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哪些中專學校 中專學校有哪些中專

時間 2021-05-04 19:44:57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上海中專學校有很多 你需要確定你想學習的專業 再來找學校 上海基本各個區都有中專學校 你可以確定好專業後再根據你想在的地方來搜了看看符不符合你的意願

2樓:長寧科技學院

上海的中專學校有很多,如何是外省市想報讀上海的中專的話,首先要符合上海這邊的政策能夠參加中考,不然一切都是茫然,很多外省市的初中生雖說想在上海讀書不過呢由於政策限制而不能直接在上海讀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是一所國家級重點職業高階中學,由原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與原上海市國際旅遊職業技術學校於二oo一年九月合併而重新組建的,學校分華陽、安龍、番禺和新漁四個辦學區。

飯店服務與管理

旅遊服務與管理

計算機及應用

國際商務

汽車商務

烹飪(中西面點)

商業物業管理

學校設有計算機房、多**機房、汽車實訓室、電子電工實驗室、edi實訓室、語音室、模擬商場、非線性編輯室、導遊實訓室、客房實訓室、餐飲實訓室、烹飪實訓室、電子閱覽室、形體室、健身房等37個實驗實訓室,以全面滿足綜合高中班、中高職貫通班、電子商務、辦公自動化、電腦財會、涉外文秘、外經貿、保險、汽修、電子技術、旅遊外語(英、日、韓)、賓館營銷、銷售公關、前廳管理、賓館服務、餐飲服務、商務英語、賓館管理、烹飪等26個專業教育教學的需求。同時也是國家勞動部指定的等級工種考核點及英國倫敦城市與就行業學會考核站。

南昌中專學校有哪些,南昌中專學校有哪些學校好

艾草小魚 南昌有很多中專學校,不知道你要找哪所 南昌市第二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南昌汽車機電學校 南昌市體育運動學校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校 高新校區 不僅僅是這先還有,江西中山藝術學校,核工業南昌技工學校,江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還有更多,我就不列舉了,有興趣你可以去看看其它學校。南昌中專學校有哪些學校好...

合肥有哪些中專學校,合肥中專學校有哪些

省內最好的電子類的院校的話在合肥的話應該是工大那邊的五年制的專科了,那邊有三年制的中專和五年制的大專,有電子類的相關專業,裝置力量,師資跟環境以及以後的就業都是不錯的,具體的你可以問我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合肥的中專學校有安徽公路工程技工學校 安徽輕工業幹部...

杭州公辦中專學校有哪些,福州有哪些中專學校

去寧海技工學校杭州教學區問問吧,公辦學校比較有保障,也是杭州公辦中專少有的幾家接收外地學生的。教學質量不錯,不過名額不是很多,快點去問問看好了 推薦下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學校是公辦院校,在校學生挺多的,成績不是很理想的學生,可以在中考前可以參加他們學校的自主招生面試,被學校錄取的機率比較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