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希望幫助

時間 2022-07-18 09:35:10

1樓:

親愛的哈萊依,你是個樂觀的女孩,現在身心暫時出現了亞健康狀況,希望我的幾點小建議能幫助你:

1、多接觸人群,多交朋友,多外出旅遊,放飛思想,把消極情緒徹底祛除。

2、每天要有一定的運動時間,把自己的陽光氣息找回來。同時要不斷提高身體素質。

3、多看一些笑話,多和家人溝通。

親愛的哈萊依,你長大了,慢性咽炎不是什麼不治之症,別人得了癌症還能出現奇蹟,這點困難不會難倒你的。晚上別哭了,對著鏡子笑一笑。我們都是凡人,都要面對很多痛苦的,不開心的事,我們都要學著瀟灑一點,笑對一切。

哈萊依加油!有很多人關心你,我相信你能戰勝它,能笑著走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樂觀戰勝你的恐懼和消極,沒事的,心理負擔不要太重,我也是很樂觀的乙個人,但是也遇到啥事也很害怕,但是最後都是沒事!所以就是沒事!不要沒事自己找事!依然樂觀就好了!祝你好運

3樓:亦海祈

心理,完全是自己折磨自己嘛!

或許是你父母的不和給了你傷害,而後是你現在的注意力都在什麼地方?你有什麼課外興趣嗎?多發掘些事情分散自己的那些負面情緒,多和同學交流,多和父母談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希望大家幫助我

你的當兵的朋友還是愛著他女朋友的,你本來就不應該去追她,因為他們並非是感情出現了問題,而是因為他要當兵不得以才分手的,幾年之後他回來了,還很有可能與她重歸於好 君子不奪人所愛,更何況他是你的朋友,友情永遠都是重於愛情的,戀人很容易會背叛自己,而好朋友則不會,很多年之後,你就會發現,除了親情,友情才是...

電腦無法上網 希望高手幫助,電腦無法上網 希望高手幫助

進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下面的計算機管理,看看裡面的本地使用者和組是不是有個差,有的話最近插了這個問題好像都沒人能解決 這個問題我也剛解決 先進控制面版 再進網路連線 對本地連線點右鍵 點常規裡的inter協議 再點屬性 選中自動獲得ip 就ok拉 還原不就行了嗎?前幾天我也是這樣,1.一鍵還原精靈 v6...

請日語高手進來翻譯,不要翻譯軟體的,希望真誠,貼合實際

知 知 來 一 月過 間 良 良 色 一瞬喜 落 込 今 公升進 先輩 呼 人生 色 人 出會 良 人 人 皆 本當 生 道 違 過 別 君 気持 気 人 11月 今年 一人 終 一人 何 僅 試 無駄 元気 欲 迷惑 僕 優 思 人生 寂 知 來 1 月位経 一 月 悪 楽 落 込 自分 成長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