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在祖墳山界內遷葬屬違法嗎,年代久遠的祖墳要遷葬有用嗎?

時間 2022-07-18 09:35:08

1樓:鈕旭

如果是國家搞建設或者修路需要迂墳地,也要經過本祖墳的後代同意方可迂墳,如果是私人或個體隨便在祖墳山界內遷葬,沒有經過祖墳後代同意就屬於違法。

2樓:豐台站改

看看土地的使用權是誰的了,如果是人家自己的土地使用權的,人家往自己家土地上遷移是不違法的。

年代久遠的祖墳要遷葬有用嗎?

3樓:五戒之印

當然有用,做人不可「數典忘祖」!無論你現在是否發跡或者貧窮,都不可忘記祖宗!

4樓:katong是我

看你個人是否相信,信就有

祖墳風水不好對後代會有什麼影響

5樓:三峽

祖墳風水出現四大現象,子孫後代運勢不順,難以富貴?可信嗎

6樓:海上日出

後代不成器 人脈不旺盛,難以富貴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比方說祖墳三位兒子。三位女孩

祖墳被別人拋了怎麼辦,如果祖墳被別人挖掘怎麼辦?

仉慧智 要不就是盜墓,要不就是缺德事做多了才會有這樣的報應 呵呵 那是你太傷他心了 他刨你家祖墳 滅你家好運 從法律的角度,你是可以告他們的,可以拿起法律的 做鬥爭 如果祖墳被別人挖掘怎麼辦? 冷冷清秋羊羽 問題 如果祖墳被別人挖掘怎麼辦?回答 祖墳歷來被我們中國人看成家族的聖地,因為那是老祖宗安息...

拜別人的祖墳有用嗎,清明節可從拜別人的祖墳嗎

想非非 一份恭敬一份福報,拜別人的祖墳也是慈悲恭敬他人 先人 的誠孝舉動,照樣淨化自己的心靈,積累自己的福報。一定有用。清明節可從拜別人的祖墳嗎 歐享門窗 橙紫 我不知道您是誰,但是您的問題我覺得很有必要回答您一下 我們信的是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 聖子就是耶穌 我們要敬拜神,但不需要燒香 更...

夢見家人在祖墳門前各種了一棵柏樹

year幸運寵兒 做生意的人夢見柏樹和墳墓,代表不可做飲食 漁業 其他可以順利 天師除邪 此夢大吉之兆家運長壽 新想法較多的一天。今天你座在為人處事上較傾向個性化,但有些世故的思維往往加深了別人對你功利的看法 夢見墳地裡有一棵柏樹沒了是什麼意思 勇者九 意味著 今天你所忙的往往都是別人的事情,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