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叫自己女朋友不要去店裡幫忙,說不要讓別人說我閒話,這啥意思

時間 2021-09-19 12:18:05

1樓:晴天便好

男朋友他不想讓自己的女朋友去他的店裡幫忙,他怕別人說閒話,自己的女朋友去當店裡幫一下忙也沒關係,別人應該不會說什麼閒話的,好好跟你的男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這麼說那說明你們倆的關係他還不想公開哦。也許他不是很喜歡你呢

3樓:櫻市子來了

他的意思就是說,怕別人說他掙錢少,需要自己的女朋友打工,才會說不讓你去店裡幫忙

4樓:ok就可

說不要讓別人說她閒話,我覺得男朋友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他怕別人說閒話,所以故意這樣告訴你,囑咐你

5樓:解答情感老師

可是男朋友不想讓女朋友感受到他的聲音吧,不想讓別人看到他的女朋友,只是說這樣的話,最主要的目的可能就是不想讓他到店裡邊。

6樓:

證明你們兩個人的關係還沒有到公開的地步,所以男朋友叫你不要去店裡幫忙,他怕人知道你們兩個人的關係,所以他才會這麼說,我認為你男朋友肯定對你,不是真正的愛你,因為他現在都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兩個人的關係。

7樓:潛思煙

我覺得你男朋友的這種做法非常對。兩個人最好不要在一起幹活兒,這樣確實容易被人說閒話。

8樓:可愛的小胖子胖

他也許怕你去了幫忙認識他的人背後說畢竟大部分男的都要面子的,所以你也不要想太多不讓去就不去了唄這麼簡單的事聽男朋友的兩個人好好溝通溝通

9樓:弭凝潔

可能對方認為這件事情對於自己的想法有一些負面的影響,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出於對自我感情的一個保護也是自己的一個想法,所以說在這個時候才會有這樣的行為。

10樓:青春的顏色

他的意思有可能是覺得如果女朋友跟他一起工作的話,別人會談論他倆的八卦,這樣對他的工作環境不太好。

11樓:陽光的碣石客

這說明你們兩個還沒有發展到一定程度,他還對你有點不相信。

12樓:北京八面來風

男朋友教自己的女朋友不要去店裡幫忙說,不要讓別人說我閒話,這是啥意思呀?她去店裡給他丟份唄,怕影響你,所以不讓你去。

男朋友總是愛說別人閒話我受不了,該分手麼?

13樓:小李講情感

畢竟當初兩個人在一起也挺不容易的。隨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增長,對方的一些毛病缺點都會慢慢的暴露出來。畢竟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完美無缺的。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需要不斷的去改正,不斷的去包容,只有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能夠更加的穩定更加的長遠。

如果說你的心裡真的有他,但是你真的很煩他這個毛病的話,你可以找一個機會去跟你的男朋友好好去說一下這個問題,畢竟你是為了他好,其實嘴碎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情,不過你作為他的女朋友,他在跟你抱怨的時候,你其實是可以開導他的,不要總是嫌他煩,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個不斷磨合的過程嘛。

14樓:兔牧馬人

男朋友總愛說別人的閒話,你有點受不了了,我感覺你應該先和你的男朋友說說,如果他再不改正,你就和他分手就可以了。

15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應該分手,他既然愛說別人的閒話,當有一天你們吵架的時候,他可能也會對別人說你的閒話。

1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這樣的男朋友絕對人品有問題,即便是和他繼續在一起,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兩個人也會有更多的矛盾,所以真的希望你能好好的考慮一下。

男朋友在我家裡 但是他說要跟我睡 可是我又怕別人說閒話, 還有我跟他說在儘量在我家的時候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結婚

抄他怎麼會到你家過夜, 你父母沒意bai見的嗎

du? 再者如果為這點事他生你氣, 那你就要zhi注意了, 一個不為他人著dao想的男人, 結婚後可是很難相處的, 如果他這樣你還是很喜歡他, 但你又不想和他睡, 把你父母搬出來即可, 就說你爸媽不準睡在一起, 如果他不聽, 建議你還是儘早分手, 不然日後打老婆甚至打丈母孃這種事可是很難說的.

18樓:葉小二聊情感

覺得你們已經到了一起睡的那一步了嗎

19樓:一個熊孩子

你就把你的顧慮跟他說清楚,你不是不願意,而是時間和地點不對,還有造成的後果是什麼,跟他分析一下,哄一下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一直睡在一起,去到你家就不給睡了!是個人也要生氣啊?知道你是怕影響不好!可是你為什麼要怕影響不好?怕分手後,家裡的人未娶妻的人知道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在外面要注意安全這種男生這麼小氣要他何用

22樓:ly勤e六

中國習慣,男的不能同女的在女方一起同床,這樣對女方家好,反之對女方家不利。

23樓:

他以為他是柳下惠........?

要不要去男朋友家

應該沒有問題的,因為是搬家了,你以前也沒有去過,去一下是可以的啊,可以認識一下新家的位置,等下次去的時候就熟悉了,再說了搬新家的話,親戚和朋友應該去 溫居 所以說還是的去的,等過了這次的話,那你就沒有必要去那麼頻繁了 雖然不會不高興,但最好還是別去吧。你跟他們還不是很熟悉,搬家比較麻煩,他們怕冷落你...

為什麼自己男朋友先叫自己女朋友老婆還沒有結婚

濯樂安 兩人關係發展到一定程度之後可以這樣稱呼,但是隻是稱呼而已,並沒有結婚 心動影院 這是情侶之間親呢的稱呼,可以增加二人的關係和感情的 秀才自 親切,拉近彼此關係,為以後奠定基礎。希望採納 桐依秋 因為他已認定這個女孩就是他將來的老婆了 這代表你們不單單只是普通男朋友的關係 結婚是大事,不能輕易...

女朋友叫男友什麼比較可愛,女朋友叫男朋友什麼好要可愛的

成文 我認為一個是叫你的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如你叫王佳俊,你的女友可以叫你俊俊,或者她給你起個只有你們倆才知道且挺符合你的性格或面貌的外號,如大猩猩,在二人世界的時侯,她稱呼你的這個外號名稱更親切些。 逍遙神劍 從名字裡拓展啊,活著從體貌特徵 性格或是一些小事件當中觸發的靈感引申好了.其實我覺得叫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