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中專學校有哪些學校好,南昌比較好的中專學校南昌中專學校有哪些

時間 2021-06-16 01:47:57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建築藝術設計,影視後期等等。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或思考。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南昌比較好的中專學校南昌中專學校有哪些

3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1、南昌汽車機電學校

南昌汽車機電學校是一所以汽車專業為龍頭,涵蓋機電、計算機、旅遊、文秘四大類26個專業、多層次的國家級公辦重點普通中專學校。前身是緒遠中學、南昌九中。學校積極推行素質教育,注重學生敬業精神和實踐能力的培養,著力夯實學生的專業技能。

2、南昌市第二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學校先後獲得市級以上各種先進一百餘個,是南昌市職業教育先進單位、江西省師德師風先進單位、南昌市德育示範學校,南昌市「五一勞動獎狀」先進單位、南昌教育局關心下一代工作先進集體、南昌市誠信教育先進單位,並連續十年評為市綜治先進單位。

3、南昌汽車機電學校

南昌汽車機電學校是一所以汽車專業為龍頭,涵蓋機電、計算機、旅遊、文秘四大類26個專業、多層次的國家級公辦重點普通中專學校。前身是緒遠中學、南昌九中。

4、江西中山藝術學校

江西中山藝術學校是2023年經江西省教委批准成立,由民革江西省委教育中心主辦的一所全日制普通中等藝術專業學校。現設有中國舞表演、芭蕾舞表演、國標舞表演、**表演等專業。江西師範大學、南昌大學、景德鎮陶瓷學院相繼在我校設立了**高等學歷教育專科和本科教學站。

5、江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中專部)

江西省建築工程技術學院始建於2023年,隸屬於江西省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辦學規模近3000人,是一所以培養中、高階建築技能型人才為主的省屬建築技術類中等職業學校。2023年被國家勞動部批准為國家重點技工學校。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學校看學校實力,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規模社會評價,在校學生等多方面參考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但是乙個職業院校怎麼樣,光聽別人講是不能夠了解的,最好是能實地考察下,主要從校園環境,住宿環境,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當然了還有就業方面的保障。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6樓:金木與董香吶

南昌華中汽車技術學校

江西省電子資訊技師學院

江西省水利工程技師學院

江西製造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化學工業學校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科技學院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外語外貿學院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校有很多, 建議你去實地看看和了解一下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南昌中專學校有哪些?

9樓:艾草小魚

南昌有很多中專學校,不知道你要找哪所:

南昌市第二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南昌汽車機電學校、南昌市體育運動學校、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校(高新校區)

不僅僅是這先還有,江西中山藝術學校,核工業南昌技工學校,江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還有更多,我就不列舉了,有興趣你可以去看看其它學校。

南昌中專學校有哪些,南昌中專學校有哪些學校好

艾草小魚 南昌有很多中專學校,不知道你要找哪所 南昌市第二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南昌汽車機電學校 南昌市體育運動學校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校 高新校區 不僅僅是這先還有,江西中山藝術學校,核工業南昌技工學校,江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還有更多,我就不列舉了,有興趣你可以去看看其它學校。南昌中專學校有哪些學校好...

南昌中專哪個學校最好,南昌比較好的中專學校南昌中專學校有哪些

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先確定想學什麼技術再考慮學校,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那個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湖南華遠學成教育 中等專業學校簡稱中專,其招生列入國家統招計劃,畢業由人事局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辦公室開具...

江西南昌附近的中專學校,江西南昌附近的中專學校 50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三年制中專 專業 機電技術應用 數控技術應用 模具製造技術 汽車運用與維修 計算機應用 電子與資訊科技 會計 電子商務 酒店服務與管理 美術設計與製作 五年制大專 即3 2模式 前三年屬於中專,後兩年大專 專業 數控技術應用 計算機網路技術 建築工程施工 機電技術應用 電子商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