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亞運會開幕式觀後感」,一千字左右。謝謝了

時間 2022-01-03 18:10:05

1樓:牧易夢

亞運,曾經在多少代人的心中燃燒過希望,曾經在多少代人的手中傳遞了夢想。因為這個夢想,有熾熱的情感、有跳動的脈搏、有奔湧的熱血、有鹹澀的汗水,每乙個路標都刻下關於夢想的預言;因為這個夢想,把失落交給曾經,把彷徨還給昨天,把洶湧的光熱、激昂的聲音納入胸懷,每乙個時刻都印證著關於夢想的誓言;因為這個夢想,用微笑迎接閃電用坦然面對狂風 ,心底不息的永遠是那一炬熾熱的火把,跳動的火焰裡折射著生命的光輝。多少個風風火火的日子,多少次風風雨雨的磨練,多少個日日夜夜的等待。

終於2023年,夢來了!2023年,夢就要實現了! 隨著雅典奧運會聖火的熄滅,五星旗從愛琴海邊來到了萬里長城腳下,世人關注的目光也從雅典轉而投向了廣州,投向了這個東方文明之都。

那象徵著奧林匹克精神的五環旗也徐徐公升起在正飛速發展的中國。歷史的風霜磨礪著乙個民族的錚錚傲骨,歲月的雨雪鍛造了這個民族的不屈魂靈。2023年我們將迎來來自五湖四海的賓客,現如今,我們是亞運的小主人,意氣風發的我們要用五星紅旗上五顆耀眼的金星給予全新的詮釋。

我堅信,我們的智慧型的色彩更加絢爛,我們的青春將使亞運的精神更加輝煌。我們將會和世界人民一起用永不停息的實際行動,,讓五星旗永遠屹立不倒,讓亞運精神永世不朽。我也不知道該給你怎樣的答案,就東拼西湊了點,你自己篩選下看看有用的就留下沒用的你就繼續徵集吧!

1.亞運駐廣州,綠色亞運隨風而來!一位綠色使者,今年她乘著白雲來到廣州,身穿綠色的旗袍,帶上二十一世紀的攝像機,以劉翔的速度從北京來到傳說中的廣州。

她在上空往下看,發出陣陣感嘆,「太美了!有山有水有古城的痕跡又不失現代化的色彩。」十全十美的東西是沒有的。

綠色使者覺得美中不足的是,綠色太少了!天空太多汙染了!比北京差勁多了!

她很遺憾地走了。因為這裡的環境汙染太嚴重了,綠色使者呼吸不到清新的空氣,奄奄一息地逃回到天堂了。2023年,亞運會拉開帷幕。

綠色使者特意地揹著新空氣淨化瓶上路了。她來到廣州邊境發現這裡空氣變清新了。她不用拿淨化瓶,但是她並沒有扔了它,因為她害怕廣州根本問題沒有根本整治,只是治標不治本。

她來到白雲山上眺望整個廣州城,她驚奇的發現這裡的的確確治了本。她很詫異:僅僅兩年的時間,廣州的變化真的太大啦!

廣州的交通不堵塞,人們上下班的時間錯開,私家車開少了,人們都是坐公交車、地鐵和乘船。綠色使者還發現市長張廣寧在坐公交車上,而且在為一位老伯伯讓座。大家見到張市長坐公交車絲毫沒有驚訝,張市長還在了解人們對綠色亞運的看法呢!

綠色使者在天空呆久了,她在乙個居民樓上下降。她揉了揉眼睛,彷彿以為自己在虛幻中。樓上的天台種滿了綠色的植物,花花草草,把天台裝飾得煥然一新。

不僅是一兩棟,整個廣州城的樓房都是如此,是鳥的天堂啊!公園樹木花草2.亞運會是亞洲運動會的簡稱,是亞洲最大的體育盛會,是亞洲人民和運動員推動亞洲體育事業發展、增強團結、友誼和了解,維護亞洲地區和平的重要大事。

2023年,第十六屆亞運會將在我國廣東省廣州舉行。這是繼奧運會之後我國體育界的一大盛事。

2樓:匿名使用者

12131313151513131

幫我寫亞運會開幕式觀後感,幫我寫一篇亞運會開幕式觀後感

一 1990年9月22日至10月7日,第11屆亞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辦,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舉辦的第一次綜合性國際體育大賽,也是自亞運會誕生以來第一次由中國承辦。在這屆亞運會上,中國不但收穫了競技體育的驕人成績,國人更以對舉辦亞運會的熱情支援,向世界展現了中國的風采。2010年11月12日在中國廣州又迎來...

2019亞運會開幕式感想左右,2010亞運會開幕式感想300字左右

廣州亞運會開幕式觀後感 開幕式的儀式與表演從19時開始,23時結束,分為珠江巡遊 開幕儀式和文藝表演三大部分。與往屆亞運會和其他大型體育盛會不同的是,本屆亞運會開幕式圍繞著 水 的主題,實現了時空上的歷史性突破。不僅選擇珠江上的海心沙島作為開幕式場地,首次把舞台和看台從封閉的體育場帶到開放的空間,以...

2019廣州亞運會開幕式作文左右

亞運會開幕式給我的第一感覺是 獨,第二感覺是 亂,總體感覺是 失望也許我不懂藝術與文化吧,覺得亞運會很亂,很是失望,也學是和奧與會開幕式對比的吧,亞運會開幕式從頭到尾都是講廣州濟南文化,我覺得是不是應該順便帶上中國其他地方的文化呢,應該是乙個文化的融合而不是過分強調個體的獨立。多哈亞運會不僅強調本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