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教版四年級上冊語文習作2怎樣寫

時間 2021-09-18 21:0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雛鷹爭章」活動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著,今天我想推薦我的好朋友王雨珊,去爭「閱讀章」,她在班上是個惹人喜愛的好學生,她的優點很多,比如她學習很好,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尤其是她很愛看課外書;作文寫得好,常常得到老師的讚揚。   我的好朋友王雨珊是有名的「書蟲」,無論是在學校教室裡,還是在書店,到處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平時,我們在外面玩耍時,她總是乙個人安安靜靜地坐在教室裡看書。

不論我們怎麼逗她,她好像沒聽到似的,眼睛直直地盯著書本,一動也不動。   記得有一次,我去雨珊家玩,正好碰到她媽媽叫她吃飯。她媽媽連叫了她好幾聲,可雨珊卻乙個人待在書房裡津津有味地看著書,書中那優美的詞語和生動活潑的畫面深深吸引著她,她捨不得放下手來,我走上前去,拍了拍她的肩膀,她才回過神來。

在媽媽的催促下,她才無奈地放下書本,到飯廳吃飯,吃完飯後又依舊鑽到書房裡去看書,真是個典型的書呆子。   還有一次,我邀雨珊下午2點到中山公園玩耍。我按時來到中山公園等待。

可是,我左等右等就是沒看到她的身影。我心想:反正時間還早,再等等吧。

我乙個人站在那兒傻傻的等啊,等啊,可她還是沒有來。這下我急了,急忙跑到她家一看,她還在那捧著書本看書。我沒好氣地問道:

「雨珊,我們不是說好了去公園玩嗎,你怎麼讓我乙個人等那麼久還不來,到底是怎麼回事?」雨珊在我的再三追問下,這才想起我們約定的事,她乙個勁地跟我說對不起,我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嗨,你這個人啊,真是拿你沒辦法。

2樓:

紅紅火火恍恍惚惚一樣

蘇教版四年級語文書習作2作文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推薦她

學校的「雛鷹爭章」活動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著,今天我想推薦我的好朋友王雨珊,去爭「閱讀章」,她在班上是個惹人喜愛的好學生,她的優點很多,比如她學習很好,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尤其是她很愛看課外書;作文寫得好,常常得到老師的讚揚.

我的好朋友王雨珊是有名的「書蟲」,無論是在學校教室裡,還是在書店,到處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平時,我們在外面玩耍時,她總是乙個人安安靜靜地坐在教室裡看書.不論我們怎麼逗她,她好像沒聽到似的,眼睛直直地盯著書本,一動也不動.

記得有一次,我去雨珊家玩,正好碰到她媽媽叫她吃飯.她媽媽連叫了她好幾聲,可雨珊卻乙個人待在書房裡津津有味地看著書,書中那優美的詞語和生動活潑的畫面深深吸引著她,她捨不得放下手來,我走上前去,拍了拍她的肩膀,她才回過神來.在媽媽的催促下,她才無奈地放下書本,到飯廳吃飯,吃完飯後又依舊鑽到書房裡去看書,真是個典型的書呆子.

還有一次,我邀雨珊下午2點到中山公園玩耍.我按時來到中山公園等待.可是,我左等右等就是沒看到她的身影.

我心想:反正時間還早,再等等吧.我乙個人站在那兒傻傻的等啊,等啊,可她還是沒有來.

這下我急了,急忙跑到她家一看,她還在那捧著書本看書.我沒好氣地問道:「雨珊,我們不是說好了去公園玩嗎,你怎麼讓我乙個人等那麼久還不來,到底是怎麼回事?

」雨珊在我的再三追問下,這才想起我們約定的事,她乙個勁地跟我說對不起,我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嗨,你這個人啊,真是拿你沒辦法.

正是因為她特別的愛看書,所以我推薦她去爭「閱讀章」,在此,我衷心地祝願她在此次「雛鷹爭章」活動中能取得成功,榮登「閱讀章」的寶座.

四年級的語文中里的習作2的400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又何必兜兜轉轉尋求因與果.離別時,如果我們可以執手相互道珍重,又何必一定要留在一起重複那許多瑣碎的歲月!分手時,如果我們可以輕輕鬆鬆揮揮手,又何必無所謂地去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花兒落了,明日還會開,流星雖逝,美好的願望依舊在心底.

於是所有的日子都輕鬆,於是所有的負重都甜美,於是不會再後悔,於是不會遺憾未了又遺憾,於是過去了的成為回憶,於是今天擁有的不會再無奈.擁有過的,永遠不會失去,沒有得到的,亦無須苦苦追求,是你的,遲早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屬於你.只要你不為天長地久而苦惱.

不必為失去的而遺憾,不必留戀昨天.只在乎曾經擁有.

可以自己稍加修改,可以去掉一些不必要的

蘇教版四年級下冊語文習作2怎麼寫 例文

5樓:淵源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杜甫這句詩寫得多好啊!是的,嚴冬一過,如煙如內絲的春雨,又悄容

悄的來到人間。他催促大地甦醒,他給春天增添生機。每當此時,我最喜歡漫步在雨中,欣賞細細春雨織成的美麗圖案。

看!那濛濛的細雨像煙霧、像薄紗一樣籠罩大地,使大地呈現出如詩如畫的景象。細雨滋潤著柳樹,柳樹醒來了,柳枝變軟了,吐出公尺粒大的嫩芽;微風吹佛,輕輕擺動,像一群身穿紗裙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好像有誰在指揮似的,鳥兒們也扇著翅膀,在柳枝上放開歌喉,歡快地唱起了春天的讚歌。迎春花禁不住張開笑臉,欣喜地沐浴在雨撫摸的嫩綠的小草也不甘示弱,抖抖身子鑽出地面,給大地披上一身毛茸茸的綠裝。啊!

多美呀!這樹、這花、這草構成了只有春雨才能描繪的絢麗圖畫!

瞧!小朋友們也被吸引來了,打著火紅的、天藍的、絳色的小雨傘,在春雨中晃動著,那麼多,那麼美……小朋友們中間有乙個戴眼鏡的人——那不是我們的老師嗎?啊!

老師,春雨不正是您的化身嗎?您不正是像春雨那樣無私地澆灌著祖國的花朵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剛果共和國個 v 滾滾滾滾

蘇教版語文四年級下習作四,蘇教版語文四年級下冊習作4怎麼寫

一 林 媽媽的愛感動了我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婦女,但她在我眼裡卻時常能夠看到她偉大的一面。星期天的早上,我在廚房裡晃悠著,媽媽看著我無聊的樣子,微笑著對我說 去外面玩一會兒吧。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地衝出了廚房,不小心一腳踢翻了媽媽剛熱好的熟油。滾燙的油霎時灑滿了我的左腳,就像萬根鋼針在我腳麵上亂扎...

四年級上冊語文書語文園地一的習作

孤獨藍天 海市蜃樓 從前,有乙個駱駝隊在炎氣燻人的沙漠中躊躇前進 酷暑和乾燥的天氣使得旅行者疲乏不堪,皮袋中的水已經喝完了,嘴唇幹得發裂,這時他們多麼想能喝到一口清涼的水啊!突然,在遙遠的前方沙漠間,出現了乙個湖,湖的兩岸高聳著宮殿和寺院,給他們帶來了莫大的希望和清涼的預感 於是快速朝前奔去 走過乙...

蘇教版小學四年級下冊語文習作五怎麼寫

淵源 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 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 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臺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