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有好點的復讀學校嗎,南昌復讀哪個學校最好?

時間 2021-09-20 15:04:13

1樓:向語海本日

也是今年高考的吧。貌似今年好多人復讀,但是我不打算復讀。覺得很累。

如果是復讀,我建議你去新建二中和臨川一中。因為管的很嚴,而且很多來自農村的,知道要好好讀書,都很刻苦。我覺得復讀的環境也是很重要的。

總之,加油啦。

2樓:相海瑤琦帥

那看樓主是學文科還是學理科了~~

文科一中或三中,師資不錯,老師比較幽默,很關心學生,班主任抓的很緊(外國學校只是保送小語種,不建議去)

理科師大附中和二中總是出狀元的,實力雄厚

,不過裡面是滾動式的。

不過,我還是建議樓主去臨川一中復讀,雖然那裡壓力很大,天天晚睡早起,但是那裡的學生都很刻苦,學習氛圍很好,考試也沒有南昌城區緊。很多人很差基礎的去復讀,都考了很好的學校。

lz考慮一下吧!

3樓:

去臨川一中復讀高三要多少錢?有朋友知道嗎?

南昌復讀哪個學校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插班,復讀當然是2中 附中,師資條件好,一向都是對應屆班很重視,不過你這樣的分,進去估計要有很硬的關係,錢嘛也要花不少,不過在這,學習氣氛不錯,但不能再墮落了。

如果你想進復讀班,我覺的去新建2中 蓮塘1中,這些學校的復讀班實力很強的,不過條件是自己要吃苦的,學校硬體蠻爛(這裡指新建2中,蓮塘1中還不錯),而且還寄宿,錢到不貴,每週回趟家,老師蠻負責任,不過學生太多了。

如果覺得以上都不好,少春,臨川(雖然不是南昌市的),但可以考慮,少春我不太清楚,不過聽同學說很一般,臨川確實不錯,每年復讀生源都很好,我很多同學去那,第二年高考都不出,那也是很苦的。

其他南昌市學校我覺的都很一般,其實復讀很苦的,去哪都一樣,只要自己真的努力了,這一年會很壓抑,但一定要扛得住,扛過了,以後就沒事了,希望你珍惜這次復讀的機會,認真對待,來年取得好成績,加油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只能在民辦學校復讀了,推薦你去南昌五中八,不過最好能進零班

南昌復讀哪個學校最好

如果你想插班,復讀當然是2中 附中,師資條件好,一向都是對應屆班很重視,不過你這樣的分,進去估計要有很硬的關係,錢嘛也要花不少,不過在這,學習氣氛不錯,但不能再墮落了。如果你想進復讀班,我覺的去新建2中 蓮塘1中,這些學校的復讀班實力很強的,不過條件是自己要吃苦的,學校硬體蠻爛 這裡指新建2中,蓮塘...

南昌有國際學校嗎?哪裡比較好,南昌有國際學校嗎

有的,有一家瑋仕集團的南昌國際學校挺不錯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不過還是要看孩子自身是否喜歡,家長主要是幫助孩子迅速適應環境。有的,可以從學校的環境,課程系統,師資團隊,學生管理 學校背後雄厚的實力來進行考慮。南昌有國際學校嗎 有的。南昌瑋希國際學校。這是南昌第一所也是目前唯一一所針對外籍人士及港 澳...

合肥有哪些復讀學校,合肥有什麼好的復讀學校

復讀最好選擇專業的復讀學校,建議去萬思,那裡的老師非常好,不過管理比較嚴,費用其實整個合肥都差不多一年都要一萬多點,祝你成功!合肥應該還是168最好了,他們的師資力量和環境都很好。合肥八中復讀班中銳國際分校 合肥六中復讀班光華分校 另外還有101補習學校,老師教的很好,但比較趕場,學校管的也不是很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