為了更好的把握女性心理。而這些從你身上取得的經驗,日後都很有可能變成其他女人的幸福。

5、為了你手中的資源

或許有些女人看到前面幾條自己都不符合,內心就舒了一口氣。然而真會這麼簡單嗎?不,還有更多的可能。

因為女性天生的情感優勢,有很多女性在職場中都會有不錯的關係網。對於工作來說,這種**的拿不到的資源往往才是最珍貴的。

因此也常常有一種說法,「娶了對的老婆就成功了一半」。因此即使對方不喜歡你,也很有可能為了你背後所代表的利益所打動,而和你保持聯絡。

38樓:s時光不棄

因為他只是把你當乙個備胎,無聊的時候就來找你,沒有人陪的時候就會來找你聊天兒。

39樓:金小

可能是把你當做是備胎,對你雖然不喜歡,但是又享受這種感覺。

40樓:田春青馬賀馬賀

他只是把你當成乙個備胎,在他沒有找到女朋友之前,他只是想把你當做聊天的物件。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想把你當朋友,或者把你當備胎,無聊的時候拿你解悶,你也不要依賴他,及時止損。

42樓:愛歡歡丫

因為寂寞無聊了,找你聊聊天,打發時間,剛好你又願意和他聊,時間久了,習慣每天都要和你聊天。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就是渣男,喜歡處處留情,讓你覺得他喜歡你。

44樓:給排水幫浦站

寂寞了,沒啥事做想找人聊聊天,剛好你願意跟他聊,然後就順著你聊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男孩兒想發展你成為他的備胎,無聊的時候找你聊聊天,如果她找到了下乙個目標的話,就會把你忘記了。

46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就是心機男,他想把那個喜歡他的女生當成備胎。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把你當備胎吧。不然不會明明不喜歡你還天天和你聊天。

48樓:哈士奇式男友

他是寂寞了,找不到人陪伴,然後就只好和你聊天了,打發無聊的時間。

為什麼男的說不喜歡你,還能跟你聊天?

49樓:豆村長de草

這類男的把女生當做備胎。這一類男生通常想刻意營造一種曖昧的氣氛,讓女生覺得你回們的關係答已經更進一步了,這種時候他就可以卸下你內心的防備,享受戀愛最美好的階段,不用負責也不用被約束。

不是並沒有那麼合適,而是他心裡最合適滿意的那個人已經被他搞到手了,對他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和價值了。同時,他又不想自己被別人叫做海王所以編了這個理由,來結束和他之間的關係。

擴充套件資料

有人說過這麼一句話:就算彼此不說話,還是希望明白,有一種愛叫做沉默。男人有些沉默是深愛,有些不主動是因為小心翼翼的愛。懂得如何愛和被愛的人,才會漸漸變得成熟和沉默。

真正喜歡男人,不會對無動於衷,就算沉默,也會在意和心疼著。如果主動發資訊求助於他,或許他不會跟你資訊上發來發去,而是直接付諸行動,能幫你三分他絕對不會含糊一絲一毫。

沉默是金,因為背後有實實在在的行動支撐。真正喜歡你的男人,不會只靠嘴皮子哄你開心,而是一言九鼎,十足的行動派。

5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bai他就只是單純的喜歡與du

你聊天這種情況zhi的話

51樓:何小席

從這一句話能看出什麼

情況非常多,建議不要一概而論,別人不是你,那個男生說不喜歡你是真的還是假的,男生人品怎麼樣,這裡你不知道,別人更不可能了解

5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喜歡你,但是還是和你聊的來的,畢竟對於很對人來說並不代表不喜歡誰就不能和她聊天了,聊天和喜歡誰是不衝突的吧。

53樓:葉子雨非

一,他是故意騙

來你的,逗你說源他不喜歡

你,但是還是喜歡跟你聊。二,他確實不喜歡你,就是無聊了跟你聊天打發時間。三,他不喜歡你,但是有其他的目的,你在其他方面,學習工作或者錢財人身方面,你對他來說有利用的價值。

成年人之間,其實更多的是第三種情況。你自己好好分辨。

5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習慣bai性的行為,du就是因為你們每天zhi聊天,突然有

一天不dao和他聊了,他覺專得好像缺少了點什麼屬,很正常的反應。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也很喜歡你,和你的想法一樣,只是沒有向你表白。能聊得耒未必是戀人,世上這樣的事很多,如在一塊幹事業的,關係都很緊密,男女之間要關注的事情太多,還都很說得耒,難道都會是戀人嗎,所以能說出不喜歡你,但能聊得耒,只能說男的是爺們,很袒誠,是值得信懶的,

55樓:麼濹

逗你說他不喜歡你,但是還是喜歡跟你聊。二,他確實不喜歡你,就是無聊了跟你聊天打發時間。三,他不喜歡你,但是有其他的目的,你在其他方面,學習工作或者錢財人身方面,你對他來說有利用的價值。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能說男人口心不一,他也就隨便說說而已,不是當真,也可以說他根本就沒有喜歡女孩,也不打算去追她。不過這種情況女孩要是犯賤自動送上門他是很樂意玩玩的,然後就拜拜

57樓:12354哥

不喜bai歡是因為你不是他

喜歡du的型別,但不妨

zhi礙你們可以是朋友,不dao要說朋友可以聊回天,就答是仇人在特定的時間地點,都可以聊天,所以他跟你聊天,並不代表什麼,也可能他就把你當一聊天物件,有時候在愛人,親人跟前沒辦法聊的話題,他就可以找不想幹的人聊,這樣會沒有壓力,你就把他當一朋友就完了。

58樓:熱心網友

如果是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的話,我覺得有可能有一部分有這種感覺。嗯,到時也有30%的情況,我覺得是確實是女生性格比較活潑比較外向也許這個男生看到了嗯也是直接就說出來的這種情況也有可能

男人喜歡你,會主動找你嗎,一個男人喜歡你,會主動找你嗎

朝華卿雲 一個男人如果喜歡你,大多會主動找你,如果他連主動找你都做不到,那喜歡也沒什麼意思的,在感情裡太被動的男人,你很難真的走進他心裡。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 他可能會主動些 也可能不會主動 主要是因為 每個男生的性格是不同的 相對於性格內向的人來講 就會表現的不主動 所以這種情況需要具體分析 看這...

如果男的不喜歡你會天天主動找你聊天嗎

如果乙個男的不喜歡你,是不會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的,因為只有對你有心思的話才會有心在你身上花心思花時間跟你聊天,如果不喜歡的話就會覺得虛了。浪費時間。你好!肯定不會呀!如果天天找你聊天,應該是喜歡你,如果你對他沒有感覺,那麼最好減少和他聊天,不然會讓對方誤會。不會的,如果不喜歡你,就不會找你聊天了。就是...

如果你知道男生不喜歡你,你主動暗示一次他還裝傻,你會繼續主動嗎

你是女生的話,勸你不要繼續了。聽說過婚姻裡強扭的瓜不甜吧,即便是你追求到了,他永遠在心裡有優越感,你先的你就要付出的更多了,以後的婚姻裡更是這樣。女人本來就是婚姻裡付出多,家庭,老公,孩子都選擇要照顧了。想象一下,如果老公還不覺得你累,覺得你的付出合理,不疼愛你,所以說,女生要慎重,即便是男人在一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