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環保工程師和註冊給排水工程師考哪個

時間 2022-01-03 18: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給排水工程師現在是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我在考,感覺題越來越難了。

你是學環境工程的,我還是建議考註冊環保工程師,因為你在設計院,設計院不能給你多少錢的,除非你掛靠出去,掛靠出去以後原單位就不能做了,你要在掛靠跟原單位之間做選擇,如果本身單位很好的話,就考自己單位需要的。如果不是就靠水的,換單位掛出去。

關鍵要有時間看書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根據自己工作需要來考量。

如果你是做給排水設計行業:當然是先考給排水工程師,這是快速獲得同行認可的很好方式。而且,考了註冊給排水工程師如果你還有精力和積極性,照樣可以再考註冊環保工程師。

註冊環保工程師屬於比較前沿的,這些年一般比較大的工程國家才會強制要求做環評,當然前景肯定是會逐步推廣。將來的用處應該比現在會更大。

3樓:天賜

建議考環保工程師。我問過設計院的老工程師,她們說環保工程師在未來幾年會比較熱門。但是給排水工程師資格證你考了基本沒用,因為你不是給排水專業畢業的,單位不會考慮讓你從事給排水專業的。

除非你有關係。

在城市汙水處理廠工作,報考註冊給排水工程師好?還是註冊環保工程師?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考慮註冊環保工程師,註冊給排水主要用在設計院方面。

註冊環保工程師在環境保護各種領域中擔任顧問,他們在有關生產過程的環境技術的改善發展方面作出了貢獻。另外,他們還努力將不同生產領域的企業設施帶來的影響減低到最低限度,努力保持環境生態平衡,從環境角度提出改變商品生產方式的建議同屬於他們的使命。他們檢查企業和機構是否遵守了環境相關規定和義務,並且總結和發表環境技術方面的意見。

他們主要就職於各行各業的企業之中,這些行業都有特殊的與環境有關的意義。

註冊給排水工程師三年價格多少?籤一年怎樣辦理

註冊給排水的註冊週期是三年,籤一年也可以,2020年最新 可轉保三年48萬,年籤更高一些,希望可以幫到你 註冊給排水工程三年 1000元,籤一年怎麼辦?前一年再續合同?這個你可以問問同黃,或者是諮詢一下你們那個地方嗯,具體多少錢?這個你得找專業的人諮詢一下 要不要掛靠在我們公司名下啊 註冊給排水3年...

註冊的給水排水工程師和工作後評的職稱一樣麼

註冊給排水工程師沒有等級之分,基礎考試是第乙個門檻,基礎考試的證書是不能執業的,只是參加專業考試的乙個條件,只有專業考試通過了,才能獲得給排水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如果你是在設計院工作,並且是從事給排水工程設計的,必須要有這個證書,否則你的設計方案是不能被認可的。而中高階職稱是專業技術人員的職業水平稱...

註冊安全工程師和註冊環保工程師哪個好

再找新歸屬 註冊安全工程師專業方向有哪幾個?選哪個更好呢 2017年列入 國家職業資格目錄 是36項准入類資格證書之一,與教師 醫生和注會等相同,在國家層面含金量非常高。一 7大專業方向 註冊安全工程師分類管理辦法 將註冊安全工程師劃分為 煤礦安全 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 化工安全 金屬冶煉安全 建築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