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有哪些國辦的中專學校

時間 2022-01-03 18:10:07

1樓:塔木裡子

石家莊鐵路職業技工學校。石家莊鐵路職業技工學校/石家莊市鐵路技術中等專業學校/石家莊新鐵軌道交通中專學校(簡稱:石家莊鐵路技校/石鐵技校),河北省重點職業學校,建立於2023年。

現已發展成為與石家莊市鐵路技術中等專業學校、石家莊新鐵軌道交通中專學校一體化辦學,以全日制學歷教育為主體、短期技術培訓為補充,下轄四個校區的省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

學校占地288畝,建築面積8.5萬平公尺、在校生萬人以上。現有1.

6萬平方公尺校內實訓場地和2200臺(套)先進教學實訓裝置,建有9個裝置先進的理實一體實訓中心和11個高標準實訓場。

師資力量

石家莊鐵路職業技工學校有一支優秀的教師隊伍,學習堅持以人為本、能力為重、全面發展的育人理念,以高素質「雙師型」教師隊伍為引領,充分發揮學科帶頭人、骨幹教師的示範帶動作用,不斷更新教學內容,改革教學方法,提高教學質量。學校基礎設施健全,教學裝置齊全先進,學校師資隊伍機構合理,實力卓越。

2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旅遊學校、河北商貿學校、石家莊第1、2、3職專都是國辦中專(中職)學校。

3樓:北藝服務

還有河北藝術職業學院中專部,不過都是學舞蹈 戲曲......

4樓:

石家莊鐵路職業學校招生

5樓:搗蛋鬼

一職專 二職專 三職專

6樓:胖熊貓

一職專 二職專 三職專 ,還有財會學校,省博附近

上海有哪些中專學校 中專學校有哪些中專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上海中專學校有很多 你需要確定你想學習的專業 再來找學校 上海基本各個區都有中專學校 你可以確定好專業後再根據你想在的地方來搜了看看符不符合你的意願 長寧科技學院 上海的中專學校有很多,如何是外省市想報讀上海的中專的話,首先要符合上海這邊的政策能夠參加中考,不然一切都是茫然,很多外...

南昌中專學校有哪些,南昌中專學校有哪些學校好

艾草小魚 南昌有很多中專學校,不知道你要找哪所 南昌市第二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南昌汽車機電學校 南昌市體育運動學校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校 高新校區 不僅僅是這先還有,江西中山藝術學校,核工業南昌技工學校,江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還有更多,我就不列舉了,有興趣你可以去看看其它學校。南昌中專學校有哪些學校好...

合肥有哪些中專學校,合肥中專學校有哪些

省內最好的電子類的院校的話在合肥的話應該是工大那邊的五年制的專科了,那邊有三年制的中專和五年制的大專,有電子類的相關專業,裝置力量,師資跟環境以及以後的就業都是不錯的,具體的你可以問我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合肥的中專學校有安徽公路工程技工學校 安徽輕工業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