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兒子校服被誤以為城管,有哪些學校的校服帥爆了

時間 2021-09-20 15:06:13

1樓:茜茜公主吃零食

校服作為展現學生氣質、學校風氣的標誌之一,代表的不僅僅是個人形象,這其中也包含了學校、地區、國家的形象。根據不同地區、氣候、人文、歷史……校服也不一樣。大部分的人認為重慶外國語大學、重慶第八中學的校服、重慶巴蜀中學、.

深圳校服、無錫市天一中學校服、蘇州中學、中華中學、長沙市第十一中學、河南省實驗中學、珠海女子中學……在中國地區來看,它們的校服簡直是帥爆了。

每個人對於校服美醜都有不同的標準,正如一千個人,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樣。在工作和大學之前,我們從來不會對穿什麼發愁。大概只有在學校裡,服裝才會被統一

不管在寒冷的冬天還是在炎熱的夏天,我們每天都堅持和全校同學穿情侶裝,這種服裝就叫做“校服”。

也有人會說,從小到大最不願意穿的衣服就是校服.吐槽了整個青春期,我們的校服永遠大三個碼,臃腫又肥大,袖口縫一縫都能當麻袋使.所以一畢業就扔校服。

校服給人的感覺又寬鬆又土又醜,而看了別人學校的校服,才知道原來校服也可以很美。中國早期的校服也是很好看的呢,比如上世紀**時期的校服,即便女漢子穿上也是一秒變淑女。

長沙市第十一中學:女生的白色水手襯衣和深藍色小裙子和男生的白色襯衫和一套深藍色中山裝,都是美術班學長學姐的畢業設計。秋季是深藍色長衣長褲。

冬天還有一件深藍色西裝外套。因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大熱的重慶市第一外國語學校,其校服就受到了大量肯定。被評為《中國最美校服》投票者們認為,重外的校服不僅款式漂亮、穿著精神,同時巧妙將傳統中式立領和英式傳統襯衫版型相結合,讓東方情懷與西方審美融為一體,與重慶一外“以人為本,中西相容,彰顯個性”的辦學理念不謀而合,這才是真正的“最美”。

2樓:199103熊

目前我國公立的學校的校服一般都比較難看。比較帥的校服就是臺灣的吧。

3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那些私立學校的校服都是很不錯的,都是西服式的女生都是裙子,其餘的都是比較普遍的吧

4樓:林洛一一

一般是貴族私立學校的校服相對時尚一些,女學生是百褶裙,男學生是西式燕尾服,確實穿起來都很漂亮。

5樓:想逃的風

嗯我覺得學校的校服比較好看的,好像一般都是私立學校的校服好看

6樓:鬢角巨集

一些私立貴族學校的校服吧。平常的公立學校,學校也就是鬆鬆垮垮的不需要講究美感

7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一些私立學校或者一些國際學校的校服可能會比較好看一些,特別是國際學校會偏向歐美風。

8樓:避風港

一些非公立學校,自己開辦的私立學校會有一些比較時尚漂亮的校服,公立學校一般都沒有。

這個**是哪個學校的校服?

9樓:思若海之風

這種校服太鮮豔了,鮮豔的都不適合學生的身份了,看著像是監獄裡的**犯的獄服,不過如果真是校服的話,那麼這所學校的採購的校服的人員也真夠不容易的,找了這麼鮮豔的衣服,也是說明這所學校的管理還是很好的,起碼學生有了校服可以穿!

10樓:叄葉葉葉

我們那十幾年前就是這個校服,現在不穿校服了。

11樓:秦宇彤

現在很多學校校服都是這樣子的

12樓:霍光輝雷月

很多學校都是那樣子的衣服。現在校服比較統一。你看崇文的龍潭中學就跟你說那衣服一樣。勁鬆那邊的幾個學校基本也是。所以不好說具體學校。校徽都是橢圓紅色的。

學生有校服穿學校還強制性讓學生定校服,教育局哪個部門管

13樓:東9667東

各地教育行政部門應定期向所在地質監部門及其所屬專業纖檢機構通報校服供貨企業名單。

各地質監部門所屬專業纖檢機構要加強對校服供貨企業的日常監督檢查,督促企業落實產品質量主體責任。

忘穿校服檢討,忘穿校服檢討5000字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俗話說 合抱之木,生於毫末 九層之台,起於累土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泰山不拒細壤,故能成其高 江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什麼是細節?就是那些看似普普通通的,卻十分重要的事情,一件事的成敗,往往都是一些小的事情所影響產生的結果。細小的事情常常...

不穿校服的好處,穿校服的好處

路過獅子座 1.避免攀比,減少學生個人之間和各學校之間的攀比,讓家庭生活條件不同的孩子心理平衡 2.有養成教育的功能,學生都穿校服會培養良好的團隊意識和集體榮譽感,在行為舉止方面會自然地以學生身份要求自己 3.保護功能,穿校服便於得到社會監督,比如不太容易隨意出入電子遊戲場所 酒吧等 4.校外上網,...

上海穿藍色校服的是哪個學校的,穿藍色校服是哪個學校的

虹口區冬季校服有北郊高階中學,澄衷高階中學 秋季校服有北郊高階中學和虹口高階中學 很多學校都是這樣的校服,請問你是什麼地方看到的 我讀書的時候校服全市統一是藍的 現在不清楚了 穿藍色校服是哪個學校的? 阿城市裡,小學 龍滌小學 深藍色 實驗小學 淺藍色 中學 龍滌中學 淺藍色 八中 淺藍色 七中 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