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為我愛的人寫一段愛他的話,我想為我愛的乙個人寫一段愛他的話

時間 2021-09-20 15:06:13

1樓:學不進則退

1.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乙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

3.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乙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4.說不清為什麼愛你,但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5.春風十里,不及相遇有你;晴空萬里,不及心中有你。

6.春天28°,有微風。微風徐徐,溫不及你。

夏天36°,有烈日。烈日炎炎,灼灼思你。秋天24°,有寒雨。

寒雨澤澤,暖自于你。冬天11°,有白雪。白雪皚皚,純心給你。

7.不要問我為什麼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我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以後,我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8.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9.山川、草原、湖泊,不及你眼中深潭動人,世間萬般美好,不及你對我輕輕一笑。

10.不求我們的愛有多麼轟轟烈烈,不求我們的愛有多麼纏綿悱惻,不求我們的愛還有來世三生,只願此生我們的愛平平淡淡,攜手相伴一生。

11.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12.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樂園。過去的歲月,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13.一輩子很長,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14.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我愛你。

15.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歡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飲酒,已酩酊。

16.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尋的極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經幡是你,東去皈依的佛經也是你,世不遇你,生無可喜。

17.我是個俗氣的人,見山喜山,見海喜海,承蒙你的出現,讓我又驕傲了好多年。

18.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深情是你,情深也是你。

19.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20.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2樓:羅爭

親愛的,遇上你,是老天對我的一種恩賜,是我一輩子需要去珍惜的幸福。

3樓:鴨舌帽下的女生

第一句:謝謝你當初選擇了我、喜歡上我,我愛你

4樓:之湘靈

我不在乎你的過去,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想給自己喜歡的人寫一段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浮華 不飄渺 簡單浪漫... 望採納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你的出現讓我學會了依賴……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在何地,我都會為祈禱你開心。想你時祈禱你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會在一起

寫給愛人的一段話,1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易拉罐其實需要易拉環,只是被傷的無法癒合,開始麻木,易拉罐其實需要易拉環的體貼。我會好好的對他!相信他會明白,他的那種迷茫也就會消失。

但是他必須是我愛的人!我喜歡有能力有主見有自己人生規劃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致那些滿口說忘不掉,放不下的人》人都有難過的時候,心情失落就會想很多。有太多的話想說,卻無人傾聽;有太多苦想訴卻沒人懂得。哭不一定懦弱,因為壓抑太久了;笑不一定快樂,因為掩飾太深了。

有些人看清了也就看輕了;有些事盡心了也就無憾了。失去的不再擁有,即使擁有了也不再完美;過去的不再繼續,即使繼續了,也面目全非。難過只是一時;好好愛自己,因為還要生活下去。

能讓你傷心的,都是你在乎的人;帶給你痛苦的,全是你認真的情。不要以為你珍惜,別人就會在意;更不要覺得你死心踏地,他人就能一心一意。再多的關心,感動不了不愛你的心;再長的等待等不來不想你的人。

不捨不得,要看值不值得;你放不下,要看有沒有等同的報答!

12樓:巫言亂語

寫給愛人的一段話,可以這樣寫,如下:

謹以此文獻給我的愛人。

我愛你,這句話早就想和你說了,只是太肉麻的話我怎麼也說不出口,只能把它放在這段文字裡,希望你能感受到。

這個世界上所有珍貴的東西都是罕見的,比如這個世界上就只有乙個你而已。都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才修得共枕眠,所以遇見你,三生有幸。我希望你能好好保重你自己,因為你不僅屬於你自己,你還屬於我。

你是這個世界上的某乙個人但是對於我而言,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我愛你,義無反顧,哪怕到歲月盡頭,也依然愛你。

我愛乙個人,但是我想給他一句話讓他明白我是愛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的方式都會表現在平日的交流中,他會感受到的,至於如何表白,說什麼話,就看你的性格來定了,如果是我要表達,會選擇發資訊告訴他,我想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他要是喜歡你,自然而然也就接受,要是不喜歡,再花言巧語也沒用的

14樓:遷安九江焦化

我沒有你

就像魚兒沒有水

這句話怎麼樣

15樓:

一句話可使明白?而且相信並接受,高明。

16樓:本角色已成神

這句話是:我想你給你買房子、買汽車

17樓:蘿北

:隨便你怎麼樣,反正你阻止不了我愛你。

18樓:愛吃肉的豆豆龍

「春風沉醉的夜晚遇見過你,從此東西南北風一樣了,清晨也是夜晚了,不想你也是想你了。

19樓:財可生財

我愛你今生今世永不後悔

20樓:林雪

我想陪伴你一輩子,直至終老。

21樓:6658夢馨

我想陪你走到人生盡頭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如果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要怎麼辦?

橙果醫生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 白痴是天才 這很無奈,但是愛他是你的權利,如果你願意,誰也不能阻止你。只是,你應該也知道,他不愛你,就算你付出的再多也無濟...

如果我對我愛的人的物件不好,我愛的人就說他的心和他愛的人都死了,潘君豪也會說,但潘君豪說會把我當做

這一生要謝謝乙個人,因為學會了成長,這個意思很明顯的是遭遇了欺騙,至於什麼方面的,還需要看具體情況,是什麼人,有可能是曾經的男朋友,也有可能是她的閨蜜,也有可能是其他什麼朋友,也有可能是她的老師,應該是認識的人,曾經在一起相處過,還需要你多多觀察,當然你也可以試探的去問她,畢竟你是她的男朋友,用關心...

我愛的男人,我想為他生個女兒。可是他不愛我。我可以為他生個女兒嗎?我沒有結婚。他是我最愛的初戀

寧靜致遠 你年紀太小,生孩子不是為了愛情,你付不起這個責任,會害了孩子,以後也會後悔 打鬼子去嘍 你只貪圖自己一時舒服了i,想沒想過孩子將來怎麼辦?哎,90後的女孩子真不得了啊? 那是對自己,對未來的孩子都不負責任地 暖水壺 傻。沒意思。人生短短幾十年。自己好才是真的好。把感情寄託在別人身上,不但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