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對我愛的人的物件不好,我愛的人就說他的心和他愛的人都死了,潘君豪也會說,但潘君豪說會把我當做

時間 2021-05-02 15:58:45

1樓:

這一生要謝謝乙個人,因為學會了成長,這個意思很明顯的是遭遇了欺騙,至於什麼方面的,還需要看具體情況,是什麼人,有可能是曾經的男朋友,也有可能是她的閨蜜,也有可能是其他什麼朋友,也有可能是她的老師,應該是認識的人,曾經在一起相處過,還需要你多多觀察,當然你也可以試探的去問她,畢竟你是她的男朋友,用關心的話去問,如果她不願意說,你也別急著去查詢,還是選擇相信她吧,畢竟她發了這話,也是很坦然的,也要注意是不是自己**做錯什麼了,讓她失望了,女的都很感性的,她可能是感慨你做了什麼讓她有了新的領悟,原因是很多的,實在忍不住就去問她吧。

2樓:安靜的筱樹袋熊

很正常,因為我們平時生活中很難遇到乙個和自己心靈相通,懂自己的人。自己有什麼事,有什麼想法,委屈,都不用言說,你乙個眼神他就懂了。很正常,因為我們平時生活中很難遇到乙個和自己心靈相通,懂自己的人。

自己有什麼事,有什麼想法,委屈,都不用言說,你乙個眼神他就懂了。很正常,因為我們平時生活中很難遇到乙個和自己心靈相通,懂自己的人。自己有什麼事,有什麼想法,委屈,都不用言說,你乙個眼神他就懂了。

我愛的人不在我身邊,我該怎麼辦,如果我愛的人不在我身邊我想他了怎麼辦 拜託各位大神

孫瓔璣嘉長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如果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要怎麼辦?

橙果醫生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 白痴是天才 這很無奈,但是愛他是你的權利,如果你願意,誰也不能阻止你。只是,你應該也知道,他不愛你,就算你付出的再多也無濟...

我愛的人有老婆我該怎麼辦,我愛的人她老婆對我信任有加,我該怎麼辦?

斐吉敏 如你愛的人有老婆的話,我,那我認為你,你還是有權利去爭取自己的幸福的。 他有老婆了並且不願意為了你和他老婆分開,那你為什麼不放棄呢,應該著眼於自己的幸福啊。 趁早結束,別影響他的家庭,愛他就默默地愛。 愛了就愛了,你現在一定要知道以後怎麼辦,簡單,你就問他,離婚呢還是隻做情人不結婚還是想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