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校花被殺案告破了嗎?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20 15:04:13

1樓:

多年的等待只為這一刻,2023年3月,案件告破。犯罪嫌疑**湖鎮柏樹村鄒文,86年生,據說因為重犯它罪,對比dna確認的。感謝多年關注的網友!有罪有罰,正義不倒!

2樓:小影子

好多年了,今天偶然提起,發現還沒破案。那年還是高一,如今都大學畢業,這案還是沒破。當年人心惶惶,學校還是要求上9點半的晚自習,一大片接人的車子,這案還是沒破。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願生者幸福,亡者安息,罪者伏法。還有警察趕緊破案,都這麼多年了,毛都沒有,連個嫌疑人都不知道,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二中在**啊,沒聽過呀。

4樓:飛帆怡

終於可以舒口氣了,2023年3月18日,案子破了,嫌疑人是流湖鎮車溏村的,在天之靈終於可以安息了!聽說是別的地方犯案,驗dna才查出來的

5樓:小白愛蝴蝶

2023年,還是沒破,網上能搜到的關於此案的條目越來越少,越來越少,有時候我真的在想,人與人可能真的不一樣吧,有些人還苟活,有些人卻輕易逃脫

6樓:v蘇坡曼

現在是2023年,依然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2023年 還沒破呢

8樓:我不是花瓶也不是呆子

破了,你可以安息了!

案子終於破了?,也算告慰亡靈了,當年我在新建二中讀高二,學校發生此事後改為9點下晚自習,還允許不上晚自習的,記憶深刻啊!

升學入學

英語語言文學專業難還是比較文化專業難

9樓:魚綠扣

語言,文化的**好些,正是由於廣所以角度更多選擇更多,比較文學更不用說了,可以從n個兩方面進行對比,相信寫過**的人都知道從比較文學論的角度下手更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吧 這個涉及的有點廣啊

11樓:甜蜜藍色

文化較難~因為覆蓋的範圍太廣了

在晉江文學城寫文,要多少字才能正式發表。規定一次要發幾章嗎。還有就是規定更新時間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定字數的,只要你想發都可以發,也沒有幾章和時間的規定,這些在你簽約之前都是沒有的。

不過如果想取得好成績的話,建議日更,每章至少3000字,這樣比較容易養成固定讀者。

滿意請採納,有問題可追問,祝順利~

函授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入學考試多少分通過錄取?

13樓:精緻的

函授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入學考試三科滿分450,只要考到120分就可錄取。

熱門專業: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漢語言文學、學前教育、會計學、護理學、市場營銷、計算機、法學專業、中藥學、****學等。

招生層次:高起專、專升本。

招生物件:高起專:年滿17週歲,有高中或同等學歷畢業證(含中專、高中、高職學歷)。

專升本:有國家承認的大專文憑。

學習學制:3年。

就業方向:可在中小學從事教育、教學和管理工作,也可在新聞出版部門、文物及文化部門和企事業單位從事管理、宣傳、文祕、 編輯、廣告策劃等工作。

特別強調:全日制高校不負責**高考學員教務事宜,由於社會學員分散,群體龐大,高校授權給經教育局批准辦學的各培訓學校或培訓中心作為函授站進行招生和統一管理。

14樓:

答:很簡單的,一般學校會組織入學考試,主要考三科,及格就行,也會給你複習資料,我們這邊幾乎參加都能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你入學考試考哪幾門嗎?我想買書先看起來

16樓:太子

及格就過,具體分數根據你所報考的院校所公佈的分數線,基本上都能過的,好好考!

17樓:破網hate蜘蛛

2023年我考的時候200分就能過

大學裡的文學系學的是什麼,和中文系有什麼差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升初是小學生升入初中的簡稱。按照中國的義務教育政策、《義務教育法》以及其他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小學生升入初中就讀是不需要升學考試的,大多為免試就近入學,但是民辦初中和部分公辦重點初中學校依然舉辦小升初的升學選拔性考試。

保定二中校史,保定二中分校的校園介紹

河北保定第二中學是河北省重點中學之一。其前身是保定府官立中學堂,始建於1907年8月21日 清光緒三十三年七月十三日 1917年更名為直隸第六中學 1922年改為河北省第六中學 1933年又易名為保定中學 1941年更名為興亞中學 1942年復定名為保定中學 1949年由解放後建立的保定聯中二部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