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冬季會要求穿校服嗎,幼兒園需要校服嗎?

時間 2022-07-18 09:45:04

1樓:數碼王子胖

如果要是一般正規的幼兒園都需要訂校服的,這樣有個正規的。樣子。而且有活動都穿一樣的校服也是非常漂亮,感覺有集體感。

2樓:義笑卉

幼兒園冬季會要求穿校服嗎?我覺得幼兒園冬季是不會需要要求穿校服的,因為幼兒園沒有校服

3樓:蘇主任

幼兒園冬季是不要求穿校服的,幼兒園由於孩子的大小不一樣,身體長得也非常快,所以都是穿自己的衣服,並不統一要求穿校服。

4樓:千蘆桖

幼兒園冬季會要求穿校服嗎?我覺得應該有活動的時候肯定會要求穿校服比較整齊。

5樓:庹珹

幼兒園冬季會要求穿校服的,因為這樣才更有利於學校的整體形象

6樓:

幼兒園舉行的這種活動。如果幼兒園有發校服的話,就應該統一穿校服。當然,如果幼兒園沒有這種強制性規定,就可以不必穿校服,穿自己喜歡的服裝去就行了。

7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幼兒園冬季會要求穿校服嗎?幼兒園好像東西不要求穿校服,因為有許多校服,它是很薄的,容易冷

8樓:幹平安

去幼兒園會要求穿校服嗎?我這東西幼兒園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要求穿校服的,總覺得有點冷,是不需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幼兒園要求不一樣,我這邊的幼兒園只有周一公升國旗或者其它大型集體活動的時候才要求幼兒(小孩子)穿園服(校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需不需要穿校服要看你們學校的規定了,但是冬天的話,一般很冷,都要穿羽絨服,如果說你沒有相映的服裝,就是能夠保暖的話,應該不會強制吧。但是也要看你們學校。

11樓:允允的哈咪

我家孩子每週一會要求穿校服,冬季的是衝鋒衣型別的,同桌的你的

12樓:圓臉小哪吒

一般來說會要求著園服。

幼兒園需要校服嗎?

13樓:老王老師**

現在有很多的幼兒園也有園服,因為現在幼兒園開展很多的公共活動,學生穿園服既有利於區分與形式上也比較好看。

14樓:憑彗雲

需要的,現在幼兒園都有一到2款校服,有活動或者星期一都需要穿,我們同桌的你有很多款式哦

幼兒園需要定校服嗎?

15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為什麼小學到大學的學生都要穿校服,你們認為那不是浪費呢?說明你們根本不重視幼兒教育,學校要統一形象,幼兒園就不一樣嗎?你們要知道孩子教育是0歲到5歲最重要的,幼兒園就是孩子最開始的啟蒙老師,統一服裝對他們來說那是拘束嗎?

我不認為。只要是上了幼兒園老師給孩子的,孩子們都會喜歡更勝過家長給的。 記得在小班時候,有個小女孩沒有穿園服來上幼兒園,來班上沒有幾分鐘看別人都穿一樣的衣服,她沒有穿就哭起來了,後來她媽媽拿著衣服來幼兒園了,她才高興起來。

是不是六一來了你孩子的幼兒園要你們訂園服了,一年才一次,我們幼兒園開學報名就要訂,半學期兩次園服呢求採納

16樓:

如果要是一般正規的幼兒園都需要訂校服的,這樣有個正規的。樣子。而且有活動都穿一樣的校服也是非常漂亮,感覺有集體感。所以正常的幼兒園都是需要訂校服的,但也有私人的是不需要訂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在哪個省,我們這裡的幼兒園是有統一園服的,不要求天天穿,但是園裡有活動就要必須穿。

18樓:愛寶貝兒媽咪

現在好多幼兒園都有自己的園服 ,可以考慮給孩子定園服。

19樓:憑彗雲

需要的。我們學校就有校服。每週一都要穿,同桌的你。我們連老師的工作服都是跟校服同系列的。

20樓:

可以自願

如果幼兒園有要求,可以訂,畢竟有活動是穿校服整齊劃一,好看

幼兒園需要穿正裝的校服嗎?

21樓:憑彗雲

幼兒園的話建議運動裝,比較舒適,正裝一般都是有活動的時候才會要求穿,比如同桌的你,正裝和運動裝都有

22樓:伯星騰

幼兒園不需要穿正裝的校服,穿著舒服童裝就行了

23樓:綠葉的生活

幼兒園還是需要校服的,但是不一定要症狀,這樣孩子穿起來不太舒服

24樓:情感諮詢葉眉姐姐

如果有活動的話,一般都是要求小朋友們統一穿正裝的校服的

天冷了,要買冬季校服嗎?

25樓:幽夢寄情

天冷了,如果是生活在北方,就應該給孩子們買冬季校服的,北方的冬天滴水成冰,冬季校服是必備之品。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校規定必須穿校服,那麼太冷了就應該穿冬季校服,才能在冬季保暖

27樓:

如果是學校規定了要統一穿校服那就得買了,但也是學校班上統一買了,家長私自不要買了,免得買了不一樣了

28樓:

應該是要根據學校要求購買吧?你們家的校服是什麼廠家的?是不是也是聖瀾的?

如果有家長說幼兒園不應該每天穿校服,這樣會影響孩子的審美觀,作為教師,你該怎麼辦?

29樓:藍天老師

有家長說幼兒園穿校服影響孩子的審美觀念

你可以告訴他,穿校服是防止學生攀比心理

30樓:歲月之痕

幼兒園要求孩子每天穿校服是不合理的,如果是這樣,我會告訴家長,我會把情況給幼兒園園長反應一下,但是之前請他們配合。

31樓:

幼兒園呢,孩子穿孝衣是一種平等的體現。你可以跟幼兒家長說明白,每個孩子的家庭情況不一樣,在幼兒園要體現出平等,不要給孩子過多的優越感

32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學校有學校的規定,這個樣子便於統一管理,比較規則化,比較整體化,還是更好的教育孩子審美觀

33樓:紫蘇花開

穿校服是為了讓學生有乙個從心理上認識自己是個學生的看法,而不是為了美觀。

34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我覺得幼兒園應該要穿校服,因為這樣可以。辨別清楚。而且比較整齊,學校都會穿校服。

幼兒園菜譜,幼兒園菜譜

梁苑 北京一家著名幼兒園的餐飲安排 早餐 加餐 午餐 加餐 晚餐 周一 豆沙包 銀耳蓮子粥 雞蛋 橄欖菜 字母餅乾 酸奶 牛奶 熘牛肉丸 雞蛋萵筍 西湖肉羹 公尺飯 時令水果 肉醬面 義大利面隔週交替 蔬菜湯 周二 奶油小饅頭 西紅柿雞蛋麵條湯 香腸 小蛋糕 酸奶 牛奶 魚排 清炒蔬菜 西紅柿雞蛋湯...

溫江幼兒園,溫江幼兒園在哪

溫江的老牌幼兒園在東巷子的柳城幼兒園,還有就是5醫院後面的實驗幼兒園硬體不是最好但是 的孩子就是多,很多人託關係都要到 入托最近幾年新建的樓盤好多都設有幼兒園,收費較高,硬體較好我覺得孩子小,沒必要找最好的幼兒園,找個距離近點的,好照顧的就是 溫江最好的公立幼兒園是實驗幼兒園和柳城幼兒園,私立的是金...

教育幼兒園冬季什麼時候放假,幼兒園寒假放假時間

看幼兒園的規劃,可能都不太一樣。幼兒園寒假放假時間 幼兒園什麼時候放暑假 2022年幼兒園暑假放假時間如下 1 北京 暑假從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8月31日 星期三 結束。2 天津 暑假從2022年7月13日開始,8月31日結束。3 河北省 暑假從7月8日開始,8月31日結束。4 山西省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